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xclinic玫瑰裸嫩光感素顏霜 _4518_结果.jpg

身為一個愛漂亮的女生,外出化妝真的是我們必備要事,但隨著天氣越來越涼,大家的賴床時間是不是也跟著越來越長?KeyWord:素顏霜}{KeyWord:隔離霜}{KeyWord:防曬}

不論是每天趕著上班的上班族,還是送小孩上學的媽媽們,千萬不可以放任自己當個黃臉婆,快速完妝的產品也絕對是我們的首選啊!

BeautyWa 美麗娃是一家擁有專做醫美器材製造的公司,在醫美界可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而Maxclinic是其中一個來自韓國高級SPA中心的品牌,這款Maxclinic玫瑰裸嫩光感素顏霜不只是韓國熱銷,還是BigFlo-EUIJIN李宜縝愛用推薦,也是我個人很愛的一條素顏霜噢~兼具防曬係數SPF50 / PA++++及亮膚霜功效,快速打造超美的奶油光澤感偽素顏外,還有超優秀不沾口罩的特性,對於想要擁有輕盈粉嫩素顏感的我來說,這款妝效表現真的讓我愛不釋手啊~❤

Maxclinic玫瑰裸嫩光感素顏霜 _4511 2_结果.jpg

Maxclinic玫瑰裸嫩光感素顏霜 _4512_结果.jpg

Maxclinic玫瑰裸嫩光感素顏霜在韓國可說是紅的不得了,也是當地超熱銷的一款亮膚霜,讓我第一次使用時超級期待!這款以粉白色調包裝為主題設計,整體氛圍則是帶著少女般的輕甜風格~

Maxclinic玫瑰裸嫩光感素顏霜 _4513_结果.jpg

我超喜歡Maxclinic玫瑰裸嫩光感素顏霜的按壓設計,不只取量更好控制,也不會有細菌容易跑入瓶身的問題,光是這包裝設計,就比一般市售隔離霜包裝優秀許多。

Maxclinic玫瑰裸嫩光感素顏霜 _4514_结果.jpg

IMG_4157_结果.jpg

擠出後的質地比我想像的還水潤許多,帶著些許的粉紅色調,抹開後延展性也超級好,而且可以很輕鬆地推開~

IMG_4158_jpg_结果.jpg

推勻後可以發現光感中帶有超美的小細光正在隱約閃爍,第一次使用時也讓我內心忍不住發出:『哇~這光澤感也太美了吧~』的聲音。

Maxclinic玫瑰裸嫩光感素顏霜 _4540_结果.jpg

先給大家看看我的素顏狀況,我本身是鼻頭及T字部位容易出油的混合肌,鼻頭毛孔粗大是我從小到大的困擾,而膚色則是屬於白底但微偏蠟黃感,能夠修飾毛孔和提亮膚色的隔離霜,一直是我化妝包裡不可或缺的產品~

Maxclinic玫瑰裸嫩光感素顏霜 _4557_结果.jpg

我真的要大推Maxclinic玫瑰裸嫩光感素顏霜的水潤質地,擠壓出少許在臉上,會發現質地竟然是會微流動的液態質地。

IMG_4231_结果.jpg

Maxclinic玫瑰裸嫩光感素顏霜 _4536_结果.jpg

先測試我右臉的效果給大家看看,這款質地除了超水潤之外,我覺得清爽度也超出我的預期!

之前用過的素顏霜大多會有一層讓我害怕的厚重油脂感,但這Maxclinic玫瑰裸嫩光感素顏霜的質地真的舒適超級多,除了上臉後不會過於厚重之外,也不太會有肌膚毛孔被悶住的感覺。

Maxclinic玫瑰裸嫩光感素顏霜 _4538_结果.jpg

老實說我因為鼻頭和T字部位毛孔比較大,所以容易有出油泛油光的困擾,對於滿臉油光感的肌膚真的是相當恐懼,但Maxclinic玫瑰裸嫩光感素顏霜推勻後的光澤感真的太美了,不是那種油膩膩的油光滿面,而是介於光澤和霧面妝感之間,像韓劇裡歐膩所擁有的膨潤奶油光澤肌,一臉就是貴婦感十足的樣子,這質地真的讓我太喜歡了啊!!!(拍手)

