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蓓朵娜Beldora_1387_结果.jpg

大家還記得之前分享過2022法國巴黎時裝周設計師指定推薦的『蓓朵娜 Beldora』這個品牌嗎?說起蓓朵娜 Beldora這個品牌,我自己也是它家的小粉絲,一開始是從很好用的時光青春露、HD智慧光感粉底乳霜開始入手點我看文KeyWord:精華液推薦}

沒想到這次出蓓朵娜Beldora新品『6X玻尿酸彈潤緊緻精華』及『360゚光速淡斑美白精華』再次強勢來襲!除了針對女孩們最不可或缺的保濕、亮白下手之外,就連瓶身設計也完全擄獲我心,完全就是最近最夯的精華液推薦,不買絕對會後悔!

蓓朵娜Beldora_1126_结果.jpg

蓓朵娜Beldora_1125_结果.jpg

蓓朵娜BELDORA  / 360°光速淡斑美白精華

如果有人問:『你臉上只可以選一種類型保養品,你會選什麼?』

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選擇:『精華液』!!!

精華液相較化妝水、乳液等其他保養品,除了質地通常較為輕盈之外,也因為含有更高濃度添加,更可以準確的讓肌膚狀況提升。有時候想要幫肌膚進行輕保養時,我就會單選擇精華液下手,除了省時之外,也是我認為一個極高效率的保養方式。

這次一收到蓓朵娜BELDORA新品 360°光速淡斑美白精華真心完全被這精品極設計美慘,以白底金邊配上黑字,質感表現一覽無遺!

蓓朵娜Beldora_1128_结果.jpg

我超喜歡外盒包裝的抽屜式設計,每次收到這種垃取式設計,都會覺得店家從包裝設計就開始特別用心,除了可以讓收到的顧客開箱時更具精品感之外,使用後的外盒還可以拿來收納一些耳環、首飾等小飾品呢~

蓓朵娜Beldora_1120_结果.jpg

蓓朵娜Beldora_1121_结果.jpg

蓓朵娜360°光速淡斑美白精華,又稱為衛星美白精華,一聽到這名字覺得超級霸氣,成分內還添加了高達3%的傳明酸(衛福部核准使用美白成分)、南太平洋草本KAVA卡瓦萃取、梨果仙人掌花、掌葉藻萃取、高濃度乙基維他命C,可以幫助快速滲透達到最佳使用感, 根本就是每個亮白女孩必收利器!

蓓朵娜360°光速淡斑美白精華質地為透明水乳狀,滴在手上時就可發現質地超級輕盈,有別於之前使用過的亮白產品濃稠度,這瓶竟然輕輕推開就瞬間化成滿滿水感,也是讓我相當驚豔的加分要素。

蓓朵娜Beldora_1114_结果.jpg

蓓朵娜Beldora_1116_结果.jpg

使用方式|

我一向很喜歡滴管設計的保養品,除了可以更好掌控使用量之外,也不用擔心觸碰肌膚而導致細菌疑慮。每次使用只要壓一下後吸取一管即可大範圍使用於全臉,完全就是最簡單的懶人保養法。

建議大家使用時也可滴在手心後預熱10喚醒精華液,除了塗抹全臉之外,也可以針對肌膚瑕疵處加強塗抹,最後剩餘在手心的精華液別忘記從耳後、脖子到鎖骨,才不會臉亮白但脖子暗沈,最後導致膚色不均也是很尷尬啊!

蓓朵娜Beldora_1115_结果.jpg

身為一個混合性肌膚的女子,真的很怕用到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但不得不說這瓶高濃度精華除了質地好吸收又清爽之外,在肌膚上的使用感也很舒服。

人家說一白遮三醜,白皙透亮的膚況真的看起來既潔淨又惹人愛,但身在台灣這種一年到頭幾乎都是太陽強光的地方,真的很難避免陽光侵襲,所以除了外出必擦防曬和做好防護阻斷黑侵襲之外,這瓶也是我近期密集使用的居家亮白加強法寶!

