IMG_2744 3.JPG

因為工作關係我常常要東奔西跑,所以家裡的裝潢擺設真的是好久沒更換,剛好這陣子因為疫情關係宅在家,看久了每天面對同樣的居家環境,總覺得家裡好像少了一張沙發的溫度~

沙發真的是家裡氛圍很重要的主宰,尤其一張好沙發的坐感舒適度,真的會讓人不由的沈溺於居家放鬆環境~但老實說我家裡有很多傢俱都是網購時不小心失手購入,也有過幾次花了大錢而不是太滿意的經驗,再加上沙發和床墊體驗真的是每個人感受不同,所以我很建議想要購買沙發、床墊的朋友們,一定要親自走一趟門市試躺試坐!{KeyWord:沙發}

 

地理位置

IMG_1170_结果.jpg

愛莎家居沙發床墊 - 樹林沙發工廠

官方網站

 

LINE ID:@zta7959m

電話 : 0800-266-88302-2668-634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週六、週日:10:00-18:00
新北市樹林區西圳街280514 (方便停車) 


檢視較大的地圖

 

門市環境

IMG_2743 3.JPG

想來參觀愛莎家居沙發床墊是不需要預約的,只要在一樓告知參觀目的後,就會有接待人員帶領抵達二樓展場空間!展示區空間還挺寬敞,分為客廳、餐廳及臥房區兩隔間,不論是簡約北歐風、俐落時尚感,甚至連比較少有的歐美低背款沙發這裡都有!我是一個很喜歡看裝潢和居家節目的人,之前也去過不少間傢俱行,有別於很多傢俱工廠的風格保守,愛莎家居沙發床墊商品的年輕化,一看就讓我好喜歡!

IMG_9453_结果.jpg

IMG_1137_结果.jpg

IMG_1135_结果.jpg

購買沙發第一件事一定要親自試坐!看到有喜歡的款式一定都要親自體驗最準確喔~
像我每次一到夏天就很後悔買合成皮沙發,因為不開冷氣時坐在上面真的會讓人大冒汗,但這組沙發手感摸起來超柔軟之外,接待人員說這組材質還是夏天必備的涼感紗!也因為涼感紗有著散熱快的良好特性,所以坐起來除了不會有一般皮沙發的悶熱感之外,獨立筒加高密度泡棉坐起來也真的蠻舒服~

IMG_1232_结果.jpg

第一眼會看上組沙發的原因,是因為除了有貴妃椅之外,竟然還可以變成一個大大的沙發床!一直很喜歡這種機能性的傢俱,可以在小坪數內創造大奇蹟!如果家裡有客人來訪但房間數不夠,就可以將沙發調整坐深位置,直接將椅背整個往後靠之後,就是一張超豪華舒適的完美大床了喔!當天在現場不好意思移動,但以我整個躺在上面當比例尺比較給你們看看,可以發現我躺下後,還有一個超大空間可以翻滾,下班真的會整個賴在沙發裡都不想起來了啦~(笑)

IMG_1103_结果.jpg

店員說這組沙發還有經過潑水、潑油特別處理,對我這種很愛在沙發上吃東西的人,如果不小心手滑飲料翻倒也不用怕了!不小心打翻的水漬會在表層形成一顆顆小水珠,不會直接滲透到沙發底層,一般沙發很容易因為飲品打翻而造成永久性污漬,但這張沙發完全不用擔心,清潔上只要快速擦拭就可以輕鬆擦拭乾淨,日常沙發養護變得很容易,而且仔細一看會發現,這組沙發的縫線還是加強版的雙車線呢!

IMG_1131_结果.jpg

一般我到家具行看到的沙發扶手大多為一體成型,但這組沙發一邊竟然還可更換置物實木架,而且扶手可以互換邊,等於一邊額外多了一個更好放置和收納的空間~這種邊桌架真的好方便,只要坐著就可以很輕易地拿取書籍和杯水等等,這樣就不用一直爬起來取物,可以完美發揮宅在家當沙發馬鈴薯的廢宅精神了!(灑花)

IMG_1233_结果.jpg

這張沙發的頭枕和背枕是高回彈珍珠棉,整個背靠在上面超級舒服的,而且這組沙發腳還有特別加高,可以讓掃地機器人輕鬆通過,完全就是一組很好清理的懶人必備沙發!很推薦給像我一樣怕熱又想快速清理的人啦~

IMG_1111_结果.jpg

如果家裡有養毛小孩的家庭,一定都知道毛孩們根本就是沙發殺手,常常會在沙發上留下一道一道刮痕,常常沙發沒買多久,就會發現沙發怎麼變得傷痕累累殘舊不堪!

