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麗緹娜_9628_结果.jpg

女生必來的做臉體驗,來了妳一定會深深愛上!認真覺得沒有比這句話更能表達我內心的激動了!

老實說來CHLITINA克麗緹娜 新店北新店之前,我本來只是單純抱持著一般做臉的心情,殊不知月見草活氧亮顏課程實在讓我太滿意,完成後整張臉完全像燈泡一樣大發光,美療師的親切態度也讓我大大好評,就連當天回家後,內心更直想著:『下次我也要帶媽媽來!』,非常適合送給媽媽當作母親節禮物!這間真的是我大推且有感的台北SPA按摩做臉推薦! 

地理環境

克麗緹娜_9701_结果.jpg

克麗緹娜新店北新店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3:30-19:00,週日 13:30-17:30

服務專線:02 2918 2780 

地址:新店區北新路一段297281

 


檢視較大的地圖

CHLITINA克麗緹娜 新店北新店位於捷運新店區公所站,至1號出口離站後左轉進第一個巷內,接著約莫步行1-2分鐘即可抵達,除了地理位置除了相當方便之外,附近更多相當多的店家,課程前、後還可以在附近吃吃喝喝,完全不會擔心餓肚子喔~

專業肌膚檢測

克麗緹娜_9601_结果.jpg

當天一進門就受到美療師親切接待,就算當天我是第一次前來,美療師的親切照顧,更讓我有種老友般的滿滿溫暖感。

一開始美療師先幫我進行肌膚檢測,由手部內側先觀察我的肌膚狀況,接著再檢測我的臉部肌膚,CHLITINA克麗緹娜這台皮膚光纖檢測儀很厲害,會以50倍的放大倍率呈現出肌膚問題,等於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肌膚溝槽等細部狀況呢~美療師說我的肌膚整體沒什麼太大問題,肌膚也沒有看到太明顯的血管和泛紅,但整體狀況看起來非常乾燥缺水。

克麗緹娜_9607_结果.jpg

聽到美療師直接點出我的肌膚過乾問題,也讓我忍不住心虛了一下,因為我本身是T字部位容易出油,但雙頰偏乾的混合性肌膚,而我實在太討厭出油的油膩感,所以日常還是以清爽保養品為主,也可能就因為保養品過度清爽,間接讓我的雙頰呈現過乾狀況了~

CHLITINA克麗緹娜課程會依照顧客肌膚狀況客製化推薦,美療師建議我可以試試月見草活氧亮顏課程,這系列產品內含榮獲2021 英國國際美容健康品牌大獎肯定的-抗老類產品最佳成分,還可以提供肌膚所需的保濕彈嫩和保水透亮光澤感。

月見草新肌系列

 

克麗緹娜_9622_结果.jpg

美療師說月見草新肌系列萃取自法國波爾多月見草,是為了東方女性肌膚設計的防禦抗老設計的系列保養,從美顏露、精華油到精華霜,最後還會以精華面膜加強保養,日常外出還可以以BB霜打底。

這系列蘊含高活性月見草等多種植萃成份,也因為質地綿密輕盈,所以不會有厚重油膩感,對於害怕油膩悶厚感的我相當適合,而且做完一整個課程後,還會讓我的肌膚透亮的很有感喔~(期待)

克麗緹娜_9618_结果.jpg

一開始我還是很害怕精華油的質地,怕油、霜類在我臉上造成的負擔感,但實際測試月見草禦顏精華油在手上後,發現質地比我想像的還輕薄許多,重點是真的可以很快速的被肌膚吸收進去呢~

克麗緹娜_9571_结果.jpg

這次我選擇體驗月見草活氧亮顏課程,只要短短90分鐘,就可以讓肌膚煥然一新,很推薦平時忙於生活、工作的上班族或媽媽們,平時可以撥出些許時間,放下手邊的工作,好好的享受自己與內心的放鬆療癒時光吧~

內部環境

克麗緹娜_9572_结果.jpg

CHLITINA克麗緹娜 新店北新店美容室看起來相當舒適寬敞,美容床兩旁都拉簾配置,整體的隱私性和安全感相當足夠,再配上耳邊傳來的輕音樂,真的會讓人好想好好的躺下休息一下。