現在每天都可以看到膚況一天一天改變,從一開始膚況不均到透亮光澤再現,除了有感改善暗沈之外,這瓶的保濕效果我覺得也很優秀,更讓我期待這瓶持續使用的效果,希望可以讓我可以更加透亮白皙啦~

蓓朵娜Beldora_1130_结果.jpg

蓓朵娜Beldora_1155_结果.jpg

蓓朵娜BELDORA  / 6X 玻尿酸彈潤緊緻精華

保濕肌膚最重要的肌底根本,也是所有保養類當中我首重!只要保濕做的好,肌膚穩定性高就不會有太大狀況產生,就像人不可以缺水一樣重要!

6X玻尿酸彈潤緊緻精華又稱六重奏精華,是蓓朵娜Beldora耗時三年精心打造,也是我超期待的一瓶保濕神物,有別於市售一般玻尿酸,這瓶內玻尿酸更精萃成6種不同大小的分子,絕對是一款不分男女必買的精華液!

蓓朵娜Beldora_1396_结果.jpg

蓓朵娜Beldora_1380_结果.jpg

6X玻尿酸彈潤緊緻精華瓶身真的美慘,對黑金控的我來說,這色調簡直愛不釋手!尤其瓶身上方的金色環紋路設計相當細緻,就像帶有霸氣崇高的埃及神秘感,光拿在手中就讓我覺得心情大好!

蓓朵娜Beldora_1122_结果.jpg

蓓朵娜Beldora_1123_结果.jpg

6X玻尿酸彈潤緊緻精華質地為透明水感,吸取少許滴在手背上,完全沒有一般玻尿酸的粘膩感,一樣也是超好吸收的清透水感,仔細摸還可以感受到肌膚帶了一絲滋潤度!

蓓朵娜Beldora_1399_结果.jpg

使用方式|

六重奏精華和衛星美白精華一樣為滴管設計,壓一下後吸取一管即為全臉用量,使用方式也是滴在手心預熱10秒後塗於臉部,像比較乾荒的鼻翼兩側、眼下等區塊我也會加強塗抹,後續再將剩餘的手心的精華塗抹於脖子即可,而不論是6X玻尿酸彈潤緊緻精華還是360゚光速淡斑美白精華精華液,都是不分早晚皆可安心使用的噢~

蓓朵娜Beldora_1385_结果.jpg

有別於一般市售玻尿酸,這款新品六重奏精華厲害的是運用創新科技,添加了超高級的玻尿酸SYN-HYCAN,這可是國際大牌都在使用的精品級成份,可以讓六種不同的分子大小各司其職,除了在表層鎖水、防止水分流失之外,還可以層層滲透到肌膚底層有感保濕。

不得不說肌膚吸飽水後真的有感彈潤和穩定,而且使用時輕透度真的太優秀,塗抹在臉上也是秒吸收,一次只要一滴除了紓緩乾燥、賦予肌膚柔嫩膨潤之外,也是我目前用過的玻尿酸產品完全不黏膩也最強大的一瓶,而且保濕力很足夠又持久,真的可以感受到肌膚滿滿的水分注入,我現在真的超期待每天使用它的時光,溫和親膚感更可用於醫美課程後呢~(拍手)

蓓朵娜Beldora_1377_结果.jpg

蓓朵娜Beldora_1379_结果.jpg

這次蓓朵娜BELDORA 360°光速淡斑美白精華 / 6X 玻尿酸彈潤緊緻精華兩瓶新品真的太優秀,追求亮白及保濕的女孩必備!

每天使用時我也狂對它們讚不絕口,想要單擦或疊擦都很可以,最明顯有感的是早上起床發現滑嫩度日漸提高,透亮感更是享受越變越好的自己。

這次的新品我絕對會用到空!五星好評真心激推給大家喔!!!

 

 


 
蓓朵娜Beldora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請依自己身體狀況詳閱官方成分

注意有無過敏成份或不適宜之體質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