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04_结果.png

 

哇~這系列也太美了吧!!!

一收到百夫長旅行箱登機款

就忍不住立馬帶出門開箱啦~

 

有別於以往的22吋圖樣款

今天幫大家介紹的這款更厲害了

竟然是『超級百夫長系列

還是可帶上機的20吋登機箱喔!

 

IMG_2896_结果.png

 

CENTURION百夫長旅行箱

可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在旅行箱屆更是首屈一指的大牌子

 

以往的CENTURION百夫長旅行箱主題系列

皆可看見行李箱上方

擁有獨特亮眼的多款圖樣

且大小為22吋左右

 

但這一款20吋的版本

不僅與以往不同

更是最新的『超級百夫長系列』喔!!!

 

IMG_2885_结果.png

 

IMG_2883_结果.png

 

果然一開箱後

就可以感覺到相當大的差異性!

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這款『超級百夫長系列』版本

之前只有在日本銷售

直到最近才剛引進台灣!

 

IMG_2882_结果.png

 

IMG_2881_结果.png

 

你們看

近拍這質感是不是太美了!

帶了一種醉人的色澤光

紋路也是相當簡約迷人

 

箱體使用羽量PC材質

可以抗壓耐衝擊

還有雙層複雜咬合防盜拉鍊

就連鎖的部分

也採用TSA國際標準海關密碼鎖

就算海關需開箱檢查

也不用擔心鎖座被破壞等問題!

 

IMG_2873 2_结果.png

 

輪子的部分

使用的則是日本頂級飛機輪

 

我個人覺得在拉行李時

靜音表現優異

且可以360度順暢旋轉!

 

IMG_2874_结果.png

 

拉開行李箱後

可以發現內部收納做得相當好

像我個人就超愛這種收納隔間!

 

IMG_2875_结果.png

 

IMG_2879_结果.png

 

Super centurion的設計從外觀到內裝

我只能說真的很美

尤其是內裡的黑布

摸起來觸感真的是非常舒服

 

後來偷偷去探聽

才知道原來連內裡的黑布

都是特別挑選過的嚴選材質!

 

IMG_2877_结果.png

 

內層CENTURION百夫長旅行箱吊牌

也做的相當有質感

我個人真的相當喜歡這些小細節

完美符合我的所有需求

 

IMG_2891_结果.png

 

你們看這絕美霸氣的紐約紅

在陽光下的搶眼奪目

真的讓人一眼注目又吸睛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紅色

這款紐約紅絕對會讓你感到滿意~

 

IMG_2894_结果.png

 

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個東奔西跑的野孩子

每個月都需要大包小包的到外縣市工作

手上拿著肩上背著

常常也讓我負荷過重

 

 CENTURION百夫長旅行箱  

超級百夫長系列 20吋登機箱

一拉就可以隨時走

工作的重物通通放進去

還可以完美整齊收納

無疑就是我的工作好幫手無誤!

 

IMG_2901_结果.png

 

IMG_2897_结果.png

 

CENTURION 名氣不用多介紹了

網路大家都能找到許多資料

也因為旅行箱是我的日常工作必備品

一發現有最新的旅行箱

就迫不及待馬上開箱給大家啦!

 

 


 

 

   CENTURION百夫長旅行箱   

 

官方網站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