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德益生菌-睡前專用_6626_结果.jpg

你知道根據研究指出,全球有近3成的人有睡眠品質不好的困擾嗎?那就交給幫助入睡威德益生菌-睡前專用配方吧!KeyWord:失眠 推薦}

身邊隨口問問就有好幾個朋友飽受睡眠困擾,日常的工作壓力及生活周遭狀態,都可能讓我們心情受到不佳影響,不論是入睡困難或是淺眠、睡不飽等等問題,都會影響到隔天的精神與專注力,長期下來都會造成疲倦,臉上的黑眼圈更是讓你看起來疲憊感十足!

千萬不可以忽略睡眠的重要性,充足睡眠可是提升保護力的好幫手呢~

威德益生菌-睡前專用_6559_jpg_结果.jpg

威德益生菌-睡前專用_6560_jpg_结果.jpg

說起WEIDER威德這個品牌,至今已經有超過85年歷史,可是間相當具規模的資深大品牌呢~

我覺得更厲害的是,威德創辦⼈在年僅16歲時,就創辦了健康雜誌,年紀小小就對健康相關議題有極大的了解認知,可說是具有相當大的視野。

WEIDER威德家的產品細分了多種不同配方,像益生菌就有全效益生菌、敏飛兒益生菌、益口酵益生菌...等等,更專業的因應不同因素和體質打造,這也是我覺得很優秀的地方。

威德益生菌-睡前專用_6573_结果.jpg

我很喜歡威德益生菌-睡前專用配方外盒以藍紫色調設計,帶給我一種沈穩安定的氛圍,光看就讓人有種恬靜感,翻到外盒背面也有清楚的標註食用建議和注意事項。

之前食用過威德益生菌保護力配方覺得很不錯,所以這次一看到威德益生菌竟然有出睡前專用配方,也讓我覺得既新奇又有趣,更讓我這個長期不好入睡的人內心也燃起了一絲希望。

威德益生菌-睡前專用_6576_结果.jpg

威德益生菌-睡前專用_6575_结果.jpg

威德益生菌-睡前專用添加了完整好眠配方,主打幫助好眠的幫助入睡6部曲,除了有ProGA28 BIOJOVIAL® 專利好眠菌(足量添加GABA)及Sensoril®專利南非醉茄萃取之外,更添加了人體所需的色胺酸、芝麻萃取、維生素E,而且口味還是我超愛的可可風味呢~!

幫助入睡6部曲可以在睡前好好放鬆,其中ProGA28專利好眠菌通過多國專利認證,有經過品質保證才可以讓我們吃起來更安心!

威德益生菌-睡前專用_6594_jpg_结果.jpg

威德益生菌-睡前專用_6566_结果.jpg

威德益生菌-睡前專用一盒內共有30入,剛好約一個月份量,每一小包剛好就是一天份量,除了保存容易不易受潮之外,外出旅行夜宿時,想要隨身攜帶也超方便又輕盈。

威德益生菌-睡前專用_6562_jpg_结果.jpg

威德益生菌-睡前專用_6567_结果.jpg

我好喜歡紫色小包裝旁邊的星星圖樣,讓人有種一夜好夢的甜蜜感。每一個小包裝旁都有切口,直接撕開即可食用,相當方便!

威德益生菌-睡前專用_6570_结果.jpg

威德益生菌-睡前專用_6625_结果.jpg

撕開後質地為咖啡色粉末狀,粉末看起來還挺細緻,每一包內含量共有3g,重點是我好喜歡聞起來的可可香氣啊~(拍手)

威德益生菌-睡前專用_6670_结果.jpg

食用方式|

一日一次、每天睡前一包,即開即食。以前吃過的益生菌多為乳酸口味,第一次吃到可可口味益生菌,真的讓我覺得超級新鮮又驚豔!

我本來很害怕威德益生菌-睡前專用的可可風味吃起來吃很甜膩的口感,卻沒想到入口後苦甜度抓的恰到好處,吃起來微甜中還帶了些許大人系苦甜感,而且粉末粗細也非常好入口,單吃也完全不怕噎到,一包熱量才11.7大卡,睡前吃也可以很安心!

威德益生菌-睡前專用_6679_结果.jpg

威德益生菌-睡前專用_6623_结果.jpg

相信很多朋友跟我一樣,除了常常躺在床上翻來覆去,也有容易淺眠的困擾,之前也嘗試在睡前喝溫熱牛奶、睡前不使用3C產品...等等,但也很常就這樣看著時間一分一秒流逝。但其實生活習慣和睡眠品質是互相影響的,能好好的放鬆下來,其實才是調整睡眠品質最好的方式!

我現在每天睡前我都好期待吃威德益生菌-睡前專用配方,不得不說吃下來的感覺非常好,可可香氣帶了一種療癒氛圍,入口後更有滿滿的內心滿足感,心情上也因此舒坦滿足許多,間接也讓我更放鬆更好入眠~

威德益生菌-睡前專用_6678_结果.jpg

大家都知道益生菌除了餐餐外食、蔬果攝取不足的外食族好幫手之外,也是很多家庭全家大小調整體質的必備好隊友!威德益生菌-睡前專用配方除了有益生菌的幫助之外,添加的助眠配方更讓我一兼兩顧!

超推薦給跟我一樣有睡眠困擾的朋友,每天一包除了可以補充人體所需,更可以幫助好好放鬆補足充足睡眠,長期食用和搭配足夠的運動和均衡飲食,讓我們一起精神滿滿,保護力upup喔!!!

 


 

威德益生菌-睡前專用

購買連結:https://tinyurl.com/257znoj6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請依自己身體狀況詳閱官方成分

注意有無過敏成份或不適宜之體質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