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亮褲®_1694_结果.jpg

月經突然降落真的是每個女孩們每個月都要煩心的事,但自從用過月亮褲®後,內心真的有種:『我的天!竟然沒有早一點認識它』的想法,無疑就是我人生中的蜜糖無誤!

相信很多人對於吸血內褲有著許多的疑惑和未知,這篇吸血內褲推薦也會仔細一併解惑身邊朋友對吸血內褲的各大好奇及疑慮,將手邊的吸血內褲月亮褲®UNIQLO AIRism生理褲靠得住Kotex月經褲三大品牌優缺點分析評比,希望大家都能買到最適合自己的吸血內褲啦!

月亮褲®_1663_结果.jpg

吸血內褲是什麼?

吸血內褲在英文叫做 Period Panties,以多層不同機能布料組成,說穿了其實就是結合衛生棉的內褲,中文被翻作月經內褲,但在台灣似乎更多人稱之為吸血內褲。

看到這裡一定很多人會問:『為什麼要穿吸血內褲?』,相信各位女孩都會遇到月經突然降落直接沾到褲子,或是使用棉條時又害怕血量過多而外漏的困擾,這時候吸血內褲完全就是超級神隊友。除了可以避免突如其來的經期來訪,量少時除了可以直接當內褲取代護墊,使用棉條或護墊時還可以多一層安心,阻擋尷尬的最後防護。

目前市售各品牌所出的吸血內褲吸收度、透氣度各不相同,以下就是根據我個人的使用感及PTT、Dcard等各大網友評論,大家也可根據自身所需挑選!

靠得住Kotex月經褲 $699

月亮褲®_1652_结果.jpg

月亮褲®_1654_结果.jpg

靠得住Kotex可以說是衛生棉屆的資深老品牌,這款主打三層設計第一道可快速吸收經血,第二層吸收層能則是血量的困存區,大約為兩片日用衛生棉的經血量,第三道則是最採用防潑水材質加強防漏,標榜一件可重複使用50次,相當於100片衛生棉用量。

月亮褲®_1650_结果.jpg

一般來說生理褲多為防止使用衛生棉後外漏所設計,所以材質較悶且不透氣。吸血內褲則可直接結合將內褲衛生棉吸收經血,機能材質除了透氣之外,也講求更為舒適輕盈。

月亮褲®_1649_结果.jpg

靠得住Kotex月經褲素面全黑看起來跟一般內褲幾乎無差別,設計的也蠻好看的,中間親膚層做的是網格設計,但褲襠厚度非常明顯是這三件裡面最厚,穿起來也偏有感的。

靠得住Kotex月經褲雖然比衛生棉或生理褲還透氣,但有網友反應夏天穿著時透氣度會有些許悶熱感,相較之下穿著時的舒適度也較弱一點,比較適合冬天穿著。

全黑親膚層看不見目前使用狀況,常常會不確定經血到底滿了沒,但吸收速度算快,清洗後曬乾速度約一天,依舊還是值得信賴的環保省錢小尖兵!

UNIQLO AIRism生理褲 $590

月亮褲®_1648_结果.jpg

月亮褲®_1647_结果.jpg

UNIQLO AIRism生理褲2021在日本一推出馬上就榮登銷售冠軍,今年春天開始在台灣販售後,也掀起了一波女性話題。

褲襠布以外的布料是Uniqlo獨家AIRism科技布料打造,手感柔滑且摸起來涼涼的還挺舒服,價格竟然是三款內最平價的!

月亮褲®_1667_结果.jpg

雖然說官網顯示它是股上較深的中腰款式,但其實超大一件,穿起來更偏高腰一些,幸好顏色還算可愛,不然真的很像阿嬤大內褲(笑)。

月亮褲®_1646_结果.jpg

月亮褲®_1645_结果.jpg

AIRism科技布料的區塊雖然舒服,但這款親膚層採用3層防潑水布料及防水膜層壓製法製成,不知道是不是太過防水再加上包覆性較貼身,一樣在夏天也是有容易穿不住的悶熱狀況,實測吸水速度稍弱些,且和靠得住Kotex月經褲一樣,有不太容易看見經血範圍的困擾,清洗後AIRism科技布料快乾度極高,但防水層全乾約莫需要高達約兩天時間。

