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芳茲滴雞精_6566_结果.jpg

去年過得好快,沒想到新的一年默默又到了,除了感謝去年辛苦的自己,也讓我學會了放慢腳步、喘口氣且好好照顧自己。KeyWord:滴雞精推薦}{KeyWord:常溫滴雞精

前陣子熬夜加上作息不正常,每天睡眠品質真的好差,常常半夜睡睡醒醒,起床後更覺得怎麼睡都睡不飽,最可怕的是常常外出工作沒多久,就覺得體力流失得好快~

芳茲生技 日月養生滴雞精是知名藝人曾國城代言推薦,以高品質90天產銷履歷紅羽土雞全雞滴煉,除了好喝濃醇之外,常溫可保存的便利性我真的大推!不論是自用養生還是送禮,更是相當大方不失禮喔~

芳茲滴雞精_6522_结果.jpg

說起芳茲生技這個品牌,是由大家熟知的波蜜果菜汁團隊研發並代工生產製造!

這款日月養生滴雞精不只通過國內SGS驗證,更厲害的是還榮獲國內外『SNQ是國家品質標章』、『A.A.無添加三星驗證』、『Monde selection金獎』三項殊榮認證,掛保證的老品牌完全就是飲用安心保證!          

芳茲滴雞精_6537_结果.jpg

芳茲滴雞精_6516_结果.jpg

外盒以櫻桃紅x金色設計包裝,一收到馬上感受到滿滿喜氣氛圍,配上年年有餘的可愛字體,整體活潑感十足,外盒旁還可見曾國城推薦字樣。

芳茲滴雞精_6517_结果.jpg

芳茲滴雞精_6536_结果.jpg

芳茲生技 日月養生滴雞精有禮盒版與彩盒版兩種可選擇,今天介紹給大家的是相當適合送禮的六入禮盒版。

打開禮盒版後,兩旁擺放了各3入滴雞精,最讓我注目的則是中間附贈的「天目釉品茗杯」,這款品茗杯是有師傅純手工打造,每一個禮盒內的品茗杯都是獨一無二的,第一眼就讓我好驚豔,整體呈現的高級感相當適合送禮!(如果要自用滋補的朋友,建議可以購入8入彩盒版。)

芳茲滴雞精_6525_结果.jpg

相信大家以前買過的滴雞精一收到就需要冷凍保存,所以當我一開始得知芳茲生技 日月養生滴雞精可常溫保存2年時,真的讓我好驚訝~查了一下資料才發現,原來這款滴雞精製成過程比一般滴雞精多了高溫高壓殺菌程序,所以產品才可以在未拆封狀態下保存兩年。這項高科技技術所使用的機器非常貴,不是每一間廠商都負擔得起,需要具有規模的食品大廠才可以擁有,我覺得這也是選購知名大廠的好處之一。

芳茲滴雞精_6535_结果.jpg

不得不說我從很早以前就很想購入滴雞精補身,但是因為自己的冰箱太小,對於要滴雞精需存放冷凍庫佔空間這件事,一直讓我下不了手,一看到芳茲生技 日月養生滴雞精是常溫滴雞精時,馬上就燃起了我的希望,果真親自入手體驗後,真的好喝又方便,有時候起床急著外出也不用經過解凍和加熱等程序,直接拿一包放到包包裡,就可以火速出門了,在外也只要將便利包撕開後,就可以常溫飲用,隨時想喝就喝!在最需要的時候喝一口滴雞精,讓自己重新充電,思緒也更清晰。

芳茲滴雞精_6541_结果.jpg

芳茲滴雞精_6540_结果.jpg

如果想喝暖呼呼的滴雞精也超方便,只要將鋁袋隔水浸泡熱水約3-5分鐘,就可以直接撕開包裝飲用,或是把滴雞精倒入碗中後,再放入電鍋稍微蒸5分鐘即可,飲用方便性相較下真的大增!

芳茲滴雞精_6528_结果.jpg

每一包的包裝上都有小切口,只要將隔水加熱好的便利包拿起,就可以輕鬆撕開,完全不用剪刀等工具輔助。

IMG_6529_结果.jpg

芳茲滴雞精_6530_结果.jpg

說起原料的挑選,更是滴雞精好喝的重點!芳茲生技 日月養生滴雞精原料嚴選90天青壯年紅羽土雞 ,不只聘用專業營養師與獸醫團隊之外,飼養過程更不打針不用藥,挑選的紅羽土雞也都有自己的健康證書!一包滴雞精裡面除了含有人體必需胺基酸, 更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含量10g/100ml、總支鏈胺基酸BCAA達589mg/100ml,連女生最愛的膠原蛋白都有高達8,980mg/100ml。90天以上雞隻剛好正值青壯年,除了擁有更優異的優質蛋白之外,提煉後的雞汁相對油脂也會更少喔~

芳茲滴雞精_6532_结果.jpg

芳茲滴雞精_6534_结果.jpg

芳茲生技 日月養生滴雞精全程使用恆溫高壓滴煉全雞精華,跟一般市售角料滴煉不同,採用更高階的蒸氣不回流技術,使高壓過程中水蒸汽不會滲到雞隻精華中,不回流因此才可以標榜也不加一滴水,完全就是雞隻完整精華萃取!

你們看這色澤一看就相當清爽,透過獨家濾雜質濾油技術後,倒出來的雞汁精華看起來澄透,彷彿像一杯好茶,沒想到入口後真的沒有多餘油脂感和腥味,喝起來除了濃醇甘甜有層次之外,順口度也讓我好喜歡,加上0脂肪、0膽固醇又低鈉,真的喝進滿滿營養但又無負擔啊!

芳茲滴雞精_6526_结果.jpg

這款滴雞精口感還榮獲了"食品界奧林匹客"Monde selection產品品質大獎-金賞 Monde Selection就像米其林指南的星級一樣,備受國際肯定的口感真的太厲害啦~(拍手!)

芳茲滴雞精_6513_结果.jpg

芳茲滴雞精_6527_结果.jpg

滴雞精真的很適合每一個族群,不論是像我一樣想補充體力及元氣,一般人增加保護力 ,還是孕產婦及備孕媽媽溫補調養 、長輩滋補強身 ,只要是兩歲以上兒童就可開始溫和保養,滴滴精華可為生活忙碌的現代人更精準補充所需營養。

滴雞精對我來說是相當優質又帶了滿滿心意的禮品,這次收到的金色提袋更推薦大家過年或年節送禮!!!

芳茲滴雞精_6519 2_结果.jpg

芳茲滴雞精_6521_结果.jpg

芳茲日月養生滴雞精真的是我看過數一數二高品質的滴雞精,從原料到製程都很用心,不只可以常溫保存超方便,入口的濃醇回味又無負擔,真的很適合忙碌的現代人當作日常保養,更厲害的是國內外獲獎無數,真的相當值得信賴!我現在都是每天早起空腹喝一包,帶給自己滿滿營養和一整天的元氣,除了能給一家人健康滿點之外,想要自用或送禮都很推薦噢~

 

這裡購買:https://fun-s.cc/0PTcC

 


 

芳茲生技 日月養生滴雞精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請依自己身體狀況詳閱官方成分

注意有無過敏成份或不適宜之體質

產品飲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

並請配合正確的飲用方式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