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Chu Beauty美睫·紋繡_6027_结果.jpg

擁有洋娃娃般的濃密捲翹睫毛真的是每個女孩們的夢想,想要成為電眼女孩,從嫁接睫毛下手準沒錯!位於台北信義區ChuChu Beauty美睫·紋繡真的是間我很愛的台北美睫推薦

超正的老闆娘ChuChu不只會根據顧客眼型客製化調整,全程超細心又親切,嫁接後不壓眼特性更是讓我滿意激推,更是間可以讓顧客滿意又安心的台北美睫店家喔~KeyWord:美睫}

地理位置

ChuChu Beauty美睫·紋繡_5989_结果.jpg

ChuChu Beauty美睫·紋繡

粉絲專頁LINE

 

0926 747 497

10:00-20:00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11921


檢視較大的地圖

ChuChu Beauty美睫·紋繡_5990_结果.jpg

ChuChu Beauty美睫·紋繡位於台北市信義區,搭乘捷運至市政府站4號出口離站後,約步行6分即可抵達,有別於東區的人潮和車流,永吉路30巷一帶更帶著一絲清幽氛圍。

ChuChu Beauty美睫·紋繡正位於ICON NAIL美甲店內,當天看到ICON NAIL招牌後直接步入,就看到ChuChu Beauty美睫·紋繡的老闆娘親切前來迎接我囉~

店內環境

ChuChu Beauty美睫·紋繡_5986_结果.jpg

ChuChu Beauty美睫·紋繡_5983_结果.jpg

ChuChu Beauty美睫·紋繡_5985_结果.jpg

ChuChu Beauty美睫·紋繡和ICON NAIL美甲為複合式空間,除了預約美睫和紋繡之外,也可以同時預約美甲服務,想要來體驗的朋友們,也可以一次預約兩位老師一同服務,不只可以享受超方便的一條龍服務,還可以省下東跑西跑的時間,一趟出門就可以將眼睛、眉毛或手腳一起變美美,真的是現代人省時省事的好方法!

ChuChu Beauty美睫·紋繡

ChuChu Beauty美睫·紋繡_5959_结果.jpg

ChuChu Beauty美睫·紋繡_5960_结果.jpg

ChuChu Beauty美睫·紋繡位處美甲店內獨立包廂,環境相當溫馨不壓迫,也擁有自己的VIP隱私空間,就算接睫當中不小心睡著,也不會被別人偷看到自己的醜態啦~

ChuChu Beauty美睫·紋繡_5961_结果.jpg

一旁牆邊更擺放了ChuChu Beauty美睫·紋繡老闆娘的獎狀和獎盃,光看到老闆娘得過美睫比賽第一名殊榮,就知道老闆娘不只有甜美外表,連專業技術也相當值得信賴,而且老闆娘本身已經是美睫講師,所以專業度真的可以讓人大大放心啦~

事前注意事項及溝通

ChuChu Beauty美睫·紋繡_5965_结果.jpgChuChu Beauty美睫·紋繡_5966_结果.jpg

嫁接睫毛前,老闆娘先請我填寫顧客資訊和了解接睫前後的注意事項。

嫁接睫毛是在靠近真睫毛根部約 0.1-0.2 公分處,透過黑膠銜接上假的睫毛,但如果近期眼睛容易發炎或是曾經做過相關眼睛手術,建議都可以先跟老闆娘諮詢,經評估確認後施作才安全。

ChuChu Beauty美睫·紋繡_5969_结果.jpg

溝通過程中老闆娘會先觀察我的睫毛狀況和眼型,因為前陣子正值換季關係,我手比平常更頻繁的偷揉眼睛,沒想到被老闆娘發現後,我一度很害怕會被退貨,真的幸好老闆娘本身經驗相當豐富,也很貼心的告知會一併幫我客製化調整大小眼部分~

ChuChu Beauty美睫·紋繡_5964_结果.jpg

ChuChu Beauty美睫·紋繡_5968_结果.jpg

過程中老闆娘也會先詢問我喜歡的風格,像我個人比較不愛眼尾加長的豔麗感,會讓我整個人看起來顯兇,所以溝通後以眼中加長圓眼款為主。

以前接過不少不同的睫毛材質,從人工纖維毛、仿真貂毛...等等都試過,老闆娘更跟我推薦近期很紅的美人魚Y毛,老闆娘說美人魚Y毛是很先進的科技毛材質,不但擁有真睫毛的自然柔軟感,濃密效果更是比以往的視覺感還更為加倍。

