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諾舒納Noreva 寧靜舒緩系列_6130_结果.jpg

歐耶!我最期待的秋冬到了!每到秋冬我都超級開心,除了可以穿上好看的大衣之外,終於可以揮別讓我出油又躁動的肌膚了,但每到換季偏偏脫屑問題又開始上演~

害怕肌膚乾荒出問題嗎?那就交給法國諾舒納Noreva 寧靜舒緩系列吧!

諾舒納noreva  寧靜舒緩系列真的是我換季脫屑問題的好幫手,既滋潤又不會過度油膩,更是敏弱肌適用,幫你安心呵護問題肌。KeyWord:乳液推薦}

法國諾舒納Noreva 寧靜舒緩系列_6131_结果.jpg

法國諾舒納Noreva 寧靜舒緩系列_6082_结果.jpg

諾舒納noreva是一間來自法國的專業醫美品牌,全系列都是由皮膚科醫師共同研發,不只有高水準的皮膚實驗室,也為不同年齡及肌膚狀況打造出許多不同系列,大家也可依據自己肌膚狀況選擇。

第一眼看到是由專業皮膚科共同研發,就讓我感覺格外安心和放心,粉色瓶身則是專為敏弱肌膚打造的寧靜舒緩系列,很適合膚況較不穩定的朋友們喔~

法國諾舒納Noreva 寧靜舒緩系列_6084_结果.jpg

舒緩修護精華液

以高濃度Neutrazen神經鎮定胜肽與無花果萃取複合物為主打成份,提供肌膚長效的保濕和舒緩,同時修護肌膚屏障、避免水分流失,提升對外環境防禦力。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不知道什麼是Neutrazen,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Neutrazen原來是專家級三胜肽,在美容界可是非常知名的優秀成分,其中更添加了高保濕的尿囊素、酪梨油以及小分子的醣基海藻糖為肌膚大量補水。

法國諾舒納Noreva 寧靜舒緩系列_6088_结果.jpg

法國諾舒納Noreva 寧靜舒緩系列_6089_结果.jpg

舒緩修護精華液瓶身以玻璃瓶裝,看起來頗有專業質感,我超喜歡擠壓式瓶身設計,對於用量非常好控制,也能避免氧化與空氣汙染、保持新鮮狀態。

質地一擠出有點像乳白色乳液,但是延展性相當高,推開後也會慢慢變成透明水感狀,且無添加香精近聞幾乎沒有特殊香氣。

法國諾舒納Noreva 寧靜舒緩系列_6097_结果.jpg

我本身膚況是最麻煩的混合肌,T字部位容易出油,但兩頰偏乾,除了容易脫妝卡粉之外,每次到了冬天,臉上肌膚更是會明顯缺水呈現乾枯老感啊~(哭)

法國諾舒納Noreva 寧靜舒緩系列_6102_结果.jpg

法國諾舒納Noreva 寧靜舒緩系列_6141_结果.jpg

我很喜歡這款精華液的滑順觸感,看起來滋潤但卻完全不黏膩,而且成分內還添加了蠶絲油,可以幫助潤澤肌膚和補充滿滿胺基酸呢~

法國諾舒納Noreva 寧靜舒緩系列_6137_结果.jpg

法國諾舒納Noreva 寧靜舒緩系列_6138_结果.jpg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臉部清潔後使用,每次使用我大約輕壓1-2下,就可上滿全臉到脖子,用量我覺得非常省。塗抹全臉時的使用感非常好,滑順中帶了滿滿的水潤感,雖然是乳狀質地感,但一點都不顯油膩。

舒緩修護精華液除了可以提供給不穩定的肌膚安撫和養分之外,我還會把它當作妝前打底,每次使用後再上妝,會發現粉底更為滑順服貼,而且也大大提升了不少持妝度喔~

法國諾舒納Noreva 寧靜舒緩系列_6083_结果.jpg

舒緩修護面霜

一樣以Neutrazen神經胜肽與無花果萃取複合物為主打,其中舒緩修護面霜也添加了植物角鯊烷、植物甾醇及保濕鎖水的尿囊素,一起為乾荒和冬季肌膚打底做準備囉~

法國諾舒納Noreva 寧靜舒緩系列_6087_结果.jpg

質地看起來一樣是乳白色乳液感,也是滑順又很好推開的觸感,但和舒緩修護精華液相較之下,我覺得滋潤度也稍微更高一些,但一樣也沒有多餘香氣。

想起小時候很喜歡商品帶有果香或少女感甜香,但長大後才知道那些香氣其實都是人工香料,除了是沒必要的多餘添加之外,相對來說也會對肌膚造成負擔,所以長大後,我也更喜歡挑選像這種沒有添加額外香精的商品。

法國諾舒納Noreva 寧靜舒緩系列_6145_结果.jpg

法國諾舒納Noreva 寧靜舒緩系列_6146_结果.jpg

相信很多混合性膚質的朋友們,一定跟我一樣害怕過於濃郁的霜類商品,但這條舒緩修護面霜除了很好推勻之外,塗抹過程甚至還會帶有一絲水感,使用時也不會厚重黏膩,重點是它雖然是霜狀產品,但吸收度和清爽度真的讓我相當驚艷呢~(拍手)

法國諾舒納Noreva 寧靜舒緩系列_6095_结果.jpg

如果遇到肌膚局部乾燥,像鼻翼、兩頰等換季脫屑問題,我就會在局部加強使用,我自己覺得修護感很有感,也完全不會讓我的混合肌有不舒服的悶厚感。

法國諾舒納Noreva 寧靜舒緩系列_6149_结果.jpg

這系列用下來真的會覺得肌膚開始像喝飽了水,光從肉眼就可以發現肌膚的透亮感真的有提升,而且摸起來的膚觸也開始變得柔嫩,就連肌膚潤彈度也真的提高了不少,這光澤感真的讓我有滿滿感動啊~(撒花)

法國諾舒納Noreva 寧靜舒緩系列_6132_结果.jpg

法國諾舒納Noreva 寧靜舒緩系列_6106_结果.jpg

諾舒納noreva 寧靜舒緩系列真的是幫助問題肌膚的一個好幫手,有時候肌膚不穩定時真的不敢亂用保養品,很怕越用肌膚會變得越來越糟,或是醫美療程後醫生也會囑咐不能亂用某些成分等等...,以前每次我都會思考好久要用哪一瓶保養,但現在我真的毫不猶豫會選擇諾舒納noreva 寧靜舒緩系列,這系列除了使用感讓我相當滿意之外,好吸收又滑順的質地真的大加分,專為敏弱肌設計的成分添加,完全是我居家必推好物,加上有醫生掛保證,用下來又更加安心啦~

 


 
 
諾舒納noreva寧靜舒緩系列
 

官網網站:

https://lihi1.com/wU8U5

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norevataiwan/

官方IG

https://www.instagram.com/noreva_taiwan/

購買資訊:

官方商城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請依自己身體狀況詳閱官方成分

注意有無過敏成份或不適宜之體質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