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621_结果.jpg

想要無痛快速保養又擔心沒有時間嗎?近期海菲秀可說是超紅的一個保養課程,不只風靡歐美名媛及影視明星,就連我都被身邊好友放火燒到啦!

這次來欣悅超美診所體驗海菲秀療程,成果真的讓我太滿意,課程只要超快速30分鐘,就可以擁有深層清潔和高度保濕後的透亮好膚質,這篇文章記錄下我當天的課程和心得,一起跟大家分享我的初體驗囉!eyWord:海菲秀}{KeyWord:水飛梭}{KeyWord:欣悅超美診所}

 

地理位置

IMG_8996_结果.jpg

  欣悅超美診所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

02-2771-1551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733


檢視較大的地圖

欣悅超美診所地理位置可說是相當方便,位於超熱鬧的台北松山區,搭乘捷運至南京復興站5號出口離站,約步行3分鐘即可抵達,附近除了有多路公車前往,更臨近小巨蛋及微風百貨,結束課程後還可至附近享受美食和購物呢~

IMG_8612_结果.jpg

欣悅超美診所位於興南企業大樓3樓,搭乘電梯上樓後,就可以看到欣悅超美診所門口囉!也因為防疫規範,進到大樓後會先需要掃描QRcord及量體溫,抵達診所後,會再進行二次量測和送出防疫資訊,防疫把關這一塊可說是做得相當完善!

 

診所環境介紹

IMG_8626_结果.jpg

IMG_8609_结果.jpg

診所報到後,接待人員先帶領我到等候區等候~欣悅超美診所的等候區擺放了多張個人沙發,白底為主調看起來還顯舒適,上方還有大器的環形led燈環繞,讓整體氛圍更顯潔淨明亮~

IMG_8485_结果.jpg

IMG_8611_结果.jpg

當天因為我是初診的關係,需要先填寫初診相關資訊,內容不外乎簡單的個人資料、肌膚困擾以及之前的醫美經驗等等,大家務必仔細填寫清楚喔~

 

海菲秀課程諮詢講解

IMG_8614_结果.jpg

填寫完初診單後,諮詢師帶我到諮詢室內,並針對我的課程給予講解和告知,諮詢室燈光相當柔和,給人一種溫馨且放鬆的感覺。

IMG_8489_结果.jpg

這陣子身邊好友都偷偷跑去做海菲秀,一直誇獎做完後的皮膚變得好乾淨,再加上課程中完全不會痛,連我也忍不住被瘋狂燒到啦!海菲秀是非侵入式且無傷口的保養課程,課程中只需花費30分鐘,就可以使肌膚深層清潔及潤澤保濕目的,超美診所諮詢師除了跟我告知過程的進行狀況,也很仔細的告知課程後的保養和維持方式,雖然海菲秀是非侵入式保養課程,但課程結束後也要用SPF40以上的防曬隔離品保護肌膚噢!

IMG_8608_结果.jpg

IMG_9001_结果.jpg

經諮詢師講解才知道,大家常說的水飛梭,其實是海菲秀的一種統稱,市面上更有許多非原廠原裝的課程,所以大家在購買課程時,也要千萬小心喔!欣悅超美診所提供的海菲秀課程,不只有原廠認證證書,更是最新一代黑色水滴商標手握把,除了原裝更讓人安心之外,欣悅超美診所更是連續三年榮登FG 百大醫美診所!

IMG_8490_结果.jpg

諮詢結束後,諮詢師帶我到置物櫃區換上室內拖鞋,包包等貴重物品也可暫時鎖在置物櫃裡,這樣在做課程時,也不用擔心物品遺失等問題。

 

海菲秀VIP包廂

IMG_8493_结果.jpg

IMG_8994_结果.jpg

今天海菲秀課程會在專屬VIP包廂內完成,這個VIP包廂相當具隱私感,而且還有內附個人廁所,而也因為疫情期間,欣悅超美診所採半開放式空間,美容床上更額外鋪了拋棄式床巾,更讓人感受到對防疫的高度注重。

IMG_8998_结果.jpg

IMG_8999_结果.jpg

海菲秀課程進行前,美容師會先進行簡單的洗卸,美容師在過程中也很溫柔,讓我一躺上美容床就覺得相當放鬆。

IMG_8624_结果.jpg

IMG_8596_结果.jpg

這台就是今天的主角海菲秀課程儀器,上方是觸控式螢幕,下方則是懸掛著四罐原裝溶液,第一次看到發著藍紫光的機器也太美了吧!