克麗緹娜_9480_结果.jpg

克麗緹娜_9509_结果.jpg

美療師在課程會先請我換上美容袍,搭配美容室的質感舒適,真的瞬間有種高級尊寵SPA按摩的氛圍,也讓我當天忍不住請美療師幫我多拍幾張啦~

課程介紹

克麗緹娜_9516_结果修.jpg

月見草活氧亮顏課程開始前,美療師會先行洗卸,再透過儀器導出肌底的髒東西。

不得不說現在空氣污染真的很嚴重,再加上疫情關係需要戴口罩,身邊也很多人因為肌膚長期悶著,膚況也開始變得很不穩定,再加上一般洗臉大多只清洗到肌膚表面,甚至還會清潔不夠而卡髒東西,所以勢必要先將肌底清潔乾淨後,後續保養才可以真正被吸收。

我覺得克麗緹娜這台儀器真的太厲害了,輕碰肌膚會有很輕微的震動感,聽說這台儀器一秒可以震動上萬次,接著會看到凝膠會從透明的開始慢慢變成濁白,代表肌膚底層那些髒東西正慢慢的震動出來,而且回家後看照片才發現,其實此刻我的肌膚已經瞬間明亮起來了耶~(大驚)

克麗緹娜_9519_结果修.jpg

接著美療師會使用月見草新肌系列的美顏露,將它塗抹在臉上後,再透過儀器的導入將養分化為小分子完整注入,過程中甚至可以聞到月見草香氣陣陣襲來,不只讓人有種沉浸式療癒感,也讓我忍不住用力多吸了幾口氣啦~(笑)

克麗緹娜_9632_结果修.jpg

除了儀器導入之外,美療師還用專業手技幫我按摩拍打釋放肌膚壓力,並再次加強養分吸收。過程中美療師不只人很親切也很好聊天,連手法也相當熟練又輕柔,甚至還偷偷透露了幾招日常保養祕技給我,瞬間有種做臉還挖到寶的感覺呢~(開心)

克麗緹娜_9637修.jpg

克麗緹娜_9631_结果修.jpg

像我日常就是個不折不扣的低頭族,所以常常肩頸痠痛到不行,而克麗緹娜課程中除了臉部SPA按摩之外,竟然還有包含肩頸按摩舒緩,一次課程就能享有臉部及肩頸舒緩,真是讓我又驚又喜~

克麗緹娜_9523_结果修.jpg

克麗緹娜_9524修.jpg

最後美療師幫我敷上月見草禦顏精華面膜,並再次用儀器加強導入,這片月見草禦顏精華面膜敷起來好服貼又薄透,真的完全貼合我的臉型耶~

美療師還偷偷透露這片面膜的材質是目前克麗緹娜最強大的蠶絲面膜,光這片要價就要$400,價格折扣下來,更讓我覺得這堂課程實在太划算又經濟實惠啊!

成果展現

 

IMG_9714修.jpg

IMG_9713修.jpg

登登登登!給你們看看我做完臉的肌膚有多炸亮!

當天一照鏡子真的讓我驚豔到不行!雖然說我之前也有不少做臉經驗,但真的是第一次看到自己肌膚像一盞燈泡一樣猛發光,這前所未有的光澤質感,以前我完全不相信單靠做臉就可以達成,沒想到月見草活氧亮顏系列課程卻幫我辦到了,整體膚況不只透亮光澤再現,根本就是亮到爆棚啦~(灑花)

克麗緹娜_9574已修_结果.jpg

克麗緹娜_9613已修_结果.jpg

月見草新肌系列任何膚質都很適合,像我這種長期熬夜容易肌膚暗沉不均、甚至工作壓力大無光澤、或是長期緊張繁忙造成肌膚壓力的人更是推薦,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堂課程正是為忙碌現代人所發想,就像一個肌膚金鐘罩幫助防禦賦活、抗老亮顏~而且月見草活氧亮顏課程一堂只要90分鐘,快速又有感的縮時保養真的讓我徹底愛上,遇見月見草極速光透亮!也讓我好想馬上再預約去找美療師做臉啦~

克麗緹娜_9468_结果.jpg

這次真的太感謝克麗緹娜新店北新店美療師,真的像一個親切的朋友般照顧我的肌膚,除了當天成果太讓我滿意之外,隔天洗臉時更讓我大讚肌膚狀況,不只像小baby的肌膚一樣細緻煥亮 ,摸起來的觸感更是柔嫩中還帶了滿滿的彈力賦活感呢~(捧臉)

這幾天我也很認真觀察自己肌膚,發現做完課程後,因為肌膚變得比較乾淨,所以居家保養也變得相當好吸收呢~

這次月見草活氧亮顏課程真的滿意到不行,克麗緹娜新店北新店更是我真心大推的台北SPA按摩做臉推薦店家喔!

 

快快來預約月見草活氧亮顏課程:https://pse.is/3zznzf

找離妳最近找的克麗緹娜店面:https://pse.is/3vtgzr

 

 


 

 CHLITINA克麗緹娜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