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竹美學spa    _结果.png

 

自從上個月去認真做臉之後

就開始愛上做臉後的美好

才發現定期的疏通淨化毛孔後

真的是一件很必要的事啊!

 

今天來到蘆洲 雅竹SPA美學館

這間看起來雖是裝潢新穎的外表

但卻是在地15年的資深老店了呢

 

 

 


 

 

  交通方式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雅竹SPA美學館

位於蘆洲中原路上,近永安大橋

 

▶捷運蘆洲站 步行約20分鐘

建議大家可轉乘14號公車至長安街後步行約3分鐘

▶公車三重方向可搭公車至『蘆洲 中原街口』後步行約7分鐘

 

建議騎車開車前往

開車的話可以停至永安大橋旁收費停車場

步行約3分鐘可抵達

 

 


 

 

  店內環境  

 

雅竹美學spa_结果.png

 

雅竹SPA美學館

店門口看起來蠻氣派且富有質感

 

雅竹美學spa門口_结果.png

 

外頭很貼心的設置了休息區

 

雅竹美學spa 櫃檯_结果.png

雅竹美學spa _结果.png

 

進門後首先會看到櫃檯及沙發區

室內環境非常乾淨

帶了柔和的燈光

店內走的是簡約質感路線

 

雅竹美學spa 活動_结果.png

雅竹美學spa 櫃檯 _结果.png

 

恰巧正值聖誕節前夕

店家將店內佈置的好溫馨又繽紛

而且還推出了許多聖誕活動可以參考

 

雅竹美學spa 顧客資料 _结果.png

 

首先先在櫃檯填寫個人資料

店家附上了花茶和小點心可供享用

 

雅竹美學spa 課程介紹_结果.png

 

填完資料後服務人員會稍作介紹

並建議我較適合的美容課程

 

雅竹美學spa 臉部微雕_结果.png

 

默默的到了初老的年紀

加上歲月是把殺豬刀

沒想到也要步入這種緊緻課程

但是緊緻真的很重要

不趕緊好好保養 又怎麼跟得上那些嫩妹們!(握拳)

 

雅竹美學spa 空間 _结果.png

 

雅竹美學spa 空間_结果.png

 

店內環境真的很寬敞

空間感完全不壓迫

一、二樓都備有美容室

而且連牆上掛的話也很有質感啊!(我好喜歡)

這邊目前有提供臉部及身體按摩

而男賓僅有提供做臉服務喔!

 

雅竹美學spa 廁所_结果.png

雅竹美學spa 淋浴間_结果.png

 

而衛浴及淋浴間部分

也是一、二樓皆有

 

雅竹美學spa 美容室_结果.png

 

我的美容室到啦!

今天我的美容室安排在一樓

看起來空間很不錯!

 

雅竹美學spa 商品 _结果.png

 

一旁已經備好我今天使用的產品

AN法國亞堤力詩天然護膚極品系列

有在發漏美妝的孩子

應該對這個牌子不陌生

也就是最近超火紅『神仙水』他們家的牌子啦~

 

雅竹美學spa 更衣_结果.png

雅竹美學spa 放置_结果.png

 

進到美容室後就可以準備更衣了

褪下的衣物則可放置一旁的置物籃

 


 

 

  課程體驗  

 

雅竹美學spa 卸妝_结果.png

 

這位是今天幫我服務的美容師

人很親切也很好聊喔!

 

雅竹美學spa 卸妝 _结果.png

雅竹美學spa 洗臉_结果.png

 

▶卸妝+洗臉

首先美容師先幫我卸妝

先輕輕的卸完妝後再幫我洗臉

整個過程動作非常的輕柔且仔細

 

雅竹美學spa  塗抹 _结果.png

 

去角質

雅竹SPA美學館使用的是酵素成分的去角質喔

在塗抹過程中可以聞到淡淡的酵素果香氣

能夠溫和的去除掉多餘的老廢角質

 

雅竹美學spa  濕敷_结果.png

 

▶濕敷

美容師先使用化妝水後

再塗抹粉刺水於粉刺生長部位

接著將帶有薰衣草精露成份的棉片濕敷於全臉

 

雅竹美學spa  濕敷 _结果.png

 

過程中可以聞到淡淡的薰衣草香

對於本身就熱愛薰衣草香氣的我

這步驟簡直就是個加分來著的

 

雅竹美學spa 清粉刺_结果.png

 

