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谷Sheld夜間修復卸妝油_4155_结果.jpg

你還在害怕卸妝油使用後的油膩感,但又怕卸妝水或卸妝乳潔淨力不足嗎?想要有光滑柔嫩的水煮蛋肌,最重要的步驟絕對是最基本的洗卸清潔!KeyWord:卸妝油推薦

每天下班回到家,真的就想賴在沙發上不肯起來,想到還要花時間洗臉卸妝就覺得心好累啊~今天跟大家大推這瓶洗卸合一明色Sheld夜間修復卸妝油,是我近期很愛的卸妝油推薦,除了是日本大廠製造品質保證,連各大醫美診指定愛用!使用後的清爽潔淨,更讓我一試就愛上啦~

桃谷Sheld夜間修復卸妝油_3630_jpg_结果.jpg

一開始覺得明色這品牌有點熟悉,後來上網查了一下,發現日本相當知名的明色美顏水,其實就是明色旗下的品牌,有在關注日系保養品的一定會知道這罐相當知名的明色美顏水!明色從1885年創立,至今已經136年,真的是日本品質保證的品牌,就連很多醫美診所都可以發現這瓶的蹤跡噢~

桃谷Sheld夜間修復卸妝油_3629_jpg_结果.jpg

我本身一直都是卸妝油愛好者,以前用過不少卸妝水和卸妝乳,但總覺得使用後沒有深層清潔的感受,所以後續也放棄卸妝水和卸妝乳質地,一直在眾多卸妝油中尋找適合我的產品。

第一眼看到明色Sheld夜間修復卸妝油覺得瓶身顏色好美,漸層色的Tiffany藍綠色,像身處海裡一樣清幽平靜,給人一種滿滿的舒心療癒感~

桃谷Sheld夜間修復卸妝油_4152_结果.jpg

一般市售的油脂成份大多為礦物油,而有些卸妝產品會使用植物油,明色Sheld夜間修復卸妝油裡面的成分則是抗氧化油。

據說氧化油對於頑固彩妝和環境皮脂污垢效果很好,不只有絕佳的卸妝力,還有相當不錯的保濕感,對於第一次使用抗氧化油的我來說,真的是一個新鮮感十足的質地!

桃谷Sheld夜間修復卸妝油_3907_结果.jpg

一開始先使用不同的彩妝品在手上測試給大家看,黑色的是防水眼線液筆,

桃谷Sheld夜間修復卸妝油_4154_结果.jpg

從圖中不難發現,將明色Sheld夜間修復卸妝油擠在手背後,眼影和口紅馬上就有些許溶解狀態,輕揉後發現眼影和口紅瓦解相當快速,接著加入少許的水加強畫圈乳化,本來讓我一直引以為傲的防水眼線液筆,最終也在畫圈輕柔後被擊滅。

卸除過程中,可以發現這瓶質地乳化相當快速,用溫水洗淨後,卸妝力也表現的相當優秀!

桃谷Sheld夜間修復卸妝油_3933_结果.jpg

為了做這個測試,我今天特地畫了一個濃厚妝感,實際測試明色Sheld夜間修復卸妝油在臉上的表現給大家看!

桃谷Sheld夜間修復卸妝油_4174 2_结果.jpg

瓶身壓頭式設計很好取量,我一般大約都是按1-2下左右,使用時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重點,務必記得使用時手、臉要保持乾燥狀態。

桃谷Sheld夜間修復卸妝油_3931_结果.jpg

取適量卸妝油直接塗抹在臉上,大家可以發現這瓶的油脂相當輕薄,除了沒有一般卸妝油的油膩感,也沒有添加其他的香精味道,對於崇尚自然無添加的我來說,沒有添加香氣真的超級加分!如果本身是敏弱肌質的人也可以使用。

桃谷Sheld夜間修復卸妝油_4186_结果.jpg

桃谷Sheld夜間修復卸妝油_4175 2_结果.jpg

卸妝油的卸除方式很簡單,取量後在臉上畫圓,就可徹底清除彩妝。

一開始我先卸除眉毛區塊,可以看到眉筆很快速地被溶解~

桃谷Sheld夜間修復卸妝油_4160 2_结果.jpg

眼妝和口紅是我覺得最難卸除的區塊,除了有防水眼線及睫毛之外,如果使用的是不沾杯口紅,也記得要多多加強唇部,避免殘妝髒污造成肌膚長壞東西噢~

以往我使用過的卸妝產品,有些不小心張眼時會有一陣燻眼感,但這瓶在卸妝過程中完全沒有燻眼感,比我想像的溫和好多~

桃谷Sheld夜間修復卸妝油_4153_结果.jpg

我先卸了右臉給大家看看,在臉上使用明色Sheld夜間修復卸妝油畫圓搓揉,加入少許溫水後,竟然會變成很像凝露的柔滑感,接著再用大量溫水沖淨。

右邊卸妝完的表現其實相當明顯,和左臉對照之下,似乎連毛孔都跑出來深呼吸了。

很多人害怕卸妝油是因為用清水洗淨後,會有一層厚重的油感在臉上,有時候洗面乳清潔後還會有洗不乾淨的感覺,但這瓶用溫水洗淨後,乳化真的超級快速也細緻,除了不用再使用洗面乳,洗卸後肌膚真的完全清爽,而且臉上還有有柔滑保濕感呢~

桃谷Sheld夜間修復卸妝油_4187_结果.jpg

後續再將左臉也一起卸除,從我臉上的油脂光澤,其實就可以發現它的油質真的很輕盈!內含的特殊毛孔清潔成分,不只可以深層溶解彩妝和環境髒污,還有大家熟知的保濕因子玻尿酸和神經醯胺添加,難怪用起來有一種莫名的潤澤感。

IMG_4185_结果.jpg

給你們看剛洗卸完的肌膚真的很乾淨!這瓶本身就是洗卸合一產品,卸妝完用溫水洗淨即可,不需再使用洗面乳過度清潔,對於冬天容易缺水的肌膚真的相當友善!

洗卸後除了瓦解頑妝,就連保濕度也很好,自然舒適也沒有乾澀緊繃感,後續記得再擦上化妝水等保養品就可以嚕!

桃谷Sheld夜間修復卸妝油_3632_jpg_结果.jpg

明色Sheld夜間修復卸妝油瓶身還有附扣環,每次使用後我都會扣上去,還可以避免日常不小心壓到,導致卸妝油流出等問題喔~

桃谷Sheld夜間修復卸妝油_3935_结果.jpg

桃谷Sheld夜間修復卸妝油_4167_结果.jpg

這瓶明色Sheld夜間修復卸妝油不只卸除力很夠,質地和保濕力也讓我相當滿意,揮別一般人對卸妝油的悶厚既定印象,使用後的舒適清爽讓我相當驚豔!

好喜歡這種質地的卸妝油,配上洗卸合一又更是優秀,完全就是我這種懶女人的愛,日常可以省時、省事,還可以避免肌膚過度清潔傷害,這瓶卸妝油超推薦給大家喔~❤

 


 

明色Sheld夜間修復卸妝油

 

商品介紹:https://is.gd/VXr7za

 明色官方授權通路[日日美鋪]:https://is.gd/TbtOLN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請依自己身體狀況詳閱官方成分

注意有無過敏成份或不適宜之體質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