近期貓抓皮材質沙發真的好紅,尤其米盧以色列貓抓布根本就是貓抓皮界的翹楚!這組趴趴熊以色列貓抓布 L 型沙發就是選用米盧以色列貓抓布材質,超適合家裡有小孩及寵物的家庭喔~

IMG_1235_结果.jpg

IMG_1236_结果.jpg

這組名稱真的讓我記憶深刻,沙發看起來就像趴趴熊一樣一團一團的很可愛,這組坐墊泡棉偏軟,會有一種整體被包覆的感覺,也可以為家居創造不少溫馨感。

仔細問了一下愛莎家居店員才知道,原來米盧以色列貓抓布布料本身為植絨結構,也因為摸起來柔柔滑滑,抓起來沒有凸起物的快感,所以貓貓狗狗們不喜歡抓,當然也不會造成沙發的破壞,瞬間也讓我長知識了呢~

IMG_1163_结果.jpg

IMG_1151 2_结果.jpg

這組沙發為滑動式坐墊配上多段式頭枕,可以很輕鬆又隨意的調整到自已喜歡的慵懶角度喔!

坐墊是滑動式還蠻好移動的,而且還可以延伸至將近20公分,可以讓雙腳輕鬆擺放舒展,後背的扶手和腰枕都是帶有Q彈感的彈力棉材質,坐起來整個軟綿綿的很舒服~

IMG_1152_结果.jpg

米盧以色列貓抓布可以將沙發布也有不易沾毛及不起毛球的特性,而且可以將貓抓布拆卸後,直接丟洗衣機機洗超方便!這張坐起來的坐感很柔軟也很有安全感,如果你享受整個被沙發包覆的人,一定會很喜歡這組沙發!

IMG_1231_结果.jpg

IMG_9458_结果.jpg

最能代表現代風格的俐落簡約,絕對是這組以灰白色調為主體的涼感布沙發,看起來簡單俐落,也能創造空間視覺的沈穩時尚,看似中規中矩的沙發設計,但其實仔細一看,這組沙發的把手卻有著精心的小設計!

IMG_9457_结果.jpg

IMG_1165_结果.jpg

IMG_1157_结果.jpg

這組沙發是夏天必備的涼感布沙發 ,坐起來的透氣度相當好,而且高背設計可以全力hold住背部支撐!

而且這組沙發本身就是半訂製沙發,沙發坐墊可以自行挑選材質軟硬度,共有硬、中、軟三種坐墊,想要硬挺感還是包覆感都可以自己決定!愛莎家居展示區現場直接就可以試坐,畢竟我們買沙發的目的,就是希望自己待在家可以好好的放鬆,想要直接就享有半訂製坐感的朋友,就可以直接以這張當作下手目標啦!

IMG_1127_结果.jpg

愛莎家居沙發床墊 - 樹林沙發工廠現場還有提供皮尺可供測量傢俱長寬高,也備有一些顏料可以模擬飲料不小心打翻時的狀況,可以讓顧客自己親自體驗,我覺得這些小細節真的相當貼心~

IMG_1210_结果.jpg

店內除了沙發款式和風格相當多元之外,也因為愛莎家居沙發床墊本身有自己的沙發工廠,所以沙發的材質、尺寸和顏色都可以自己搭配訂製喔!像貓抓布沙發、貓抓皮沙發和涼感布沙發之外,還有NAPPA 半本染牛皮沙發等等,有時候坐到一張很喜歡的沙發,但和家裡裝潢風格色調不符,或是尺寸大小不合,就會覺得超級扼腕可惜!但來愛莎家居就可以輕鬆解決這問題,只要將所有需求提供,他們都可以額外幫你客製化處理,我覺得這點真的好方便!

IMG_1116_结果.jpg

店內除了有高規格商品之外,平價款的貓抓皮沙發也有不少,像這組四人座貓抓皮材質沙發竟然只要二萬多!真的超級便宜!!!

IMG_9459_结果.jpg

店內也有內建充電設備的沙發,而如果本身已有沙發的話,這種兼具收納和充電兼具的沙發邊桌根本是手機族必買,下班後賴在沙發上玩手機時,真的完全不用擔心手機沒電的問題!

