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先生民宿_0285_结果.jpg

想來花蓮享受愜意又舒適的生活嗎?北歐先生民宿真的是我近期大推到不行的花蓮住宿推薦~❤

以鹿角蕨搭配木質調為裝潢,一走進北歐先生就像進到了極具質感的夢境裡,除了氛圍讓人感受愜意舒適,就連民宿主人的用心客氣也讓人相當滿意!民宿更附設電梯和投幣式洗衣設備,對於旅人更是貼心照顧,真的是我內心無可挑惕且五星好評的高品質民宿!!!KeyWord:花蓮住宿}{KeyWord:花蓮民宿}{KeyWord:推薦

地理位置

北歐先生民宿_0322_结果.jpg

  北歐先生民宿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

 

0928 156 863

花蓮縣花蓮市中央路三段663


檢視較大的地圖

北歐先生民宿_0340_结果.jpg

北歐先生民宿位於慈濟大學旁,當天從花蓮火車後站(西出口)離站後,搭車只需約5分鐘車程即可抵達!民宿還蠻好找的,位於慈濟大學旁第一間,外觀以滿滿的綠植還有手繪白花為主題,第一眼就讓我相當喜歡!開車前來的朋友們,也可以直接停放於門口附近喔~

室內環境

北歐先生民宿_0260_结果.jpg北歐先生民宿_0259_结果.jpg

當天入住前,就收到不少北歐先生民宿傳來的相關資訊,像附近的景點、花東沿海、太魯閣、美食以及民宿須知都有,對於初次來訪花蓮的旅人來說,這點真的超級貼心~

進門後,馬上就迎來女主人熱情上前招呼,接著會先在門口換上拖鞋,民宿用心的將每一房的拖鞋用籃子分配,我覺得這樣的擺放還挺好的,出入也不用擔心會不小心亂穿到別人的鞋子。民宿女主人相當親切又很客氣,再伴隨著空氣中清新舒適的玫瑰精油香襲來,也讓我一踏進民宿就好感度激升。

北歐先生民宿_0243_结果.jpg

北歐先生民宿_0273_结果.jpg

北歐先生民宿_0327_结果.jpg

北歐先生民宿大廳共分為三區塊,從一開始的入口玄關、接待餐桌區,更隨著女主人帶領往內走,後方則是超有質感的客廳沙發區~

這裡的每一個角落都帶著滿滿格調,整體明亮又舒適,原木搭配綠植,創造了濃烈的北歐居家質感,似乎連呼吸都像在森林裡般平靜療癒,讓人此刻只想拋下沈重的包袱,慵懶的坐在沙發上休憩和放空啊~

北歐先生民宿_0271_结果.jpg

客廳中的一小角是我最愛的,單人座沙發配上金邊的畫框,更帶了十足的野性美。民宿還有提供書籍可供閱覽,不想外出的旅人,還可以窩在沙發上看本書,也是另一種放慢腳步的愜意時光。

IMG_0899_结果.jpg

最讓我感到意外的是,後方的門打開後,竟然還有一個公共空間,附設了投幣式洗衣機、飲水機、烘碗機、碗盤等便利設施,讓旅人在旅程中,就像回到家一般舒適方便,公共區域後方還有綠意滿滿的小花園,女主人說這些都是從各地採購回來的寶貝,其中更有好幾株鹿角蕨價值高達上萬,看著女主人介紹這些綠植,眼中不停的散發著滿滿的喜悅與滿足,感覺帶著熱愛花草的浪漫個性呢~

北歐先生民宿_0326_结果.jpg

北歐先生民宿_0330_结果.jpg

IMG_0948_结果.jpg

北歐先生民宿是間電梯民宿,對於攜帶大型行李的旅人們相當友善。電梯位於入口處旁,更以木質調外觀搭配主題,雖然電梯不大,但運送行李也挺足夠了~

電梯外牆上更高掛著可愛的小株鹿角蕨,對面則是可自行取用的茶水飲品、膠囊咖啡機,還有安全必備滅火器及手繪風的公共衛浴。

房型介紹

北歐先生民宿_0245_结果.jpg

北歐先生民宿_0255_结果.jpg

北歐先生民宿共有5層樓,每層共有雙人房與四人房房型各1間,而5樓則為一間四人房附露台房型。樓梯間牆面以霧藍色調為主,配上北歐風簡約掛畫,創造出極具質感的氛圍。

北歐先生民宿_0254_结果.jpg

北歐先生民宿_0251_结果.jpg

今天我入住的是位於二樓的北歐紅,一打開房間我就好喜歡!!!(滿意)

雙人房空間大小還挺寬廣的,配上紗窗透進的高採光,讓整體看起來更潔淨明亮,空氣中的精油香也讓舒適度大提升。也因為房間靠大馬路,民宿主人更是用心的加裝了雙層窗戶,所以住起來真的蠻安靜的喔~

