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妍序YanXu Hair Salon _2092_结果.jpg

不知道大家平常有沒有在照顧頭皮?頭皮是髮絲的根本,但因為頭皮有頭髮覆蓋,所以跟臉部肌膚比起來,也是我們較常忽略的地方!你知道頭皮老化速度是臉的8倍嗎?聽到這個數據是不是覺得相當驚恐?頭皮健康真的相當重要,一但出現頭皮問題,可是會有不可逆的落髮危機喔!KeyWord:台北頭皮養護推薦}{KeyWord:台北髮廊推薦}

這次來台北西門 妍序YanXu Hair Salon體驗頭皮舒壓養護,發現設計師Luna不只相當親切,連養護手續也比一般髮廊更為準確、扎實,真的是一間專業好評台北髮廊推薦,想找頭皮護理的朋友們,真心推薦找Luna準沒錯噢~❤

地理位置

IMG_3605_结果.jpg

妍序YanXu Hair Salon

粉絲專頁instagram

 

12:00-21:30

 02 2383 0586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432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內環境

妍序YanXu Hair Salon _1872_结果.jpg

妍序YanXu Hair Salon _2017_结果.jpg

妍序YanXu Hair Salon位於台北西門町,從捷運西門站步行約6分鐘,搭乘公車的朋友也可至西門市場(成都)下車,再步行約2分鐘,店址位於西寧南路1432樓,沿著樓梯上二樓後即可抵達。

妍序YanXu Hair Salon _2012_结果.jpg

店內環境相當潔淨寬敞,佔地共有二.三樓兩層,三樓更是高採光挑高空間,風格以木質調為主體,打造出一種自然質感舒適氛圍。

IMG_3606_结果.jpg

妍序YanXu Hair Salon _2014_结果.jpg

步入三樓後,發現妍序YanXu Hair Salon店內還有三隻超可愛的店貓駐店,對於貓控的我來說,真的是瞬間心花怒放啊~(來~通通過來我嚕嚕~)

妍序YanXu Hair Salon _2018_结果.jpg

座位區空間與隔壁距離也不顯壅擠,座位前方還有附設置物空間,第一次看到這種置物區讓我好驚喜,包包、外套等物品都可以收納在這~

頭皮護理步驟

妍序YanXu Hair Salon _1891_结果.jpg

我因為熬夜關係,常常頭皮很不穩定,每次上髮廊都會被設計師指出我的頭皮較為敏弱,近期也開始認真注重頭皮護理這一塊,並將頭皮養護加進我的日常保養!

今天幫我服務的是設計師Luna,Luna超級親切,當天一進門就很熱心的照顧我所需,而進行頭皮養護之前,也先用儀器探照並大概了解我的頭皮狀況。

妍序YanXu Hair Salon _1892_结果.jpg

這台儀器真的超級寫實,頭皮的所有問題都可以很精準的呈現,螢幕中黃黃區塊就是油脂堵塞,很多生長中的毛髮常會因為堵塞而造成頭絲不易生長喔~

日常生活中如果使用不對的洗髮精或是清洗不乾淨,都有可能是造成頭皮問題的元兇,而我偏頸部的頭皮區塊,則一直有些許泛紅問題,也可能是換季影響,或是長期熬夜生活不正常所致。

嗅吸放鬆

妍序YanXu Hair Salon _1887_结果.jpg

妍序YanXu Hair Salon _1886_结果.jpg

確認好我的頭皮狀況後,Luna會用手指四處按壓我的頭皮,結果發現我的壓力大多聚集在頭頂中線至肩頸區塊,所以Luna今天會特別加強這一區塊進行放鬆~

一開始Luna會將些許精油滴在手心,然後開始將手心慢慢的靠近我鼻周,精油味整個環繞在四周真的好療癒,而嗅吸過程中Luna也會引導我進行緩慢的深呼吸及吐氣動作。

頭皮及手部舒壓

妍序YanXu Hair Salon _1883_结果.jpg

妍序YanXu Hair Salon _2023_结果.jpg

妍序YanXu Hair Salon所使用的精油都是依顧客所需客製化調配,這次Luna則幫我調配以放鬆舒壓的佛手柑、迷迭香。我真的好喜歡精油的香氣,再搭配Luna的舒壓手技,真的會讓人好想停留在這段時光啊~

妍序YanXu Hair Salon _1878_结果.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試過很用力的泰式按摩,泰式按摩的力道偏大,常常按到痛處後會讓肌肉反彈而造成緊繃,雖然泰式按摩有部分受眾群,但也會讓人在過程中痛不欲生。

Luna舒壓手法則是屬於西式風格,擁有適度力道但卻具有柔軟放鬆感,整體來說很像剛柔並濟的手法,可以很自在的享受深層放鬆的療癒感~而除了頭部放鬆之外,Luna也幫我從肩頸慢慢按到手部。

妍序YanXu Hair Salon _1877_结果.jpg

接著Luna使用頭部刮版從前額順到頭頂穴道,這類型刮板我家也有,之前聽中醫師說每天早晚花5分鐘,以額頭上方為起點,沿著中線間刮到頭頂上方,然後再一路往後頸,除了可以幫助放鬆之外,對於養髮舒壓更具有相當好的效果喔~

