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IZE_1815_结果.jpg

我的老天!這也太美了吧!!!KeyWord:IMAIZE 嬡妹籽

一收到IMAIZE 嬡妹籽它家產品當天,我真的是打從內心為這麼精心的包裝設計而尖叫,外盒配上橘藍色調,真的超像大品牌的高級包款!

IMAIZE 嬡妹籽是一間以新鮮蜂王乳為原料主打的MIT品牌!不只擁有絕美質感包裝設計,全系列商品成分更讓我相當好評,尤其使用完的肌膚穩定度和透亮感真的太優秀,也是我近期很愛的保養品推薦噢!!!

IMAIZE_4984_结果.jpg

IMAIZE_4990_结果.jpg

IMAIZE 嬡妹籽是間高級感十足的MIT品牌,以高級成分蜂王乳為主打,全系列商品皆採用台灣小農生產的在地原料, 搭配滿滿的植物精華養出最美好的肌膚。

我是一個非常注重設計質感的人,光從IMAIZE 嬡妹籽包裝設計就讓人感受到用心,以包款為設計的禮盒真的太精緻,橘藍色調配上提把上的絲巾搭配,也讓我對IMAIZE 嬡妹籽的第一印象相當好呢~

IMAIZE_1388_结果.jpg

打開後發現系列商品完好的收納於禮盒中,我超喜歡這種可以重複利用的設計,除了商品使用完後可以收納其他物品之外,擺在居家一角也顯得大器有質感。

IMAIZE_4997_结果.jpg

IMAIZE乳香馥活水 50ML

產品成分:乳香純露、苦蔘純露、積雪草萃取、植物性甘油、氯苯甘醚。

我是一個很重視肌膚清潔的人,但大家都知道洗完臉後也是肌膚最缺水的時候,IMAIZE乳香馥活水就是一瓶很適合清潔後補水的好幫手!

IMAIZE乳香馥活水以乳香純露為基底,以PH5.2-6.2的親膚特性打造,透過植物蒸餾過程留下的蠟質,除了能夠提高保濕度,還會在肌膚上形成一道隱形的保護膜~

IMAIZE_1721_结果.jpg

IMAIZE乳香馥活水以潔白瓶身打造,配上按壓式噴頭設計,清潔後只要在全臉均勻噴灑2-3下,再用指腹輕拍幫助吸收即可。

以往用過的保養品系列大多會有添加香氣,但IMAIZE乳香馥活水的味道帶了點苦蔘的微苦味道,跟一般添加香氣的保養品相比之下,我自己更偏愛這種更純粹又清新的氣息呢~

IMAIZE_1811_结果.jpg

純露其實是保養品當中成分相對較溫和的產品,將植物蒸餾萃取後,上層就是大家熟知的精油,而下層蒸溜滴落則是純露,純露也很適合肌膚不太穩定時使用。

IMAIZE乳香馥活水成分內添加苦蔘純露,還有近期很紅的積雪草成份萃取,可以幫助保濕潤澤,長期使用能夠減少肌膚乾澀,舒緩肌膚不適感喔~

IMAIZE_4992_结果.jpg

IMAIZE銀扇精華油 30ML

產品成分:銀扇葉油、海甘藍油、視黃醇、永久花幹細胞萃取、有機蔬菜甘油、玫瑰精油。

我本身是混合性膚質,尤其到了夏天更容易有T字部位出油的困擾,對於霜狀、油類產品也會有點害怕使用,但這瓶IMAIZE銀扇精華油卻是我真心大推的油類產品。

還記得小時候用過的油類商品都具有厚重的油脂感,但IMAIZE銀扇精華油嚴選植物油,光看這些成分就覺得好清爽。

IMAIZE_4995_结果.jpg

IMAIZE_2066_结果.jpg

銀扇精華油以滴管式設計,是以植物油萃取的油脂,不只含有極豐富的脂肪酸,油脂還保有相當高的穩定性,對於肌膚更有非常好的防護力。

還記得小時候我真的很怕用到油類產品,每次一用到油類產品,隔天臉上就會開始亂長壞東西,但近期年開始慢慢接觸油類產品後,才發現肌膚經過油脂保養真的會得到滿滿豐盈和養分,但前提是務必要審選清爽且好吸收的優質好油產品!

IMAIZE_2067_结果.jpg

IMAIZE銀扇精華油聞起來不會有奇怪的油味,反而帶有一絲植物氣息,也很適合妝前加入粉底液混合,上臉後的持妝感會變得超級好,跟我以前一樣害怕油類產品但又想體驗看看的朋友,這瓶真的會一試成主顧!(推推)

IMAIZE_1734_结果.jpg

IMAIZE蜂王乳霜  30ML

產品成分:蜂王乳、銀扇葉油、乳木果油、海甘藍油、乳香純露、卵磷脂乳化劑、玫瑰花臘、六胜肽、燕麥緊緻蛋白、小分子玻尿酸、牡丹皮萃取液、百合萃取液、胡椒莓果萃取液、玫瑰精油、有機蔬菜甘油、氯苯甘醚。

IMAIZE蜂王乳霜是IMAIZE 嬡妹籽系列商品當中最引以為傲的主打,也是它家最受關注的明星商品之一喔!

