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璽恩牙醫診所_0088 2_结果.jpg

我的天啊!我終於要圓夢了!!!現在想起都還覺得超級激動啊!!!KeyWord:隱適美牙套}{KeyWord:台北牙醫推薦

有看我上一篇諮詢紀錄的朋友,都知道戴牙套一直是我人生中時不時會燃起的念頭,小時候因為愛美,不喜歡傳統牙套鋼牙的外貌,就這樣和歪七扭八的齒列共存了好幾十年,每次拍照不知道該笑還是不笑,也是讓我覺得相當痛苦的事!幸好隱適美Invisalign隱形牙套的誕生,以近乎透明的樣貌呈現,終於可以讓我在不影響外觀的情況下偷偷變美啦~

這次隱適美透明牙套療程我是在璽恩牙醫診所進行,我會一併將諮詢至完整配戴過程給大家參考~這篇內容包含隱適美療程前所需準備的事項、以及牙套的付費方式等等,想了解諮詢過程的朋友,也可以點下方連結觀看喔~

 

▶上篇 隱適美諮詢 點我看:台北大安 璽恩牙醫診所|溫暖親切無壓力,隱適美牙套矯正諮詢紀錄,高級感網美氛圍診所,近捷運古亭站~

 

拍攝口腔內、外資料

璽恩牙醫診所_9999_结果.jpg

2021.09.17 18:00

是我第二次至璽恩牙醫診所,也是我確定要戴牙套後回診的日子。這中間拖了好長一段時間,真的讓我每天都好糾結,每天醒著都在想到底要不要下這個重大決定,一來是這筆錢對我來說不是小數目,二來又很想完成從國小到現在仍不放棄的夢想!

前前後後諮詢了好幾間牙醫診所,後續讓我決定在璽恩牙醫診所進行隱適美療程的原因,是因為有別於一般診所冰冷的白色牆面,璽恩牙醫診所真的給我一種相當溫暖的感覺~

大推態度超級溫柔的何明吉院長,讓我對看牙醫這件事沒有恐懼感,真的是我很喜歡的台北牙醫推薦!就連我考慮要不要戴牙套期間,診所也完全沒有催促我,但每次只要我有任何疑問,諮詢師也都很有耐心的一一回覆。總之,這裡的一切都讓我相當安心~❤

璽恩牙醫診所_9967_结果.jpg

繼上次諮詢完後,這次是確認要戴牙套後第一次回診。今天會拍攝我的口腔照片,然後將口內、外照片傳給美國隱適美公司,製作出隱適美牙套療程的粗步模擬報告。進門後,諮詢師帶我再拍攝一次更精準的X光。

璽恩牙醫診所_9981_结果.jpg

拍攝好X光後,搭乘電梯至2樓的診間報到~上次諮詢沒有拍到二樓外的等候區,你們看看這環境,是不是超有質感!牆上擺放著LV和DIOR版本的奈良美智,也帶了些許童趣的氛圍呢~

璽恩牙醫診所_9970_结果.jpg

璽恩牙醫診所_9973_结果.jpg

第一次回診的看診時間其實蠻快的,主要進行口內外拍攝及資料收集。拍攝口內照時會放入反射鏡拍攝,最多只是會些許壓到舌頭,但也完全不會有不適感,而口外照則是目前的側臉及正臉照蒐集,前後大約半小時左右就可結束了~

璽恩牙醫診所_9976_结果.jpg

璽恩牙醫診所_9979_结果.jpg

隱適美透明牙套真的是超科技的發明,可以透過iTero口腔掃描儀掃描,再透過電腦演算數據建立出牙齒3D數位模型,先大致了解後續的牙齒排列狀況,這也是我覺得很棒的部分~

璽恩牙醫診所_9982_结果.jpg

雖然說牙齒清潔是平常就要做的保養,但戴上牙套後也要更加注重,避免一些菜渣卡在牙縫,而導致蛀牙或牙周發生問題喔~

最近在查詢牙套資訊時,發現很多人因為帶傳統牙套矯正,會有口腔不易清潔的問題,隱適美Invisalign牙套也因為可以在用餐及刷牙時卸下,不論是美觀度還是療程時牙齒照顧的簡易度都更為簡易,這些都是我選擇隱適美透明牙套的主因之一。