我好喜歡這種雙人座沙發,床還是可以滾來滾去的雙人加大床,也讓我忍不住跟女主人說:『要是這是我的房間該有多好啦~』。

北歐先生民宿_0253_结果.jpg

北歐先生民宿_0267_结果.jpg

北歐先生民宿_0264_结果.jpg

房內每一個擺設也都美到不行,金邊吊衣架呈現滿滿的高級感,配上梳妝台也相當有格調,可以感覺主人對民宿真的相當用心!梳妝台上更擺放了極具質感的備品、旅遊書和75%酒精等等,女主人還很貼心的準備了一壺茶水,如果茶水飲用完,也可以到一樓公共區域自行取用喔~

北歐先生民宿_0398_结果.jpg

北歐先生民宿_0265_结果.jpg

北歐先生民宿的每間房內都有標配一台Espresso膠囊咖啡機,真的是五星飯店級配備無誤啊!女主人還幫住客準備了保久乳牛奶,如果想喝拿鐵的話,還可以將房內附的剪刀剪開牛奶倒入杯中,就是一杯好喝的拿鐵囉!光從小細節真的可以感受到民宿主人的用心,就連房內所提供的迎賓茶包,也是我超愛的Twinings茶包呢~

北歐先生民宿_0277_结果.jpg

當天待在房間休息了一會,剛好準備外出用餐時下雨,女主人還很貼心的跟我說可使用FoodpandaUbereats外送,而如果想外出但沒帶到傘的話,一樓洗衣間旁也有雨傘可以借我使用,讓我有種被照顧的暖暖感覺呢~❤

北歐先生民宿_0241_结果.jpg

夜晚想要覓食的話,民宿旁步行約3分鐘就有八方雲集、手搖飲等店家,但如果想搭車或開車到東大門夜市附近晃晃,也只需要約10分鐘車程,整體機能性也還挺不錯的~

北歐先生的門鎖是感應式的,相對來說安全性也相當高。當天去夜市附近晃回來後,發現竟然忘了帶卸妝用品,google搜尋後發現慈濟大學對面就有一間711,步行也只需3分鐘,當天晚上雖然夜色已晚,但附近多為住宅區,可以感受到路上也相當安全。

北歐先生民宿_0268_结果.jpg

北歐先生民宿_0266_结果.jpg

回來後趕緊卸妝準備洗洗睡,房內的臥浴空間也打掃得相當乾淨,衛浴為乾濕分離設計,我好喜歡這種潔白磁磚,讓衛浴的高級感也提升不少!

每次外宿洗完頭髮都覺得髮質乾澀,但北歐先生除了洗髮精、沐浴乳之外,更貼心的提供潤髮乳,沐浴髮品味道還是超舒服的檸檬草精油的香氣,配上水量大也不會忽冷忽熱,也讓我忍不住沈溺在沐浴時光啦~

北歐先生民宿_0397_结果.jpg

房內的備品都在放置在電視櫃下方的籃內,牙刷牙膏、梳子、毛巾都有,一旁除了有高級除濕機之外,吹風機竟然還有提供烘罩,這對捲髮女孩來說,絕對是超貼心的選擇啦~

北歐先生民宿_0263_结果.jpg

民宿的加大雙人床床鋪真的好大,躺起來的舒適度超足,我本來擔心一個人在陌生環境不好入眠,畢竟外出最需要補足精神,沒想到當天關了燈開上床頭燈後,房內呈現出的昏黃舒適氛圍好迷人,我也就這樣一覺好眠到天亮了。

北歐先生民宿_0274_结果.jpg

北歐先生民宿退房時間是早上11點,當天我大概8點多就睡飽飽起床,坐在梳妝台化妝的光線拍起來也好好看。由於民宿沒有附早餐,大家可至慈濟大學對面全年無休的早餐店『甲尚飽』享用早餐,再回來拿行李退房就可以囉~

北歐先生民宿_0320_结果.jpg

這次到北歐先生民宿的入住體驗真的讓我超級滿意!我還硬是等到最後一刻才捨得退房,這裡真的太舒適了,也是讓我相當滿意的花蓮民宿推薦!!!

北歐先生民宿_0244_结果.jpg

以往住宿我大多入住前站為主,沒想到後站的北歐先生民宿更顯清幽,也更能感受到花蓮在地的愜意舒適感!不只裝潢風格相當打動我心,連設施和用心度更是無可挑惕,女主人用心待客的親切度,真的就像回到家一樣舒適,整體給上五星好評都不為過,也絕對會是我下次入住花蓮的首選名單,這間花蓮民宿真的超推薦給大家喔~❤

 


 

  北歐先生民宿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

 

0928 156 863

花蓮縣花蓮市中央路三段66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請依自己身體狀況詳閱官方成分

注意有無過敏成份或不適宜之體質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