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ASON Tokyo 日本專業美睫沙龍 中山店_7752_结果.jpg

這兩年因為疫情關係,外出戴口罩已變成外出必備,當眼神變成與陌生人交流第一印象時,也越來越多人開始注重眼妝了~KeyWord:美睫}{KeyWord:角蛋白}{KeyWord:俏睫術

SEASON Tokyo 日本專業美睫沙龍 中山店,是間來自日本銀座的沙龍店,在銀座當地除了深獲許多女性喜愛之外,高品質又專業的手法,更是我本人私藏的中山區美睫好店~❤

這次趁花蓮工作前,來SEASON初體驗近期很紅的日式俏睫術,有別於一般接睫後的厚重壓眼,俏睫術的捲度和自然放大感,都更顯迷人有神,尤其再搭配自然款嫁接睫毛,更是省時又方便的好選擇,這次來SEASON體驗我超滿意,超推薦給所有女孩,現在外出也不用多花時間畫眼妝,就可擁有電力十足的女神光了呢~

地理位置

SEASON Tokyo 日本專業美睫沙龍 中山店_7702_结果.jpg

 SEASON Tokyo 日本專業美睫沙龍 中山店

粉絲專頁

 

02-2567-7399

平日11:3020:30(最終受理時間19:00

週末例假日10:0018:30(最終受理時間17:00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303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內環境

SEASON Tokyo 日本專業美睫沙龍 中山店_7701_结果.jpg

SEASON Tokyo 日本專業美睫沙龍 中山店_7703_结果.jpg

SEASON Tokyo 日本專業美睫沙龍 中山店位於捷運中山站旁,搭乘捷運的朋友可從1號出口離站,步行約1鐘即可抵達,店門口更有多路公車,也是步行只需要約1分鐘距離,店址交通真的相當方便,對於搭乘交通工具的女孩來說,方便性真的相當值得讚許。

搭乘電梯至3樓後,即可看到SEASON Tokyo,一進門就受到櫃檯接待親切迎接,店內風格以簡約高質感為主調,整體則是呈現舒適潔淨的氛圍~

美睫溝通

SEASON Tokyo 日本專業美睫沙龍 中山店_7705_结果.jpg

SEASON Tokyo 日本專業美睫沙龍 中山店_7704_结果.jpg

SEASON Tokyo 日本專業美睫沙龍 中山店目前提供多項沙龍服務,像日式睫毛接稼、熱蠟除毛、眉毛塑形...等一條龍式服務,店內也有教學及販售商品,而我今天則是預約接睫服務~

大家都希望自己擁有濃密又捲翹的的睫毛條件,每次有工作和出門玩,我也會接睫讓自己眼神更美,但之前去過的沙龍店,大多只會根據顧客喜好調配根數和睫毛長短,但這次來SEASON Tokyo 日本專業美睫沙龍 中山店,美睫師除了在操作前很仔細了解我的眼型和溝通喜歡的風格之外,更仔細的詢問我以往接睫是否有壓眼的困擾,也建議我可以先試試看日式俏睫術+自然款接睫輔助,可以讓我的眼神更顯有神。

SEASON Tokyo 日本專業美睫沙龍 中山店_7706_结果.jpg

SEASON Tokyo 日本專業美睫沙龍 中山店溝通過程讓我覺得相當專業,美睫師不只看透我以往接睫容易壓眼的困擾,也很仔細告知服務過程中的細節和注意事項。像每個人天生的體質不同,施作成果也會隨著毛髮粗硬有異,而日式俏睫術是透過真睫毛塑形,讓睫毛往上達到捲翹感,持久度也會隨著正常代謝速度影響,一般來說大約會維持約4-6週的捲翹度喔~

SEASON Tokyo 日本專業美睫沙龍 中山店_7707_结果.jpg

SEASON Tokyo 日本專業美睫沙龍 中山店內部空間相當大,美容師則帶我到極具隱私的個人包廂,因為美容師服務大多為1對1為主,所以不論來店嫁接睫毛或預約其他沙龍服務,請大家來店前務必記得預約,才可以避免來店卻需等待或滿客的狀況喔~

不論是嫁接睫毛還是俏睫術,都是很靠近眼周的細節服務,所以衛生清潔更顯得相當重要,之前聽過不少嫁接睫毛後眼睛發炎的事件,所以大家挑選嫁接睫毛店家時,也務必一定要慎選喔~

從小到大我都好喜歡日本品質,不論是日本專業技術還是對待事物的嚴選態度,彷彿就是個好評保證!當天我還趁美睫師正在準備時,偷偷拍了美睫師的推車,發現推車上的商品也都擦拭乾淨且擺放整齊,讓人有極高的安心感。

SEASON Tokyo 日本專業美睫沙龍 中山店_7712_结果.jpg

先給大家看看我的素眼狀況,從小到大很常被誇獎眼睛很大很美~老實說我的眼睛雖然偏大,但卻是屬於泡泡眼無神感,每次只要沒畫眼妝,就很容易被說是不是沒睡好?是不是很累?所以眼妝也是我相當注重的區域呢~

