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601.JPG

你是否曾經想要有一頭光澤秀髮

又想要當充滿香氣的回頭率女神呢?(我好想要阿~)

Aperio櫻花水樣護髮乳是一罐可以乾溼兩用的護髮乳喔~

重點它本人可是FG特優這個崇高榮耀的座上嘉賓阿!!!

IMG_0415.JPG

瓶身美美的,外包裝是櫻花淡粉紅色很少女心

IMG_0407.JPG

乾濕兩用的護髮乳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覺得很新鮮阿!!!

使用方式:

乾-取適量於手指上稍加搓揉後,輕抓髮尾將潤澤均勻深入髮絲即可。
濕-洗髮後稍加擦拭至半乾,吹整前取適量於手上稍加搓揉,以手指梳過髮間,讓頭髮均勻吸收,不需沖洗即可吹乾。

IMG_0359.JPG

第一次用時很容易找不到開關,但仔細看會發現原來壓頭的地方有小玄機阿
將開口對準下方一處有縫隙的地方就可以輕易按壓出來了。
對我這種有時候外出想攜帶卻又害怕不小心壓到會外流的人來說真是個貼心又方便的設計,
不然我每次都在找卡榫找半天阿(攤手)

IMG_0360.JPG

♬ 香味:甜氣果香味
雖然這罐味道主打是櫻花味,但我之前櫻花季去日本時,記得櫻花產品好像都沒什麼味道耶,這罐反而是帶了微甜的果香味。

覺得這香味是每個女孩兒都會喜歡的那種喔,而且香味比我手邊的護髮產品香味更持久耶
 

♬ 質地:水感乳液
壓出來在手上是淡乳白色,很水潤介於乳狀和液狀之間會滑走的那種,一推開後就變透明了,感覺完全不油膩。

IMG_0345.JPG

因為我之前是燙染受損的髮質又不好好護髮

每次去找設計師都會讓設計師生氣的那種

使用後的髮質順順的且毛躁感明減少了很多

重點是這香味我很喜歡會一直想用

IMG_0400.JPG

我的習慣是洗完頭先用毛巾按壓乾水份

記得不要用毛巾搓揉以免頭髮更分岔

接著用這罐護髮抹上微濕的髮尾

在熱風吹整時給予頭髮一層隔熱防護

以免頭髮越吹越乾

吹整完可以發現頭髮是很順很有水份的

 

另一種乾用的方式我更愛

我會用在睡醒要出門前塗抹

可以撫平那些亂翹不乖的頭髮(受死吧壞孩子們)

外出時可以隔離外在髒空氣並抑制毛躁感

重點是這香味我很喜歡,忍不住一直狂聞自己的頭髮。

風吹來還會散發出淡淡的髮香味

這香味完全會讓我沉溺在好心情裡

重點是這香味可以很持久讓我歡喜一整天哈哈哈

(最好是走在路上來個一場浪漫的帥哥豔遇吧)

IMG_0406.JPG

髮質的光澤度是會影響一個人的氣質的

而且這罐的清爽度連油性髮質都很適用

簡簡單單保養,什麼髮香噴霧都不用買了

完全就是約會前的好戰友

走在路上一頭有光澤的秀髮再加上帶著微香的香氣氣息

根本加分加到放大絕阿

 

 

│店家資訊│

 Aperio 艾貝歐

客服電話:(02) 2732-6513

E-mail:service@aperio.com.tw

Line:加入好友

 購買網址 │  官方網站   │ FB粉絲專頁                       

 

 

本篇為邀稿文

但為本人親自體驗

感受會依個人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喔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