客製化泥膜調配

妍序YanXu Hair Salon _1889_结果.jpg

妍序YanXu Hair Salon _1888_结果.jpg

頭部及手部舒壓按摩完後,會開始在頭皮上進行敷膜,因為我過幾天有染髮需求,Luna則建議我暫緩角質軟化課程,改幫我客製化調配吸附油脂的礦物泥過程中更額外在加入超舒服的冰薄荷精油。

妍序YanXu Hair Salon _2024_结果.jpg

妍序YanXu Hair Salon _1881_结果.jpg

Luna將礦物泥仔細的敷在頭皮上後,會在頭皮穴位再次加強舒壓,接著會將頭髮包覆靜止等候約5分鐘,我真的太喜歡頭皮穴位的按摩了,彷彿帶了電流的放鬆感,真的會讓人一試就上癮!

清潔油脂調理

妍序YanXu Hair Salon _1875_结果.jpg

妍序YanXu Hair Salon _2028_结果.jpg

接著Luna帶領我到3樓沖洗區進行水療沖淨,也因為擔心我的頭皮狀況比較敏弱,所以改用低溫淋湯水療方式取代直接沖洗~

妍序YanXu Hair Salon _2026_结果.jpg

洗髮前Luna也在我前額貼上隔離防護,可以防止洗髮過程中水花濺上,而後續洗髮精也是依顧客頭皮狀況客製化挑選,像這次就是挑選敏弱頭皮適用的洗髮精喔~

妍序YanXu Hair Salon _2029_结果.jpg

妍序YanXu Hair Salon _1876_结果.jpg

洗完髮後,直接在沖洗區進行敷泥和護髮,因為我耳際旁的肌膚比較敏弱一點,Luna在這步驟也幫我挑選保濕修護類泥膜厚敷,更在厚敷等待時幫我同時進行護髮,這樣就可以省下不少分開操作的時間了。

妍序YanXu Hair Salon _2030_结果.jpg

等待時我也一直跟Luna大聊天,Luna真的超級親切又好聊天,而當我靜下來躺著等候時,真的也差點因為太舒服而睡著~

課程後探照頭皮

妍序YanXu Hair Salon _2032_结果.jpg

妍序YanXu Hair Salon _2033_结果.jpg

Luna説沖洗完後的頭皮是最自然的狀態,並幫我再做一次探照頭皮檢測,從螢幕可以發現剛才黃黃的油漬清除不少,而且毛囊中竟然有小細毛冒出頭,也讓我忍不住心情愉悅又開心,超希望這些小細毛都能夠一根根堅強長大啊!

儀器深層養護

妍序YanXu Hair Salon _1874_结果.jpg

妍序YanXu Hair Salon _2034_结果.jpg

以前我去做過的頭皮護理,大概到這步驟就結束了,但妍序YanXu Hair Salon的後續保養步驟,真的是我看過最完整且繁複的!

後續Luna幫我使用頭皮精華噴霧噴在頭皮上,頭皮精華噴霧的分子超級細小近乎霧化,噴在頭皮上還帶有點涼涼的感覺~

妍序YanXu Hair Salon _2036_结果.jpg

妍序YanXu Hair Salon _2037_结果.jpg

接著使用微電流儀器,讓四個滾珠在頭皮上滾動,一開始電流的大小會從最低的開始,Luna會依照顧客接受度調整,使用時頭皮會有一股酥麻感,我則是耳際兩側最有感。

妍序YanXu Hair Salon _2038_结果.jpg

接著還有紅外線照射,據說紅外線對頭皮養護也相當好,還可以看到紅色的光直接照在我頭頂上,過程中只有一點溫溫的感覺。

妍序YanXu Hair Salon _2040_结果.jpg

妍序YanXu Hair Salon _2039_结果.jpg

最後一道手續是高週波,有別於一般的頭皮手技舒壓,後續的幾道步驟都是更深層的頭皮護理。高週波形狀則像一把大梳子,從頭頂像梳頭一般輕輕梳過,很適合易有頭皮味的男孩、女孩們喔~

妍序YanXu Hair Salon _2041_结果.jpg

最後Luna幫我吹整完後,就結束了這次頭皮護理的舒壓時光,整體時間大約一個半小時左右,很推薦大家可以抽空來保養一下頭皮,畢竟除了日常生活作息正常、飲食均衡之外,頭皮護理更是頭髮生長很關鍵的因素!

這次頭皮舒壓完後真得太舒服了,而且會很明顯的感受到頭皮帶有輕盈蓬鬆感,回家當天也一直被舒服的髮香氣環繞,尤其當天晚上真的超好入眠,也是近期我難得睡得很沉的一天!

妍序YanXu Hair Salon頭皮養護課程不只有一般手技舒壓,更有儀器科技化深層養護輔助,可以更完整且全面性的幫助照護頭皮,這次體驗過程我真的好滿意,很推薦大家也快點來檢測和養護一下自己的頭皮吧!

 


 

妍序YanXu Hair Salon

粉絲專頁instagram

 

12:00-21:30

 02 2383 0586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43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請依自己身體狀況詳閱官方成分

注意有無過敏成份或不適宜之體質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