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生活 靚妍A+_0676_结果.png

忙碌的日常生活真的是歲月殺手,如果你沒有時間停下腳步喘口氣,又很羨慕韓劇裡的小姐姐的水煮蛋肌,美好生活MayHow 靚妍A+ 三合一美顏粉,絕對會是你的簡單輕保養好幫手!

美好生活MayHow 靚妍A+ 三合一美顏粉酸甜口感更讓我愛到不行,裡面除了膠原蛋白搭配維生素C之外,還有高純度穀胱甘肽及14種莓果萃取精華,除了食用方便又有感,真心推薦給害怕有奇怪化學味的女孩們喔~

美好生活 靚妍A+_0321_结果.jpg

美好生活 靚妍A+_9427_结果.jpg

美好生活MayHow 靚妍A+ 三合一美顏粉外盒以粉嫩系包裝,以花樣插圖帶出滿滿少女感,側面清楚的標示內容物成分。

品牌Logo以彩色呈現,似乎正傳達他們的品牌態度。人生不該是苦澀的,而是該像一朵盛開的花,恣意的活出最精彩的模樣,這剛好和我一直追求的目標不謀而合呢~

美好生活 靚妍A+_0672_结果.jpg

打開外盒後,可以看到美好生活MayHow 靚妍A+ 三合一美顏粉以小包裝呈現,一盒裡面共有30入,剛好足一個月份量,我自己很喜歡這種小包裝,不只不會因為整包因打開而受潮,就算外出也相當方便好攜帶!

人家說25歲之後膠原蛋白會逐漸流失,所以我從幾年前也開始吃膠原蛋白,一開始吃膠原蛋白是購買某知名日系品牌,殊不知整包開封後,因為口感有奇怪的腥味,讓我一直覺得難吃不順口,後來就直接被我打入冷宮,直到有天我整理房間,才發現因為已開封的關係,導致整包受潮結塊,雖然價格高昂但最後也只好整包忍痛丟棄啊~

美好生活 靚妍A+_0317_结果.jpg

美好生活 靚妍A+_0323_结果.jpg

你知道膠原蛋白不是單吃就足夠?補上維生素c更是能讓吸收效果大加乘嗎?

美好生活MayHow 靚妍A+ 三合一美顏粉除了有澎澎更美麗的專利小分子膠原蛋白,也額外搭配了維生素c,可以有效促進膠原蛋白形成,也完全不用額外再花錢多買維生素c攝取呢~(拍手

美好生活 靚妍A+_0671_结果.jpg

除了膠原蛋白和維生素c之外,每一包裡面皆含有高達98%高純度穀胱甘肽可以幫助睡眠,以及14種莓果萃取精華和余甘子、白藜蘆醇....等等,成分都是經由黃金比例複方配方調配,而且它家原料都有皆經過國際認證,更獲得了14項國際專利殊榮喔~

撕開後可以發現粉末呈現深淺粉色交錯,看起來應該就是莓果萃取精華的顏色,不得不說莓果真的是女生的日常必備好幫手。

美好生活 靚妍A+_9405_结果.jpg

不論是身為忙碌上班族,還是趕著接送小孩上下課的媽媽們,常常起床梳洗完就趕著準備出門,更別說可以悠哉地在家享用早餐或是吃保健品。

所以日常我都會直接一次拿2.3包美好生活MayHow 靚妍A+ 三合一美顏粉放在包包裡,有空時拿出來補充一下,真的相當方便省時又不顯重~

美好生活 靚妍A+_0622_结果.jpg

外出要食用也超級方便,因為靚妍A+ 三合一美顏粉小包裝上已有切口,也完全不需要其他工具輔助,只要將切口撕開就可以直接食用囉~

美好生活 靚妍A+_0623_结果.jpg

美好生活 靚妍A+_0660_结果.jpg

以前吃過類似包裝的商品,結果包裝撕太開,一不小心粉末就倒的滿臉,真的都是超級尷尬,但靚妍A+ 三合一美顏粉似乎在包裝上有精心設計,開口撕開後只有小小一個,完全不用擔心不小心失手的問題呢~

美好生活 靚妍A+_0662_结果.jpg

美好生活 靚妍A+_0663_结果.jpg
第一次吃美好生活MayHow靚妍A+ 三合一美顏粉時,我本來有點小害怕會有奇怪的腥味或化學味,但入口後發現這款味道也太好吃,有別於其它難以下嚥的味道,真的完全讓人提不勁每日保養,但這款酸酸甜甜的靚妍A+ 三合一美顏粉更讓我愛到不行啦~

也難怪美好生活MayHow能夠主打他們是最好吃的保健食品,實際食用後發現這名稱完全實至名歸,很推薦給害怕腥味或化學味的女孩們喔~
美好生活 靚妍A+_0621_结果.jpg

平常我都是直接撕開倒入口中食用,很喜歡含在嘴裡酸酸甜甜的味道,一般保養每天一包就足夠,也因為每包只有8.8大卡熱量低,所以也不用擔心會往橫向發展,但如果希望能有更好的加強保養,最多每天2包就足夠囉~

美好生活 靚妍A+_0902_结果.jpg

美好生活 靚妍A+_0900_结果.jpg

如果不習慣乾粉吞服的女孩們,也因為靚妍A+ 三合一美顏粉是速溶粉劑設計 ,還可以直接將粉末加入開水中攪拌,就可以變成好喝的莓果口味果汁,重點是真的一點怪味都沒有呢~

美好生活 靚妍A+_0680_结果.jpg

Remini20220303122806647_结果.jpg

 

美好生活 靚妍A+_0909_结果.jpg

靚妍A+ 三合一美顏粉不需要像很多保養品有規定要飯前或飯用食用,真的就是想吃就吃不侷限,我個人都是習慣每天睡前吃,還可以間接讓睡眠品質更好。

吃了一段時間會發現澎潤度慢慢的出現,一開始我覺得洗臉時摸起來的觸感變得好柔嫩,接著會發現養顏美麗有感 ,讓人心情忍不住好起來耶~
美好生活 靚妍A+_0320_结果.jpg

美好生活 靚妍A+_0319_结果.jpg

相信很多人的保養品都是一罐罐分開,變成佔空間又找不到時間服用,但靚妍A+ 三合一美顏粉直接將女生最需要的保養成分加入,一小包就可以完勝許多日常瓶罐,不只口感酸甜好吃,更是膨潤有感CP值高!

美好生活 靚妍A+_0655_结果.jpg

之前每次看到韓劇裡的小姐姐肌膚透出滿滿光澤感,真的都讓人忍不住眼光停留注目,但現在日常除了清潔和保養要做好之外,美好生活MayHow 靚妍A+ 三合一美顏粉由內而外散發出自己都讚嘆的光采 ,更是讓我相當滿意!

省時省事就可以補充對的營養素,想要體驗的朋友們,可以先從10日體驗組下手,一次購買30入超值組 價格更划算喔!!!

 

▶10$690體驗組 https://bit.ly/3MAOckk

▶30入超值組 https://bit.ly/35Iqq5k

 


 

美好生活MayHow 靚妍A+ 三合一美顏粉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instagram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請依自己身體狀況詳閱官方成分

注意有無過敏成份或不適宜之體質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