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日旅行7 days traveling 女鞋_结果.jpg

如果你問我鞋櫃不可或缺的百搭時髦鞋款,那我絕對會回答:『樂福鞋』。

樂福鞋真的是雙一年四季皆可搭配的單品,態度風格既慵懶又不失時尚,更是不論正式/悠閒都可以完美稱霸全場,也是我日常最愛穿的鞋款,沒有之一!KeyWord:大尺碼女鞋

七日旅行7 days traveling 女鞋是間大尺碼、小尺碼女鞋自創品牌,由別於一般手工訂製店家風格,它家鞋款設計真的只有“美”可以形容。今天就由近期入手的方頭質感霧金屬鍊真皮小皮鞋款,幫大家示範三種日常簡約穿搭。

關於七日旅行7 days traveling

SEVENDAY’S TRAVELING 女鞋_1169_结果.jpg

SEVENDAY’S TRAVELING 女鞋_1139_结果.jpg

七日旅行7 days traveling是間從網路起家的自創品牌,除了在網路上相當好評,對於大尺碼及小尺碼女孩相當友善,女鞋尺寸從30號到48號,部分鞋款還可見50號尺碼。

賣場鞋款大多為師傅手工製作,下訂後約5-10天配送,不確定尺碼或想挑選其他材質的女孩們,也可預約至新竹工作室試穿或客製化訂製喔~

SEVENDAY’S TRAVELING 女鞋_1168_结果.jpg

我自己超喜歡打開後防層袋後的真皮香氣,柔韌親膚手感也讓人不得不愛,微方頭設計為這雙單品更增添了時髦度,細節和上方的霧面金屬鍊條質感更是太加分。

SEVENDAY’S TRAVELING 女鞋_4319_结果.jpg

七日旅行7 days traveling 方頭質感霧金屬鍊真皮小皮鞋共有黑、棕、奶茶三色可挑選,這次我挑選的近幾年很紅的韓妞最愛奶茶色。

後跟很貼心的做了微跟設計,行走時不只親膚不磨腳,又更是比一般平底鞋又更好走!

#OOTD1:樂福鞋與牛仔褲的火花

SEVENDAY’S TRAVELING 女鞋_1171_结果.jpg

SEVENDAY’S TRAVELING 女鞋_1173_结果.jpg

七日旅行7 days traveling 方頭質感霧金屬鍊真皮小皮鞋看似優雅,但百搭度卻徹底完勝小白鞋!說到這裡應該有很多小白鞋愛好者抱持著遲疑態度,因為其實小白鞋雖然百搭,但卻會讓整體穿搭過於休閒。

樂福鞋搭上帥氣感十足的牛仔褲,除了可創造出率性休閒感之外,卻又不失慵懶時尚,這也是小白鞋所不能抵達的領域。如果你是熱愛百搭的小白鞋愛好者,不妨也改試試看樂福鞋的魔力吧~

SEVENDAY’S TRAVELING 女鞋_1170_结果.jpg

上班時只要將牛仔褲換成西裝褲,再配上白襯衫和西裝外套,瞬間也完成了專業度一百分的職場穿搭,整體真的顯專業又不失禮數,不論是上班還是下班逛街都無違和。

SEVENDAY’S TRAVELING 女鞋_1186_结果.jpg

SEVENDAY’S TRAVELING 女鞋_0966_结果.jpg

簡單寬鬆襯衫配上真皮樂福鞋,打造出慵懶恣意的小姊姊氛圍,休閒中又可以展現十足的大方品味!而且這雙完全不挑季節和場合,春、夏、秋、冬一年四季都可以穿,冬天上身可以搭配針織或寬鬆大衣,再配個金項鍊就很完美啦~

#OOTD2:短褲短裙的視覺延伸

SEVENDAY’S TRAVELING 女鞋_1216_结果.jpg

SEVENDAY’S TRAVELING 女鞋_1228_结果.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個子不高的女孩,奶茶色更是我激推的必選色系,尤其搭配短褲短裙時,還可以在視覺上增加延伸感,創造大長腿的好比例。

SEVENDAY’S TRAVELING 女鞋_1213_结果.jpg

這款穿搭我也特地選了同色系短褲搭配,上身除了可搭襯衫之外,換上落肩字母T-shit,配上短褲短裙或配上同色系襪子,也是個日常隨手可得又好看的簡約穿搭喔~

樂福鞋除了穿起來舒適,裙裝褲裝都可以完美駕馭,更有著不用繫鞋帶、 容易穿脫的特性,一穿就可以說走就走,我真的大愛這種不受約束的時髦態度!

#OOTD3:長裙的優雅品味

SEVENDAY’S TRAVELING 女鞋_1175_结果.jpg

SEVENDAY’S TRAVELING 女鞋_1178_结果.jpg

不論是素白連身裙、飄逸的花洋裝還是窄版長裙,樂福鞋除了依舊能帶出女人味之外,有別於高跟鞋的拘束,更多賦予了一份自在和恣意。

SEVENDAY’S TRAVELING 女鞋_1182_结果.jpg

我真的要大讚這雙霧面金屬鍊條,完全就是畫龍點睛的存在,不只不會搶走穿搭重點,更是完美增添了這雙方頭質感霧金屬鍊真皮小皮鞋的吸睛亮點和質感。

SEVENDAY’S TRAVELING 女鞋_1174_结果.jpg

SEVENDAY’S TRAVELING 女鞋_1183_结果.jpg

因為我是個常常要外出工作的人,所以樂福鞋配上連身洋裝也是我日常外出工作最常做的打扮,不只看起來舒適清爽,也不會過於休閒而失去莊重感喔~

SEVENDAY’S TRAVELING 女鞋_1152_结果.jpg

SEVENDAY’S TRAVELING 女鞋_1184_结果.jpg

樂福鞋絕對是鞋櫃不可或缺的單品,還在猶豫要不要下手的女孩們真的可以買起來!

這次入手的七日旅行7 days traveling 方頭質感霧金屬鍊真皮小皮鞋我真的太滿意,不只質感和實穿度太優秀,這雙的單品風格多元又得體,甚至還可以再搭出其他更有個性又時尚的穿搭方式。

如果你是大尺碼/小尺碼苦於找不到合適鞋號的女孩,真的很推可以試試七日旅行7 days traveling它家鞋款,這次入手體驗後,也讓我想再次回購它家高跟鞋試試啦~

 


 

七日旅行7 days traveling

官方網站購買連結粉絲專頁Instagram

 

營業時間:10:30-22:00

電話:0987-023-435

地址:新竹市竹光路412樓(採預約制)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請依自己身體狀況詳閱官方成分

注意有無過敏成份或不適宜之體質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