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小捶miniX美型按摩槍_7829_结果.jpg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因為工作關係,常常要東奔西跑奔波,除了常常痠痛不適之外,小腿肌更是發達到不行(哭),所以按摩舒壓也變成我超級熱愛的一件事。

近幾年健身觀念和養生觀念興起,前陣子按摩槍一登台後,馬上掀起了一波搶購熱潮,但市面上有超多不同款式和規格的按摩槍,價格更是落差極大~新小捶miniX美型按摩槍是我近期超愛的按摩槍推薦,不論外型、轉速、價格,甚至小巧輕盈好收納的便攜性,真得都相當深得我心,讓我超想大推給你們啊~❤ KeWord:按摩槍推薦}{KeyWord:按摩

新小捶miniX美型按摩槍_7781_结果.jpg
新小捶miniX美型按摩槍_7857_结果.jpg

這幾年開始越來越多人開始推崇健身觀念,身邊也越來越多朋友開始跑健身房或是居家運動,但激烈運動完除了要以低強度伸展收操之外,適度按摩更能釋放乳酸及讓線條更勻稱。像我的小腿就是長期運動過度又沒有好好按摩,長年堆積而成難看的蘿蔔腿,如果不想花大錢外出按摩,按摩槍絕對會是居家按摩的好幫手。

一收到新小捶miniX美型按摩槍我就好喜歡,方盒相當既迷你也夠輕巧,打開後可以看到超美的按摩槍,內附收納絨布袋、說明書及配件組。我好喜歡這種精簡的設計風格,也可以讓我更好收納不佔空間。

新小捶miniX美型按摩槍_7858_结果.jpg

新小捶miniX美型按摩槍_7856_结果.jpg

新小捶miniX美型按摩槍本人質感真的太美了~以純白把手設計為主調,搭配夢幻流金又輕奢的玫瑰金色調,上面則印製了miniX品牌LOGO。有別於一般按摩槍的笨重感,圓潤手感更帶著不凡的仙女氣場,還可以當作聖誕節交換禮物的好選擇呢~

新小捶miniX美型按摩槍_7862_结果.jpg

新小捶miniX美型按摩槍 2021-11-06 下午3.47.27_结果.png

除了我這次下手的象牙白之外,還有販售磨砂黑、玫瑰粉共三款顏色,從官網可以看到外觀屬於時尚美型風格,沒想到收到實品後,竟然還比官網圖更美更有質感呢~(拍手)

新小捶miniX美型按摩槍_7863_结果.jpg

使用方式|

很多人購買科技產品,都很害怕複雜的操作模式,但新小捶miniX美型按摩槍開關及調整段數都是一鍵搞定,長按後方多功能鍵即可開啟,操作相當直覺,連3C新手也可以輕鬆好上手。

老實說第一次拿起這台按摩槍時,我真的有被它的迷你輕巧所驚豔,以前我使用過的按摩槍大多會有明顯重量,但這台長16.5公分、重量只有403g,長度甚至還比一台iPhone13 Pro Max小,時尚外型及輕巧度,久拿按摩也不會感覺得手痠,也絕對會是一台女生愛用按摩槍!

新小捶miniX美型按摩槍_7864_结果.jpg

長按開關啟動後,可以發現另一邊側面設計相當科技,側邊以液晶螢幕顯示段數、電量及倒數計時時間。新小捶miniX美型按摩槍有做安全機制,運作時間為20分鐘,可以避免過度按摩導致傷害,時間一到就會自動關機保護喔~

新小捶miniX美型按摩槍_7790_结果.jpg

新小捶miniX美型按摩槍_7806_结果.jpg

我現在超愛洗完澡後打開電視,點上香氛蠟燭並邊看電視邊舒壓,讓自己身心靈好好放鬆,而且這台當作送禮或給長輩使用都很適宜呢~

新小捶miniX美型按摩槍_7797_结果.jpg

新小捶miniX美型按摩槍_7871_结果.jpg

新小捶雖然看起來體積超小,但轉速卻有一~六段強度可調整,沒想到小小一隻卻很夠力,最高轉速甚至還可達3000rpm,這點也讓我覺得超厲害

市面上很多看起來外型時尚,但功能卻不理想的商品,但新小捶miniX美型按摩槍除了兩者兼具,還可以從放鬆做到深度按摩,也難怪會是外銷日本的按摩槍!大家都知道日本人對於按摩相當注重,日本按摩商品更是玲瑯滿目,所以這台能夠外銷日本,除了代表實力備受認可之外,品質更是有掛保證的呢~

新小捶miniX美型按摩槍_7804_结果.jpg

新小捶miniX美型按摩槍_7791_结果.jpg

新小捶小小一支放在床邊或是辦公室都好方便,而且外觀兼具時尚感,光看就很療癒,隨時都可以拿起來按摩舒壓一下。

新小捶miniX美型按摩槍_7778_结果.jpg

新小捶miniX美型按摩槍_7783_结果.jpg

盒內配件還附了四種按摩頭,方便根據不同的按摩部位替換按摩,只要取下圓形按摩頭,就可隨自己喜好更換其他款按摩頭,不管身上哪一個肌肉部位還是穴道,都可以更輕鬆的按到痛點,現在在家就可以達到放鬆效果,不得不說這台cp值真的超級高!

新小捶miniX美型按摩槍_7775_结果.jpg

扁平頭:適用於平推各肌肉部位放鬆,像常常拿取重物或槓鈴硬舉完,這一區塊就會超級酸痛,可以用圓頭或扁平頭平推放鬆。

新小捶miniX美型按摩槍_7839 2_结果.jpg

U型頭:適合用於脊椎兩側及小部位按壓,像腳踝、脖子後方或是肩頸兩側。

新小捶miniX美型按摩槍_7776_结果.jpg

錐形頭:適用於單點更深層的穴道放鬆,也可拿來當作腳底按摩喔~

新小捶miniX美型按摩槍_7779_结果.jpg

包裝內還有附贈一個高質感絨毛收納袋,這台重量真的超級輕又不重,只要把新小捶miniX美型按摩槍和配件裝進袋內,就可以隨身攜帶,超適合像我這種需要到處到外縣市工作的女子啦~

新小捶miniX美型按摩槍_7788_结果.jpg

新小捶miniX美型按摩槍_7784_结果.jpg

我真的太喜歡這台新小捶miniX美型按摩槍,現在已成為我每晚居家必備的舒壓好物了,不只質感和功能無可挑惕,輕盈迷你的體積,讓我按摩久拿也不會手酸,就像隨身必備一位專業按摩師,走到哪還可以用到哪,真的超級方便!超推薦給熱愛按摩且還在觀看商品的所有女孩們喔~

現在官網11/5-11/22還有11活動價,原價$5,880現在竟然只要$1,990,這價格超級便宜,不收真的對不起自己啊!!!

這裡買:https://lihi1.cc/AxIDs

 


 

 新小捶miniX美型按摩槍

購買連結官方網站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請依自己身體狀況詳閱官方成分

注意有無過敏成份或不適宜之體質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