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07_结果.png

身為一個女孩兒

生理期不免有經痛的困擾~(sad)

像我就是屬於前兩天容易悶脹的類型

每個人的經痛感程度不一

也看過有些人痛到需要吃止痛藥

 

熱敷是舒緩經痛的方式之一

我也用過熱毛巾或裝熱水熱敷

但熱水冷卻需不斷更換

再加上必須單手按壓貼近

對於現代忙碌人來說

這些熱敷方式其實還挺麻煩的

 

今天分享的HIBIS 木槿花草本暖宮貼

是我認為簡易又有效的腹部熱敷貼

只要簡單黏貼就能有長效熱敷舒緩感

超推薦給每一位為經痛困擾的女孩們喔~

 

IMG_4869_结果.png

 

IMG_4877_结果.png

 

第一次接觸HIBIS 木槿花這個品牌

就是它們家的悠涼草本衛生棉

帶著涼感使用起來不悶熱

真的減少了超級多的夏天濕黏感

讓我外出工作也超舒適

再加上外包裝可愛

也因此讓我對此品牌有了極高好感度

 

IMG_4286_结果.png

首先先來跟大家聊聊

一些可以避免經痛的日常保養

 

 ✓少吃冰涼食物和冷飲

 ✓按摩穴道舒緩

 ✓保有規律運動習慣

 ✓早睡早起

 ✓中西醫調理

 ✓補充鎂離子、維生素B1及Omege-3脂肪酸

 

老實說上述方法能夠做到最好

但像我一樣忙碌又熬夜的人來說

經痛的煩躁不適真的相當痛苦

所以當時一看到這款木槿花草本暖宮貼

就立刻激起了強烈好奇心

 

IMG_4875_结果.png

 

 木槿花草本暖宮貼-精油 

 

HIBIS 木槿花草本暖宮貼

目前一共有4款草本配方

精油漢方迷迭香檸檬草

女孩可以依照自己的喜愛挑選

 

綠色包裝為精油配方

而每一盒包裝內

皆含了三片暖宮貼喔~

 

IMG_4870_结果.png

 

 木槿花草本暖宮貼-漢方 

 

包裝印製了超可愛的涼熊

超舒服的泡在溫暖的溫泉裡

光看就帶著滿滿的療癒可愛感

 

IMG_4879_结果.png

 

內包裝還挺貼心

只要沿著一旁切口設計

就可以直接撕開包裝了

 

IMG_4880_结果.png

 

每一片暖宮貼都是獨立真空包裝

可以避免受到台灣氣候潮濕而受潮

而且外出攜帶也相當方便

直接拿取放包包就好

 

IMG_4881_结果.png

 

暖宮貼成份組成

主要由鐵粉、水、活性碳和食鹽

 

整體看起來有點類似暖暖包

但比較特別的是

每一款都有添加不同的溫熱草本配方

加上熱度保持在45度均溫

可直接接觸皮膚又不用擔心會燙傷喔~

 

IMG_4882_结果.png

 

暖宮貼後方有一個離型紙

只要將它撕開就可以直接黏貼

但切記過程中都不要隨意搓揉喔~

 

IMG_4883_结果.png

 

IMG_4884_结果.png

 

接著將有黏性的那一面

直接黏在合身內褲上

就可以直接熱敷腹部了

 

因為肚臍周圍有很多穴道

所以透過熱敷的方式

就等於達到按摩般舒緩

可以幫助緩解經痛的不適感

 

也建議大家可以選擇純棉的內褲

對於黏貼的服貼性會更好

( 切記不是黏在皮膚上喔~)

 

IMG_5132_结果.png

 

這次經期來的前幾天

我剛好有工作需外出

直接黏上木槿花草本暖宮貼

就直接出門跑工作了

 

暖宮貼的黏性蠻好的

工作回家後依舊黏的相當牢固

重點是舒緩效果真的很棒

不適感真的大大降低了不少

再加上最近天氣開始偏涼

溫溫熱熱還有一種被受保護的呵護感呢~
 

IMG_4873_结果.png

 

IMG_4285_结果.png

 

 木槿花草本暖宮貼-檸檬草 


 

暖宮貼溫度我覺得超舒服的

45度剛好也是泡溫泉最舒服的熱度

這次我在外工作大約9小時

回家後都還可以很有精神

 

朋友:欸?你不是那個來

雪兒:對耶!

真的讓我瞬間忘記自己正值經期啊~(笑)

 

IMG_4876_结果.png

 

 木槿花草本暖宮貼-迷迭香 

 

我個人天生就很喜歡迷迭香

所以這款也是我的最愛

再加上他們家的香氣是精油的關係

完全不用擔心是過於濃郁的化學香精味
 

IMG_4282_结果.png

 

IMG_4887_结果.png

 

除了肚臍周圍穴道

可以透過熱敷舒緩不適之外

背腰其實也有一個非常好的穴位

這個位置比容易被忽略

但正確位置大約是肚臍正後方的相對應位置就對囉~

 

像我一樣經期容易腰痠的人

我個人超激推背腰的穴道

一貼上暖宮貼的溫熱舒緩

真的讓我超級有感啊!!!

 

IMG_5133_结果.png

 

我習慣先撕開包裝後

偷聞一下暖宮貼的草本香

舒緩和平復一下心情

然後再放個輕音樂

將暖宮貼貼在前腹後腰

就可以很安穩舒服的休息一下

 

我覺得暖宮貼最厲害的是

可以長達10小時的熱能

溫度都保持恆溫45度

每次外出回家,都還可感受到溫熱感依舊呢~
 

IMG_4878_结果.png

 

IMG_4897_结果.png

 

這款HIBIS 木槿花草本暖宮貼

真的讓我大大喜愛

這次又忍不住幫它家產品高分好評

 

對於會經痛和腰痛的女孩們來說

暖宮貼不只超級方便又有效

攜帶方便又完全沒有副作用

而且直接在寶雅就可以買到了

想要自用或送禮都很貼心

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體驗看看喔~

 


 

 

  木槿花 悠涼草本暖宮貼  

 

 

網路商城粉絲專頁Instagram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