美睫流程

ChuChu Beauty美睫·紋繡_5975_结果.jpg

ChuChu Beauty美睫·紋繡_5972_结果.jpg

確認好所有接睫事項和溝通後,老闆娘先將稍後會使用到的器具先行消毒,再幫我進行眼周的清潔和消毒。

眼周清潔消毒這個動作相當重要,因為必須要先去除多餘的眼部油脂和灰塵,才可以避免稍後施作過程中細菌感染,也可以避免後續讓膠因油脂導致美睫成效不佳。

ChuChu Beauty美睫·紋繡_6026_结果.jpg

ChuChu Beauty美睫·紋繡_5974_结果.jpg

施作過程中全程只要眼睛放鬆閉著就可以囉~更棒的是老闆娘還一併幫我敷上眼膜,接睫同時還有眼周保養服務,真的有種賺到的感覺啊!

ChuChu Beauty美睫·紋繡_5977_结果.jpg

ChuChu Beauty美睫·紋繡_5976_结果.jpg

ChuChu Beauty美睫·紋繡老闆娘很親切又好聊天,當天我們也聊得超級開心,但只要一靜下來,配上耳邊傳來的輕音樂,也讓我好幾度真的不小心睡著了啊~

過程中老闆娘動作超級輕柔,很輕盈的將假睫毛一根一根嫁接上,完全沒有一絲異物感或不舒服的感覺,接睫過程真的讓人相當安心。

ChuChu Beauty美睫·紋繡_5978_结果.jpg

因為這次我的睫毛凌亂會加長接睫的困難度,但老闆娘不愧是專業美睫師,除了接睫速度一樣相當快速之外,當我看到成品的捲翹濃密時,也真的打從內心散發止不住的滿意笑容啊~

ChuChu Beauty美睫·紋繡_5981_结果.jpg

接睫完後,老闆娘還拿了保養小物給我,並細心的叮嚀我接完睫毛約4小時內最好不要碰水,後續洗臉時可以用洗臉海綿輔助,也儘量避開卸妝油類的產品,才可以提高接睫後的維持度和時效性。

成品展現

ChuChu Beauty美睫·紋繡_5991_结果.jpg

ChuChu Beauty美睫·紋繡_5992_结果.jpg

你們看!這次的接睫效果是不是超級美!我真的好喜歡這種不會過於濃豔的自然有神感啊~

以往我接睫後,容易會有壓眼的狀況產生,但這次卻意外的沒有接睫後的視覺厚重感,而且我也發現老闆娘真的有用心的幫我調整眼型,視覺上大小眼狀況真的明顯改善了相當多呢~(好開心)

ChuChu Beauty美睫·紋繡_5994_结果.jpg

ChuChu Beauty美睫·紋繡_5993_结果.jpg

現在外出都不用畫眼線和擦睫毛膏,不只可以省下畫眼妝的繁瑣步驟和時間,還可以省下購買睫毛膏和眼線的支出,拍照時就算素顏也不會覺得沒神,對於我這個懶人來說,美睫完全就是個高報酬的投資,就連舒適感和維持度都表現得相當優異呢~

ChuChu Beauty美睫·紋繡_5979_结果.jpg

ChuChu Beauty美睫·紋繡_5980_结果.jpg

這次的接睫效果我實在太滿意,也大大感謝ChuChu Beauty美睫·紋繡老闆娘啦~

接睫真的是女孩們電眼小心機,想要一雙迷人雙眼真的超級快速又簡單,ChuChu Beauty美睫·紋繡不只擁有豐富經驗和專業技術,過程中也真的讓我相當安心,還在觀望尋找接睫店家的女孩們,快速就能擁有濃密捲翹纖長睫毛非難事,ChuChu Beauty美睫·紋繡真的是我很激推的台北美睫推薦喔~❤

 


 

ChuChu Beauty美睫·紋繡

粉絲專頁LINE

 

0926 747 497

10:00-20:00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1192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請依自己身體狀況詳閱官方成分

注意有無過敏成份或不適宜之體質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