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26_结果.png

平常有在發漏保養美妝的女孩們

一定知道SHISEIDO資生堂國際櫃

在今年8月又有新品『超進化底妝系列』登場啦!

 

這次要介紹的 超進化持久氣墊超進化空氣蜜粉

 

真的讓我一試就對它們愛愛愛不完

也順手放火燒了一群身邊好友

更是我用完會想再回購的商品啊!(激推❤)

 

IMG_3225_结果.png

 

IMG_3224_结果.png

 

外觀以黑、紅兩大搶眼配色為主調

強烈又幹練的沈穩風格

加上超扁型流線的外盒設計

賦予了濃厚的精品感及強烈的時尚態度

 

IMG_0292_结果.png

 

資生堂超進化持久氣墊SPF35 PA++++

 

氣墊粉餅真的是一個急需快速出門時

可以火速完成完美底妝

又不需任何上妝技巧的好朋友啊~

這款主打輕盈質地、耐汗防水

更有高達16小時持妝效果

 

IMG_0251_结果.png

 

開蓋後可以看到精緻的圓形粉撲

渾身散發著一種脫俗的美感

真叫人不愛也難~❤

 

IMG_0293_结果.png

 

這次超進化底妝系列

以無重量成分為主

一向以保養著名的資生堂SHISEIDO

更是不手軟的增添了保養成分和獨家科技進去

像大家熟知的玻尿酸還有野百里香萃取精華

讓邊上妝的同時賦予肌膚控油保濕狀態!

也順帶提高了妝感服貼細緻度

 

IMG_0223_结果.png

 

這款超進化持久氣墊

專為台灣女生膚色考量

更推出了8色色號

 

這次幫大家開箱的則是#120象牙白

也是裡頭最白的色號喔!

 

這款氣墊質地略帶微霧感

少了以往氣墊粉餅的濕黏

卻也沒有霧面底妝的厚重

整個非常輕盈且好透氣啊

IMG_2969_结果.png

 

剛好我的手腕附近

近期有個點狀瑕疵

右圖遮蓋部分表現的挺優秀

均勻膚色和提亮效果也很好

 

IMG_3208_结果.png

 

   使用方法  

 

▶以粉撲沾取適量粉底

▶由臉中心向外輕拍上妝,並依序完成整臉底妝

 

IMG_3213_结果.png

 

因為我是混合性偏乾膚質

偶而會有T字部位出油狀況

老實說以往我用過不少氣墊粉餅

通常會讓臉上呈現一種油膩感

加上台灣氣候潮濕悶熱

更是讓我臉上妝容瞬間潰堤崩坍

所以我對大部分氣墊粉餅的濕黏質地

內心仍保有些許的恐懼感

 

IMG_3209_结果.png

 

但這款超進化持久氣墊

一上妝的透氣輕盈就讓我心情愉悅

這也是我為什麼愛它的原因❤

 

它不是厚重過於濕潤的質地

帶了點微霧透氣感

但又仍保留些許光澤

我只能說這款質地的輕盈自然,整個讓我無敵滿意!

IMG_3229_结果.png

成分內含資生堂實驗室開發的

獨家動態煥新科技

(ActiveForce™ Technology)

對於環境抗濕熱效果可說是表現極佳

 

我是個很愛大笑和做鬼臉的人

所以臉上細紋還真不少

這款對大笑、皺眉而產生的表情紋

也不會有卡紋的狀況產生

就像是天生的好膚質一般令我滿意!

 

IMG_3397 2_结果.png

 

超扁形的設計非常適合女孩手感

一手就能輕鬆掌握

外出放在包包不佔空間也不重

隨時隨地就能輕易補妝

這款防曬系數SPF35 更具有PA++++

每次補妝還可以一起補上保養成分和防曬

拿在手上也相當有質感

非常適合一般人上班及外出使用!
 

IMG_0246_结果.png

 

   資生堂超進化空氣蜜粉  

 

夏季防脫妝還有一個重要功臣

那絕對非蜜粉莫屬囉!

這款蜜粉有分為亮感/霧面兩種質地

大家也可根據想呈現的妝感購入

 

IMG_3212_结果.png

 

內附的粉撲厚度我很喜歡

摸起來舒服柔軟又扎實

短絨毛非常細緻

甚至還帶著滿滿的療癒感

 

IMG_0232_结果.png

 

霧面蜜粉使用前

需先將粉撲下方透明內蓋取下

從微網內就可看到霧面蜜粉本人了

 

IMG_0273_结果.png

 

據說這款可說是資生堂史上最輕的粉末

獨特創新質地非常的輕盈細緻

採用透明無色粉末

更能與各種膚色或妝容相搭

也不會影響妝容的色澤及感受

 

IMG_0228_结果.png

 

粉撲輕拍在手上的觸感

更是十足豐盈柔軟且療癒❤

IMG_2972_结果.png

 

今天幫大家示範的是霧面蜜粉

定妝後讓肌膚明亮度提高不少

摸起來更有著十足的滑嫩細緻!

 

IMG_3188_结果.png

 

粉撲沾取適量霧面蜜粉後

以輕拍的方式全臉定妝

如想要保留更多光澤感的朋友

則可以在T字定妝即可

 

IMG_3214_结果.png

 

這款蜜粉採用專利特殊乾燥製成技術

每顆粉末都含有抗氧化成分

還有野百里香萃取精華

難怪能讓肌膚呈現柔滑細緻感

細緻又透明感的輕盈粉末

也能夠更貼合肌膚,讓妝效更顯持久!

 

IMG_3210_结果.png

 

我好喜歡霧面蜜粉在臉上的感受

獨特的中空粉末技術

輕易貼合肌膚且完全沒有粉感

修飾毛孔的效果我覺得也很棒

讓肌膚呈現透明感且膚色均勻

摸起來更讓肌膚多了一層細緻滑嫩

重點是我的眼下細紋完全不卡粉

整個就是高分過關!!!

 

IMG_3202_结果.png

 

當然蜜粉除了可以有臉部定妝外

擦完口紅後用些許蜜粉定妝

可以增加唇膏持久度

或是用棉花棒沾取適量蜜粉於睫毛上

再刷上一層睫毛膏

可以增加睫毛濃密度

髮根扁塌時也可用少許蜜粉增加蓬鬆感

一罐蜜粉的用處可說是非常多變化!

 

IMG_3327_结果.png

 

超進化持久系列主打輕盈持久

為了測試氣墊及霧面蜜粉的持久度

我很認真的一整天完全沒補妝

 

這次測試主要在室內,期間出門共約3小時左右

 

以往我使用氣墊粉餅

妝感大約維持3-4小時左右

但這資生堂超進化系列

真的帶給我滿滿的驚喜和好感

約9個小時左右才開始有些許脫落

非常適合台灣又濕又熱的天氣

 

IMG_3186_结果.png

 

IMG_3217_结果.png

 

資生堂SHISEIDO

超進化持久氣墊超進化空氣蜜粉

不管是持久度還是妝感

完完全全都是我的菜啊!

這系列我絕對會給它五星滿分

我實在太喜歡又激推了!❤❤❤

 

 


 

 

   資生堂SHISEIDO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