IMG_8600_结果.jpg

IMG_8494_结果.jpg

海菲秀課程是透過獨家專利的渦旋注入技術,特殊螺旋刮片上會再加上透明、水藍、深藍三種不同顏色的端頭,達到去除多餘老廢角質、吸取髒污及注入潤澤三步驟,而端頭顏色也象徵著一開始透明到後續吸附髒污後的顏色。

IMG_8598_结果.jpg

IMG_8599_结果.jpg

美容師會由透明端頭開始進行,一開始為臉部溫和去除多於老廢角質的步驟。初體驗海菲秀課程一開始,我本來還有點小緊張,但美容師相當親切,第一下也很輕柔的讓我先感受儀器在臉上的觸感。第一步驟會先軟化皮脂,透過儀器更深層的去清潔肌膚,儀器碰到臉時只有輕輕刮除的感覺,而且真的一點痛感都沒有!

IMG_8595_结果.jpg

 

IMG_8997_结果.jpg

第二步驟則是換上水藍端頭,這個步驟會透過吸取的方式,吸附在毛孔內的髒污!

美容師說現在很多人因為化妝又戴口罩的關係,下巴和雙頰邊緣容易致痘,再加上我們一般做臉或日常清潔,真的很難達到這麼仔細深層清潔,所以殘妝就很容易卡在毛孔,而海菲秀課程則會透過水楊酸溶液幫助,無痛吸取肌膚底層的髒污!

過程中還被美容師誇獎下巴周圍清潔的很乾淨,讓我忍不住偷偷竊喜,但因為我的鼻頭毛孔偏粗大,美容師也幫我加強鼻頭區,過程中很像毛孔被吸起來的感受,但也是完全不會痛喔!

IMG_8623_结果.jpg

IMG_8593_结果.jpg

最後步驟則會換上的深藍色端頭,在第一和第二步驟將肌膚深層清潔乾淨後,注入高保濕玻尿酸精華,剛好幫肌膚補充滿滿的保濕和滋潤進去!

IMG_8604_结果.jpg

IMG_8603_结果.jpg

來來來!給你們看我今天透過海菲秀課程洗出來的髒東西!雖然美容師誇獎我肌膚清潔得很乾淨,但容器內仍還是明顯看得出濁感且有不少該死的雜質髒污,這些髒東西在毛孔裡久了,就會造成肌膚長一堆壞東西,可見臉部深層清潔真的超級重要!

IMG_8605_结果.jpg

IMG_8606_结果.jpg

除了注入玻尿酸保濕之外,美容師還幫我敷上面膜加強,最後擦上防曬防護,就完成了今天的課程體驗了!海菲秀課程全程只要花30分鐘就完成,真的是超棒的懶人縮時保養,超適合跟我一樣,時間永遠都不夠的人啊!

IMG_8619_结果.jpg
IMG_8620_结果.jpg

回家後的隔天,發現我的臉是真的光澤感大爆發啊!!!接下來的幾天都呈現這種相當滿意的狀況!除了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臉變得很乾淨,每天洗臉時手一摸到臉,都會覺得有種膨潤感,連照鏡子時的光澤感也讓我好喜歡~臉經過深層清潔過後真的好乾淨,膚況相對得也穩定許多,就連上妝時的貼妝度也真的有差呢~(捧臉)

IMG_9002_结果.jpg

想要有人見人愛的好膚質,除了日常的保養要做好之外,最基礎的清潔我覺得更是最大重點,這次才花了短短的30分鐘,就可以有這種效果,真的讓我相當滿意,很適合忙碌的上班族來個午間保養,或是趕著接小孩煮晚餐的媽媽們!

這次欣悅超美診所海菲秀療程初體驗讓我感受相當好,也比做臉後的膚況穩定度更有感,真得很推薦大家一起來體驗看看這種深層保養課程噢!

 


 

  欣悅超美診所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 欣悅超美官方LINE

02-2771-1551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73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請依自己身體狀況詳閱官方成分

注意有無過敏成份或不適宜之體質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