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OINS雅洛茵斯皇家蘆薈美肌霜_8739_结果.png

如果你覺得皮膚暗沉蠟黃、甚至缺水乾荒,想要擁有Q10 皮膚功效,那這罐ALOINS 雅洛茵斯皇家蘆薈美肌霜絕對是我激推的富勒烯保養品推薦~

這罐裡頭有添加超夯的美容界鑽石成分富勒烯 (Fullerence C60),不油膩好吸收的質地太讓我喜歡,除了是熬夜族的淨白透亮保養好物,甚至連全身乾荒部位都可以使用喔!

ALOINS雅洛茵斯皇家蘆薈美肌霜_8698_结果.jpg

ALOINS雅洛茵斯皇家蘆薈美肌霜_8737_结果.png

ALOINS雅洛茵斯是日本超過40年品牌,以日本高知縣四万十川深層純淨水及非洲庫拉索蘆薈製成,以前看過ALOINS 雅洛茵斯皇家蘆薈美肌霜大多為綠色包裝,後來才知道這款金色包裝是只有多媛企業社總代理獨家販售的台灣特別版,整體看起來金光閃閃,拿在手上還有種埃及艷后的奢豪霸氣感呢~

ALOINS雅洛茵斯皇家蘆薈美肌霜_8699_结果.jpg

ALOINS雅洛茵斯皇家蘆薈美肌霜_8530 2_结果.jpg

打開包裝後,可以看到盒內附了一張小巧說明書,還很貼心的附上一個小挖杓。

以前我貪圖方便都會直接用手指挖取,後來才知道原來手在接觸產品的過程中,會將手上依附的髒東西和細菌帶入罐內,導致細菌在產品內開始滋生,所以大家使用時一定要用挖杓確保產品新鮮,也不用擔心會有細菌帶到臉上喔~

ALOINS雅洛茵斯皇家蘆薈美肌霜_8701_结果.jpg

ALOINS 雅洛茵斯皇家蘆薈美肌霜近聞完全沒有香氣,我自己很喜歡這種不添加多餘成分或人工香精的保養品,對我來說只保留肌膚所需的養分就足夠,也不用擔心額外添加會造成皮膚多餘負擔。

ALOINS雅洛茵斯皇家蘆薈美肌霜_8702_结果.jpg

ALOINS雅洛茵斯皇家蘆薈美肌霜_8703_结果.jpg

試用在手上可以看到質地濃郁感十足,但卻意外的其實不難推開,而且推開後呈現的柔順絲滑感,似乎還比一般面霜更為綿密細緻呢~

推勻後的效果也出乎我意料之外,看起來厚重十足的白色質地,不只吸收超級快速,就連吸收完也完全沒有油膩,真的是一罐很棒的富勒烯保養品推薦~

ALOINS雅洛茵斯皇家蘆薈美肌霜_8704_结果.jpg

ALOINS雅洛茵斯皇家蘆薈美肌霜_8705_结果.jpg

因為我是肌膚狀況屬於難搞的混合肌,T字部位容易出油,但臉頰偏乾,還有皮膚暗沉蠟黃的困擾,每次只要使用到過於滋潤的商品,隔天肌膚就容易亂長壞東西,但使用一般清爽質地的產品又不夠力,每次去做臉都被美容師說臉太乾(哭)

ALOINS 雅洛茵斯皇家蘆薈美肌霜主要成分有蘆薈精華抽取物、EGF、輔酶Q10 皮膚功效,還有馬油、三倍膠原蛋白、胎盤素等等,更特別添加了榮獲諾貝爾獎,號稱美容界鑽石成分的強大成分富勒烯保養品推薦~這罐除了乾肌必備,還是解救跟我同膚質同胞們的保養聖品,不只有足夠的滋潤度,使用後的清爽度我更是大讚!

ALOINS雅洛茵斯皇家蘆薈美肌霜_8708_结果.jpg

除了當作日常保養面霜,我還會將ALOINS 雅洛茵斯皇家蘆薈美肌霜當眼霜用,因為這罐對於肌膚的Q10 皮膚功效透亮感非常好!

如果你跟我一樣長期熬夜,皮膚暗沉蠟黃、甚至有黑眼圈困擾的朋友們,也可以厚敷一層在眼周,可以發現眼周的透亮感變得好棒,而且使用後也沒有讓我長肉芽喔~

ALOINS雅洛茵斯皇家蘆薈美肌霜_8715_结果.jpg

ALOINS雅洛茵斯皇家蘆薈美肌霜_8714_结果.jpg

這罐質地看起來真的略為濃郁,但真的很快就完全吸收進去了,大家真的可以安心使用!

我每天都會趁塗抹時當作按摩霜使用,也趁按摩時加強肌膚的吸收。你們自己看!吸收後的肌膚真的完全不油膩,還帶有滿滿的Q10 皮膚功效豐潤水感,我真的太喜歡這種透亮豐潤膚質,跟皮膚暗沉蠟黃說掰掰,完全就像貴婦一樣閃閃發亮啊!!!(超級滿意)

ALOINS雅洛茵斯皇家蘆薈美肌霜_8706_结果.jpg

雖然說ALOINS 雅洛茵斯皇家蘆薈美肌霜是用於臉上的面霜產品,但殘餘在手中的ALOINS雅洛茵斯皇家蘆薈美肌霜,似乎會形成一道隱形保護膜,對於常洗手或噴酒精而導致乾燥的雙手,也有相當好的滋潤和保護作用呢~

ALOINS雅洛茵斯皇家蘆薈美肌霜_8712_结果.jpg

ALOINS雅洛茵斯皇家蘆薈美肌霜_9666_结果.jpg

ALOINS 雅洛茵斯皇家蘆薈美肌霜其實全身都可以使用,像皮膚暗沉蠟黃又容易粗糙黯沉的手肘和膝蓋,也都可以使用少量加強在乾燥部位保養,真的是罐很傑出的富勒烯保養品推薦。

這個冬天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腳後跟和雙手特別乾燥,我真的實測塗抹少許在臉之外的乾燥部位,隔天早上會發現這罐舒緩肌膚乾燥的表現相當好,不只龜裂處變得滑順,也間接提升肌膚舒適度之外,我認真使用了幾天後,發現肌膚也開始從乾荒變得柔嫩,現在完全就是我的日常必備萬用霜了 。

ALOINS雅洛茵斯皇家蘆薈美肌霜_8695_结果.jpg

ALOINS雅洛茵斯皇家蘆薈美肌霜_8696_结果.jpg

以前用過的面霜產品都要很久才會被吸收,甚至臉上會有一層悶厚感,但這罐富勒烯保養品推薦 ALOINS 雅洛茵斯皇家蘆薈美肌霜完全不會,不只是臉部保養聖物,還是一罐滋潤度夠且可以維持全身肌膚健康度的舒適好物,不油不膩的使用感,真的讓我相當滿意。

ALOINS 雅洛茵斯皇家蘆薈美肌霜一罐真的可以用很久,每次使用時只要挖一點點就足夠塗抹全臉,CP值真的超級高,強大又有感的富勒烯保養品推薦給大家喔~

 


 

ALOINS 雅洛茵斯皇家蘆薈美肌霜

粉絲專頁產品連結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請依自己身體狀況詳閱官方成分

注意有無過敏成份或不適宜之體質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