日式俏睫術

SEASON Tokyo 日本專業美睫沙龍 中山店_7709_结果.jpg

第一次做俏睫術讓我既興奮又帶有點小緊張,但SEASON Tokyo 日本專業美睫沙龍 中山店的美睫師真的超級親切,不只手速相當快且專業,過程中還一邊陪我很開心的聊天呢~

SEASON Tokyo 日本專業美睫沙龍 中山店_7710_结果.jpg

美睫師的每一個動作都相當輕柔,俏睫術的過程中會使用兩次俏睫劑在我的真睫毛上,俏睫劑相當溫和,只有感受到睫毛有著些許溼潤感,整個過程也只要安心的輕輕閉上眼睛即可。

SEASON Tokyo 日本專業美睫沙龍 中山店_7713_结果.jpg

日式俏睫術的過程大約一個多小時,時間則要看各人毛髮塑形狀況為主,美睫師說塑形就像燙髮一樣,有些人髮質很快就可以達到完美狀態,但有些人的毛髮偏細軟,就會需要更長的時間維持定型。

剛做完俏睫術的睫毛弧度也太美了,整個眼睛似乎閃閃發亮,真的變得有神許多啊~如果訴求是喜歡自然捲翹感的人,也可以單做俏睫術,平常外出只要塗上睫毛膏,就可以擁有自然捲翹的迷人睫毛囉~

嫁接假睫毛

SEASON Tokyo 日本專業美睫沙龍 中山店_7715_结果.jpg

因為我平常化妝很注重眼妝,但還是偶爾會忘記塗睫毛膏就出門,再加上我自認睫毛濃密度不夠好,所以做完俏睫術後,還請美睫師幫我嫁接自然款睫毛,達到更為延長濃密的效果,這樣我就可以連眼線都不用畫,外出前也可多貪睡一點時間啦~

嫁接睫毛是在原本真睫毛上嫁接1~2根假睫毛的,SEASON Tokyo 日本專業美睫沙龍 中山店全程也會使用日本製醫療級黑膠,過程完全沒有燻眼和刺激感,張眼後也不會有紅血絲,使用的商品品質真的讓我大推,還可以趁接睫時躺在美容床上好好補個眠呢~

SEASON Tokyo 日本專業美睫沙龍 中山店_7717_结果.jpg

接睫完後的眼睛變得也太美了吧!!!(撒花)

嫁接睫毛當天建議大家在家先洗卸,直接素顏前往店家即可,因為接睫後6小時內是不可以碰水洗臉的喔~

嫁接後除了減少碰水和使用含油脂成分的卸妝油、保養品之外,也儘可能要避免揉眼睛和側睡壓到,這幾天儘量不要去蒸氣室、游泳或做臉~洗臉時也只要以泡沫輕輕順向帶過清潔即可,千萬不要因為接睫毛而不洗眼周,反而讓眼周清潔不佳而受傷喔~

成果展現

SEASON Tokyo 日本專業美睫沙龍 中山店_7719_结果.jpg

給你們看俏睫術+接睫毛的效果有多美,我這次走的是較為自然的風格,美睫師幫我左右接上各45根假睫毛,不只相當無感無重量,無壓眼的捲翹感真的讓我超級滿意,我終於找到適合自己的睫毛妝感了~(拍手)

SEASON Tokyo 日本專業美睫沙龍 中山店_7722_结果.jpg

SEASON Tokyo 日本專業美睫沙龍 中山店_7725_结果.jpg

側邊的捲翹感也好自然好美,不會有過於濃豔的妝感,還達到延長、捲翹的完美效果,連朋友看到都誇獎到不行!

SEASON Tokyo 日本專業美睫沙龍 中山店_7721_结果.jpg

這次到花蓮工作,我也是只畫底妝和眉毛就出門了,整個妝感精緻又超級省時,很適合像我一樣兩眼無神、懶惰刷卸睫毛膏或是眼尾下垂的朋友們喔!!!

SEASON Tokyo 日本專業美睫沙龍 中山店_7718_结果.jpg

這次到SEASON Tokyo 日本專業美睫沙龍 中山店初體驗日式俏睫術+接睫,成品真的讓我太喜歡了,接完後更是馬上大讚美睫師的專業技術,現在的眼神有了捲翹的自然睫毛輔助,不只少了壓眼的困擾,整體更是很美且有神的放大,這間來自日本銀座的質感中山區美睫好店,真的超推薦給大家喔!!!

 


 

 SEASON Tokyo 日本專業美睫沙龍 中山店

粉絲專頁

 

02-2567-7399

平日11:3020:30(最終受理時間19:00

週末例假日10:0018:30(最終受理時間17:00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30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請依自己身體狀況詳閱官方成分

注意有無過敏成份或不適宜之體質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