璽恩牙醫診所_9986_结果.jpg

當天諮詢師教我如何正確使用牙線,我才發現原來以前我用牙線的手勢根本就是亂用,對牙齒清潔觀念也薄弱的可以~以前總覺得電動牙刷就可以把牙齒刷得相當乾淨,但自從我用了牙線後才發現,怎麼常常刷完牙,牙縫還卡了一堆寶物在裡面,所以現在每晚刷牙前,我也開始很認真的用牙線清潔牙齒,這也是戴牙套另外的好處之一呢~(笑)

璽恩牙醫診所_9993_结果.jpg

璽恩牙醫診所_9991_结果.jpg

看診完後,諮詢師還分享何明吉院長以前的不少成功案例給我,也拿了傳統牙套和隱適美Invisalign透明牙套讓我了解,第一次摸到隱適美透明牙套的觸感覺得好新奇,是一種看似很軟,但卻又帶有韌性的材質呢~

 

治療計劃溝通與討論

璽恩牙醫診所_8485_结果.jpg

2021/10/01 14:00 (我怎麼長得這麼像我媽)

上圖是我目前的牙齒狀況,雖然我前排笑起來還算整齊,但不小心整個開口大笑時,就會被發現其實有蠻明顯的咬合問題。

每次跟身邊朋友提到我想要矯正這件事,他們都覺得我牙齒看起來很整齊,反而會疑惑我為什麼要戴牙套,但當我張開露出上下排牙齒後,他們就會露出一臉嫌棄,然後拜託我趕快去矯正的表情~(哭跑)

璽恩牙醫診所_8486_结果.jpg

我覺得這次回診也是療程的重點,因為診所拍攝完口腔相關照片後,會將相關口腔資料傳送至隱適美Invisalign美國原廠公司,後續原廠會再透過口腔相關資料數據,模擬出一整套客製化的矯正時程,療程所需要配戴的附數及所需時間,都會在這次回診完整呈現囉~

經數據評估規劃後,我的治療計劃總共需戴22副牙套,時程約一年到一年半左右,果真跟一開始院長諮詢時預測的一樣。此時有任何想改變的部分或疑問,也可以直接跟醫生討論,因為這次討論並確認後,就會開始製作一副專屬於你的透明牙套了。

璽恩牙醫診所_8483_结果.jpg

因為我有下排牙齒微凸的狀況,討論過程中,院長也很仔細詢問我的訴求,只要單純將牙齒排列整齊,還是想要將下排更內縮等問題,如果想要更內縮的話,院長則建議我可以拔除智齒,讓矯正空間更好運用!

下排牙齒微凸一直是我內心感到自卑的一部分,既然要做就做到最好,最後我也跟院長表示想讓牙齒更內縮的想法,並預約了下禮拜來拔智齒。

璽恩牙醫診所_8481_结果.jpg

璽恩牙醫診所_8480_结果.jpg

離去診所前,諮詢師還親手泡了熱咖啡給我喝,這次我終於喝到2020票選世界第一名的冠軍咖啡了,真的很香很順口,大家有來診所可以喝一杯!而有關璽恩牙醫診所隱適美牙套的付費方式,我也幫大家整理如下,大家也可做為規劃參考。

 

隱適美牙套付費方式:

璽恩牙醫診所的隱適美牙套費用是分期付費,確認開始做療程後,頭期費用為8萬

+進行口內外拍攝及資料收集-3萬

+一週後聽取討論治療計劃-3萬

+一個月後領取牙套-2萬

之後每次回診繳交$5000,分期付費的方式還挺人性化的,也可以減少一次付大筆費用的壓力負擔!想來診所的讀者們也可以私訊我,或報上我的名字介紹喔~❤️

 

 


 

 |璽恩牙醫診所   

預約專線:(02)2322-5888

Line 線上預約:@507tzmhy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1928

官網:https://shine-smile-clinic.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請依自己身體狀況詳閱官方成分

注意有無過敏成份或不適宜之體質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