IMG_1102_结果.jpg

IMG_1118_结果.jpg

愛莎家居除了提供多樣化沙發之外,現場還有很多很好看又很有機能性的傢俱,像這組餐桌真的好方便,根本就像變形金剛一樣,兼具收納和延伸餐桌功能,而下方這組餐椅質感超級好,餐桌材質是不用墊布隔絕的岩版材質,也讓我看了不小心心動一下!(笑)

IMG_1166_结果.jpg

其他如果現場沒有的商品,愛莎家居店內還有書籍可翻閱,看到喜歡的傢俱都可以一起購入,店家則會一起配送到府,這種一條龍式的服務真的好方便又好貼心喔!!!

IMG_1147_结果.jpg

展示區另一邊則為臥房區,展示了好多款材質的床墊,店內價格一樣從平價床墊到高檔次床墊都有,也有床頭墊和床底等臥室周邊商品可以挑選~

IMG_1242_结果.jpg

因為我自己的東西真的很多,所以一看到這種兼具收納功能的傢俱真的很容易失心瘋!之前很流行需要整面抬起的收納床底,但這種抽屜式收納對女生來說真的很友善,不用舉起整面床,輕鬆拉合就可以收納了好方便!(嗚嗚我好想要~)

IMG_1148_结果.jpg

近期我真的是太愛失眠了,常常凌晨3.4點都還在床上翻來翻去睡不好,枕頭也換了不少顆,就有朋友建議可以換張床墊試試,畢竟老床墊用久了,跟現在的新科技床墊比起來真的會有差~

床墊跟沙發一樣都一定要親自試躺試摸,有些人喜歡偏軟、有些人喜歡偏硬,每個人的感受真的都要親自體驗才最準!這次來看沙發的同時,也可以一起來試躺一下愛莎床墊舒適度。

IMG_1243_结果.jpg

我是那種常常睡到熱醒,但吹冷氣又會不小心冷醒的體質,店員聽到我有這個症頭,就介紹我體驗這張日本 I-COLD 冰晶紗表布床墊,除了服貼度很舒適之外,重點是它還有快速吸熱散熱瞬間涼感特性,上面是 1CM 斯里蘭卡乳膠,再搭配中鋼2.3mm彈簧獨立筒,店員說這張對於改善睡眠品質有很好的效果~

IMG_1141_结果.jpg

IMG_1142 2_结果.jpg

這張躺起來的的腰背超級貼合,尤其表面凸起一顆一顆的部分超可愛,而且這張的軟硬度我覺得蠻剛好的,不會過軟或過硬,我覺得他的舒適度比較不挑人,不論男女都應該會喜歡~

有些床墊躺起來身體會不由的緊繃,但這張躺起來支撐度很夠,感覺整個人真的可以很放鬆的交付給床墊啊!

IMG_1145_结果.jpg

這張床墊我個人真的蠻喜歡的,而且整張床的床沿都有輔助,床墊設計可以降低干擾,不會像有些床墊起身會有很大的反彈力,這款就不會輕易打斷枕邊人的睡眠了~

店內還有其他像日本冰晶紗、天絲、 靜電紗、遠紅外線石墨烯...等等材質都可以試摸試躺,強烈建議要買床墊的朋友,可以來店內試摸材質手感和親自試躺看看喔!

IMG_1140_结果.jpg

這次來愛莎家居發現他們家的商品相當年輕化,而且店員超級親切,完全不會有逼迫性的壓迫感,店內喜歡的沙發尺寸、顏色和材質都可以隨心所欲的客製化訂製,價格更是從平價到高質感都有,完全可以當自己家一樣,逛累了就試坐一下沙發,試躺一下床墊~也因為每個人喜歡的舒適度不同,購買沙發、床墊真的一定要到現場多試多比較,才不會花了大錢還買到不適合自己的!愛莎家居沙發床墊 本身有自家工廠,相對來說價格也會更平價且更具高cp值,新竹以北還有免運專人配送到府,及1:1 舊沙發搬至一樓的服務,想要有舒適又有質感的居家空間嗎?很推薦大家可以來愛莎家居逛逛喔!

 

 


 

 

愛莎家居沙發床墊 樹林沙發工廠

官方網站

 

LINE ID@zta7959m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8:00 、週六、週日:10:00-18:00

電話:0800-266-88302-2668-6343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西圳街280514 (方便停車) 

 

愛莎家居沙發床墊 【龜山體驗館】 

 

無需預約可至體驗館參觀 試坐 

LINE ID@009kocgx

LINE 客服:點我洽詢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19:30 

電話 : 03-328-1330 

展示地點 : 桃園市龜山區文三三街 6 13 號(方便停車)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