Maxclinic玫瑰裸嫩光感素顏霜 _4560_结果.jpg

人家說沒有比較沒有傷害,看這張圖就真的有圖有證據!大家可以看到我右臉使用後的膚色明顯被提亮,而且還帶著自然的光澤感,但原本的膚色就真的偏蠟黃,呈現出一種好悲情的感覺啊~

Maxclinic玫瑰裸嫩光感素顏霜 _4533_结果.jpg

接著繼續將左臉也使用Maxclinic玫瑰裸嫩光感素顏霜完成,這款質地的輕盈感真的完勝許多粉底和素顏霜,每次使用都讓我覺得滿意,尤其在台灣又濕又悶的夏天,用了這條之後,真的會讓我想丟掉其他粉底液和素顏霜啊~

Maxclinic玫瑰裸嫩光感素顏霜 _4534_结果.jpg

Maxclinic玫瑰裸嫩光感素顏霜除了有很好的提亮膚色妝感,還有超強大的物理防曬係數SPF50 / PA++++,早上起床根本不用再由防曬、隔離霜、適底乳、粉底開始上妝,只要擦這上這條素顏霜就可以搞定自然完美妝效,不只可以減少超多化底妝的時間之外,還可以減少很多瓶瓶罐罐和買很多彩妝品的費用呢~

Maxclinic玫瑰裸嫩光感素顏霜 _4443_结果.jpg

Maxclinic玫瑰裸嫩光感素顏霜 _4542_结果.jpg

一般使用時,我連脖子也會一起防曬提亮,避免之後脖子和臉會產生色差的狀況~老實說像我這種皮膚篇為蠟黃的女子,一開始上臉會覺得有點偏白,但後續顏色會發現隔離霜開始慢慢的和肌膚融合,化為較自然的奶油肌妝效感。對於臉色較蒼白的人還說,這款素顏霜的粉嫩色調,還可以為肌膚自然增加紅潤度的修飾效果喔~

Maxclinic玫瑰裸嫩光感素顏霜 _结果.jpg

Maxclinic玫瑰裸嫩光感素顏霜 _4535_结果.jpg

以前每次使用粉底化完妝出門,戴上口罩就會覺得超級悶,拿下口罩後更別說妝有多花,連口罩上都會沾附滿滿的粉底粉末,但Maxclinic玫瑰裸嫩光感素顏霜屬於幾乎零粉感的質地,不只可以好好的修飾我的毛孔,不會像粉底液讓毛孔變成一顆一顆的之外,也不會像粉底液會有沾附口罩的問題,是我覺得這條隔離霜相當優秀的地方噢~

Maxclinic玫瑰裸嫩光感素顏霜 _4539_结果.jpg

Maxclinic這個品牌在首爾清潭洞擁有多家連鎖店面,這款Maxclinic玫瑰裸嫩光感素顏霜不只通過敏弱肌膚測試,更通過德國皮膚科學研究所真皮刺激測試,榮獲優秀標章,也符合美國EWG綠色等級,連韓國皮膚專家都相當推薦喔!大家都知道去醫美肌膚保養後,一定會有很多產品不可以亂用,這條隔離霜就可以輕鬆取代術後防曬和粉底喔~

Maxclinic玫瑰裸嫩光感素顏霜 _4508_结果.jpg

Maxclinic玫瑰裸嫩光感素顏霜 _4509_结果.jpg

這條Maxclinic玫瑰裸嫩光感素顏霜使用感真的讓我很驚艷,防曬X亮膚霜2in1真的超方便!不只擁有高防曬係數和高防護力,可以完美抵抗紫外線,還有提亮膚色功效,重點是水潤清爽的質地深獲我好評,輕鬆就可以塗勻快速出門,現在真的大大縮短了我許多化妝時間了~

不愧是韓國皮膚專家力推和BigFlo-EUIJIN李宜縝 愛用推薦!也很推薦給想一起擁有防曬功能底妝和提亮素顏霜2in1的上班族或媽媽們噢~❤

 

 


 

 

BeautyWa 美麗娃

商品連結粉絲專頁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請依自己身體狀況詳閱官方成分

注意有無過敏成份或不適宜之體質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