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33_结果.png

以前我只要用錯洗臉產品

都會讓我的皮膚整個大爆炸

開始亂長一些有的沒的壞東西

所以能用在我臉上的洗臉產品,真的少之又少

 

大概100種就會有99種被我無情打槍

我的膚況真的特別難搞

 

IMG_5231 2_结果.png

 

今天我要介紹一款

已經陸續回購四五次的洗臉產品

是我萬中挑選

真心覺得好用的洗臉

重點是還能 亮白!!!!!

而且真的非常非常的 溫和

 

它就是Sandian 聖研.肌膚保養美學

潔顏慕后

 

IMG_5435_结果.png

我一定要給你們看看

每次收到他們的包裝

都覺得他們公司真的太用心了!

 

IMG_5429_结果.png

 

包裝是非常歐式的巴洛克風格

相當有女王般的獨特美感

 

IMG_5029_结果.png

 

IMG_5031_结果.png

 

泡沫綿密的程度

真的比蛋糕上的奶油還綿密

也幾乎看不到泡泡裡的空隙

 

IMG_5373_结果.png

 

IMG_5372_结果.png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

我真的有點小害怕

第一是會害怕讓肌膚不舒服

也更怕長一些有的沒的

所以剛開始用的時候

我根本是抱著賭博的心態(笑)

超怕變美不成之外,皮膚還會變得更糟糕

 

IMG_5370_结果.png

 

但是我用這款洗臉

在洗的當下感覺相當溫和

更讓我驚訝的是,使用一段時間之後

皮膚好像有變好的跡象???

 

IMG_5371_结果.png

 

我真的超喜歡這款慕后

每次洗臉都會聞到淡淡的玫瑰花香

它不像有些保養彩妝品

會有很濃厚的香精味

這瓶香味真的很舒服~

 

IMG_5369_结果.png

 

沖水時臉上不會有多餘的滑膩感

也沒有乾澀感

而且很容易就沖洗乾淨了

 

IMG_5366 2_结果.png

 

你看洗完臉時

完全沒有紅紅的跡象

而且感覺肌膚似乎有被整個提亮的感覺??

重點是皮膚不會乾乾的喔~

 

IMG_5364 3_结果.png

 

這罐真的非常推

尤其是跟我一樣膚況

不想要用錯產品就會變成紅關公

甚至皮膚變差變醜的人

 

如果你還在尋找溫和的洗臉產品

潔顏慕后 一定要好好考慮一下

 

IMG_5430_结果.png

 

想要擁有韓妞的白嫩肌膚?

 

溫和、清潔、亮白、調理

真的完全一次到位

 

這瓶真的一定要試試看

用了真的會不小心就愛上

 

IMG_5310_结果.png

 

洗完臉當下真的超級乾淨

而且最近出門

姊妹們都問我皮膚怎麼好像又變好了?

其實都是這瓶 潔顏慕后的功勞啦~

 

IMG_5229 2_结果.png

 

臉部清潔是保養程序最重要的一環

如果清潔錯了,皮膚容易有許多問題

 

雖然這瓶 潔顏慕后

雖然價格高了點

但如果真的想要皮膚變好、亮白

那選擇這一款一定不會後悔~

 

品牌創辦人也因為長期有肌膚問題

所以專為有皮膚困擾的人而所創立

 

它家對產品把關做的很好

真的比我目前使用過的洗臉產品還要好用喔~

 

 


 

 

  慕后胺基酸潔顏慕斯  

 

 

官方網站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