這件單穿時寬大型防水層會增加安全感,但量大時要如果要在底襠黏上衛生棉,則會有衛生棉易脫落的小問題,優點是價格最為平價且側邊不會咬肉,防水層延伸至腰部後方也相當優異。

月亮褲®/簡約款月亮褲® $880

月亮褲®_1642_结果.jpg

月亮褲®_1660_结果.jpg

月亮褲®/簡約款月亮褲® $880

月亮褲®是我第一個聽過的吸血內褲品牌,在台灣也是目前呼聲最高且相當受關注。搜尋網路時會發現很多人誤以為它的品牌叫做谷慕慕,但其實人家品牌叫做月亮褲®,谷慕慕則是他們的團隊名稱。

月亮褲® 風格相當多元且選擇性高,不只有素面、蕾絲、運動...等等款式之外,最酷的是是最近竟然還有和三麗鷗限量聯名,近期出的月動褲(吸血短褲、吸血長褲)也讓我很有興趣,適合平常喜歡購買好看內褲的女孩。

這次我入手了簡約日常撞色款,除了更好與日常內褲區分之外,中低腰設計穿起來也很舒適。簡約款月亮褲® 適合一般日間使用,主打吸收量約等於3片日用衛生棉。

月亮褲®_1656_结果.jpg

月亮褲® 是防水層向上包覆的車縫反摺邊工法,可以在阻擋經血由兩側外漏,拱橋式設計還挺特別的,量多時可以直接黏上蝶翼衛生棉。

有別於上述兩款吸血內褲,月亮褲®家的親膚層做的是深紫色,除了更容易看到目前經血的吸收狀況之外,清洗時也更好分辨有沒有洗乾淨,而且深紫色也完全不會顯經血顏色,完全不用擔心看到會嚇到。

月亮褲®_1655_结果.jpg

面料部分月亮褲®則是抑菌抑味材質,MIT機能布料吸濕排汗,內含50%天絲和消臭紗,觸感相當柔軟且真的親膚到不行!防水層部分是以登山外套等級的透濕防水膜製成,可以有感散掉濕氣,避免經血潮濕悶臭,透氣度相較之下也比上述兩款更為優秀。

這件真的清洗度和整體的穿著感都相當不錯,而且也好洗又快乾,目前我覺得唯一的缺點就是相較之下單價真的較高,比較適合特價時下手或和朋友一起合購。

IMG_4378_结果.jpg

綜合評比心得|

這幾件我最喜歡的絕對是可直接吸收經血的內褲「月亮褲®」,雖然它是裡面價格最高的,但穿起來的舒適度和方便清洗度也是我認為最優秀,沖水浸泡一下就可以輕鬆洗淨!

月亮褲®除了具吸水性及高機能性,比起一般衛生棉搭配內褲使用我覺得更為輕薄舒適,不會有一包又濕又重的感覺,尤其外出出門的安全感真的很夠,量多時塞棉條再穿它真的無敵安心,量少時穿著有時候還會忘記自己那個來欸~(笑)

老實說我一開始也跟大家一樣對於吸血內褲有非常多的好奇和疑惑:『月亮褲好穿嗎?月亮褲穿起來舒適嗎?』但自己實際使用過月亮褲®,真的變成我現在經期不可或缺,且是會讓我想多回購幾件的神隊友!

月亮褲®_1697_结果.jpg

月亮褲®_1696_结果.jpg

我是那種每次經期來就容易長疹子的體質,但自從穿了吸血內褲之後,真的有感透氣度提高,起疹子的部分也大幅改善,這也算是我完全意料之外的小確幸!

每次經期來時製造的垃圾量真的很嚇人,打開垃圾桶會看到血紅色和散發一陣血味,但月亮褲®除了好穿之外,可清洗且重複使用的特性,真的可以輕鬆減少衛生棉使用量和花費,也讓我減少很多追垃圾車的時間,真心大推給每一位女孩啊~

 


 

月亮褲®

加入官網會員領$100現折購物金:https://gmm.fyi/真心愛用月亮褲

-加入LINE好友享不定期優惠折扣:https://lin.ee/lST3aBR

-月亮褲®臉書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GoodMoonMood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