大家都知道蜂王乳有極高的營養價值,也因為是工蜂採集花蜜與花粉後提供給女王蜂的食物,自古更被認為是滋補聖品呢~

IMAIZE_1814_结果.jpg

IMAIZE蜂王乳霜除了成分相當高級,就連瓶身也華麗豪奢到不行!不難發現它家的設計理念真的很優秀,光從這些小細節就可以發現用心度,像我自己就超愛瓶身上方金色的蜂巢設計,金色的絢爛氛圍又更增添了瓶身的十足高級!我很喜歡瓶身只出不進的按壓式設計,除了不用擔心細菌跑入滋生,對於取量來說,也更順手方便呢~

IMAIZE_5013_结果.jpg

IMAIZE蜂王乳霜不是那種厚重粘膩的質地,輕輕推開後反而延展力很好,且帶有細緻的絲滑感。

IMAIZE_5014_结果.jpg

我超喜歡這瓶的乳霜質地,不只超好推開又好吸收,還可以發現手臂上呈現滿滿的保水光澤感!你們看~是不是真的閃閃發亮~

IMAIZE_2065_结果.jpg

IMAIZE_1728_结果.jpg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IMAIZE蜂王乳霜內有一個很厲害的主原料叫做「癸烯酸」(10HDA),除了可以提高肌膚的保濕含水量之外,還可以幫助平衡肌膚皮脂分泌,所以不論是像我一樣外油內乾的混合性膚質,或是乾肌、油性肌都可以使用,我自己使用了約兩個禮拜,超喜歡這瓶使用後的水嫩感,而且會開始慢慢發現肌膚開始變得光亮起來了呢~(滿意)

IMAIZE_1795_结果.jpg

IMAIZE_1796_结果.jpg

IMAIZE系列產品還有一個很厲害的用法,就是取適量蜂王乳霜後滴入一滴銀扇精華油混合,我自己很喜歡這種使用方式,混合後的質地不會粘膩也好吸收,除了質地更為柔滑之外,也可以節省不少保養時間呢~

IMAIZE_1790_结果.jpg

來來來~給你們看這透亮感,我真心實在太滿意了啊!!!(滿意捧臉)

IMAIZE_5001_结果.jpg

IMAIZE_1738_结果.jpg

通絡版

IMAIZE 嬡妹籽除了系列保養品之外,週邊商品也相當值得一試,像這塊通絡版實握感真的相當好,以粉色質感套呈裝,前後都印有紋路,更懸吊了一個小貝殼。

IMAIZE_1792_结果.jpg

我超喜歡通絡版的設計,可以很完美貼合我的臉型,油、霜類產品使用後搭配通絡版使用真的超級舒服,可以很準確地按到臉部的點、線、面。

IMAIZE_1745_结果.jpg

通絡版使用步驟:

1.一開始可以從額頭往上刮

2. 由內往外以印堂為中心,朝左右兩側刮

3.顴骨部位由內往太陽穴延伸

4.以下巴朝左右兩側往上刮

5.眼周區由內朝外延伸,也因為眼周皮膚較薄,手勁記得輕輕即可

6.由耳朵後方朝肩膀,胸部至鎖骨位置

 

每次使用通絡版刮完全臉後,都會覺得臉部變得好放鬆好輕盈,真的會有一種莫名的舒壓感呢~

IMAIZE_1382_结果.jpg

IMAIZE晶白茶花粉

產品成分:VitaminC、冰晶番茄、半胱胺酸、色胺酸、神經硒胺、彈力蛋白粉、鳳梨酵素、花蜜研磨、菊糖、檸檬酵素

接下來介紹的這款不是用擦的保養品,而是從裡到外的補給品,畢竟從肌底透出保濕光澤感,也是我們一直致力追求!

相信很多人可能不知道什麼是冰晶番茄、半胱胺酸、色胺酸等等成份,我也是自從開始了解保健品之後,才知道這些對肌膚有非常好的幫助。像冰晶蕃茄當中就含有高量無色類胡蘿蔔素,可以吸收過量光線,對於過量光線的夏天有非常好的抵禦。

IMAIZE_1744_结果.jpg

IMAIZE晶白茶花粉為黃色細緻粉末,倒出後可以發現量非常足,一包內共有3g的晶白茶花粉配方。

IMAIZE_1793_结果.jpg

食用方式超級簡單,每天只要吃一包就足夠,像成分內的維他命C就是大家熟知且不可或缺,也可以幫助膠原蛋白合成。

MAIZE晶白茶花粉氣味相當獨特且帶有一絲微酸氣息,入口是濃郁酸感,對我這個愛吃酸的人來說,真的越吃越喜歡,成分內還有鳳梨酵素、彈力蛋白粉等等,這些都是對我們相當好的營養成分呢~

IMAIZE_1809_结果.jpg

IMAIZE_1808_结果.jpg

整體來說我對它家從產品包裝到高級成分都是相當高分好評,也是間相當用心於各項細節的品牌!這兩個禮拜使用IMAIZE 嬡妹籽家的產品,會發現使用真的有感且肌膚舒適度極高,而且肌膚的保濕度和潤澤感也變得很好,我私心超愛肌膚滿滿的透亮感~超級推薦給大家喔~❤

 


 

IMAIZE 嬡妹籽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請依自己身體狀況詳閱官方成分

注意有無過敏成份或不適宜之體質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