清粉刺

有別於直接硬擠粉刺的店家

雅竹SPA美學館會先蒸臉及使用粉刺水軟化

不僅不傷肌膚也更能將粉刺輕鬆帶出

但因為我是敏感性肌膚

美容師較不建議使用蒸臉方式

有再稍加幫我調整課程內容

 

雅竹美學spa 修雜毛_结果.png

 

修眉

因為我本身是敏感肌

清完粉刺後的肌膚有些許泛紅

美容師先幫我濕敷

也趁此空擋很貼心的幫我修了雜毛

 

雅竹美學spa 導入     _结果.png

 

導入

接著美容師會先塗抹上精華液

剛擠完粉刺的鼻子好紅好像小丑喔~(笑

 

雅竹美學spa 冰鎮導入_结果.png

 

接著美容師幫我使用冰導方式

進行肌膚的安撫及導入

過程中儀器的冰涼感讓肌膚頗舒服

加上配著耳邊傳來的輕音樂

我就不小心睡著了哈哈哈

 

雅竹美學spa 臉部拉提_结果.png

 

▶臉部按摩

接著就是我最期待的重頭戲!

課程的重點是美容師使用深層按摩手法

幫助臉部緊緻上揚

淡化法令紋改善肌膚水腫鬆弛

由下巴往上的方式按摩我肥美的嘴邊肉

因為我平常都用右邊嚼食物

右臉的咀嚼肌比左臉大

美容師除了幫我按摩臉部穴道外

還幫我加強了右臉的按摩

 

雅竹美學spa 臉部拉提 _结果.png

 

欸~按摩到一半

可以發現我兩邊臉頰的視覺看起來好不一樣了(大驚!)

 

雅竹美學spa 臉部拉提  _结果.png

 

按完右臉 也陸續再幫左臉按摩!

按摩過程力道剛剛好也很享受

可以完全放鬆地交給美容師

 

雅竹美學spa  塗抹_结果.png

 

▶敷臉

按摩完後就是敷臉了

美容師先幫我敷上泥膜

 

雅竹美學spa 護唇_结果.png

 

很細心的幫我塗上護唇膏

 

雅竹美學spa 敷面膜_结果.png

 

接著在泥膜上再敷上一片保濕鎖水面膜

我還是第一次敷上雙層面膜耶

而且連唇都一起保養

整個就是敷好敷滿!來一個加倍助攻!

 

雅竹美學spa 放鬆肩頸_结果.png

 

趁我在靜候敷臉時間

美容師拿了熱毛巾幫我放置肩頸處

 

雅竹美學spa 放鬆肩頸 _结果.png

 

接著開始幫我進行肩頸及頭部按摩

 

雅竹美學spa 放鬆手 _结果.png

 

還有手臂的按摩放鬆

每天窩在電腦前的肩頸真的是硬邦邦

美容師按的好舒爽

害我很想下次來給他按摩身體

 

雅竹美學spa  _结果.png

 

敷完面膜後會再做最後保養

你們看看,這時候的臉整個都在發光啊

最後美容師會再上隔離霜

整個課程就結束啦

 

因為當天天氣有點涼

美容師還貼心的幫我開電毯

結束後真的躺的太舒服

超想賴著不想爬起來啊~(笑

 

雅竹美學spa 完成  _结果.png

 

雅竹美學spa 完成_结果.png

 

按摩完臉還有些許小泛紅

但泛紅感已消了超級多

整體感看起來光澤度超棒的!

 

雅竹美學spa   _结果.png

 

課程結束後

還可以在這兒慢慢的享用小餅乾和花茶喔~

 


 

 做臉後第五天 

 

雅竹美學spa   做臉後_结果.png

 

來~給大家看看我做完臉後的第五天素顏

整個膚況看起來很飽滿吧!

還帶了微微光澤感

而且肌膚摸起來很滑順

完全沒有粉刺的凸起感

整個愛上現在的膚況了啊~

 

自從愛上做臉後

認真覺得除了平日固定保養之外

定期的按摩清潔也超級重要!

這次的做臉我很滿意

店家不但環境好、服務好

做臉過程竟然還附加上肢按摩及修眉

整堂課程變得超級充實

完全就是值回票價 推薦給大家~

 

 


 

|相關資訊|

 

  雅竹SPA美學館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

02-82853887

新北市蘆洲區中原路76號1樓

 

 

 

 

本篇為合作文

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之心得

無廣告商業用途之意

內容僅供參考、無推銷意圖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者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