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3_结果.png

最近天氣開始驟降又下雨

出門不多加件外套不行

就連身邊常用的保養品們

也開始慢慢從清爽型轉換為滋潤派了~

 

1838歐洲保養網是我時不時就會逛一下的網站

之前也跟大家分享過不少它家的商品

也因為我天生崇尚自然

又對歐洲純淨友善環境有莫名愛好

所以對它家商品,一直有著莫名的偏執和認同感啊!

 

IMG_1977_结果.png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4樣商品

都是在1838歐洲保養網可以找到的好物

也是防止冬季乾荒粗糙必備的保養品喔~

 

+德你雅TITANIA鹿角活力足霜

+德你雅TITANIA極致修護龜裂護足霜

+德國得而康尿素護手霜

+西班牙babaria淨白透亮智能濃縮晚霜

 

IMG_2006_结果.png

 

 德你雅TITANIA鹿角活力足霜 

 

德你雅TITANIA來自德國

不但有著德國足部護理專家的美名

成分添加鹿角精華和十多種複方精萃

更通過皮膚醫學測試有效

如果你是足部容易腫脹且乾燥粗糙的朋友

可以來試試看它家商品喔~

 

IMG_1996_结果.png

 

這瓶質地處於清爽和滋潤中間

是我個人還挺喜歡的適中質地

香氣中更則帶了小北鼻的粉香味道呢~

 

IMG_2487 2_结果.png
 

每天洗澡完後我就會開始按摩雙腳

雙腳是身體最負重的地方

像我就是腳容易腫脹的體質

每天洗澡後我會按摩一下

順便塗上德你雅TITANIA鹿角活力足霜幫助放鬆

 

IMG_2488 2_结果.png

 

我超怕使用完會很黏膩的商品

但這瓶的吸收度還蠻好的

吸收後也不會黏黏膩膩

聽說鹿角和鹿脂是歐洲皇室御用成分

對於久站久坐上班族或空姐

甚至像我一樣循環比較差的人很好

可以舒緩疲倦和補充雙腳養分

也可以避免冬季足部乾裂粗糙

 

IMG_2499 2_结果.png

 

使用後細摸時

會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潤澤感提高

透過保養和按摩雙足

也可以讓雙腳恢復滿滿活力

 

而這瓶鹿角活力足霜很棒的是

除了足部適用之外

也可以拿來當護手霜使用喔~

像外出旅行或工作的話

我就會只帶這一瓶,一次解決手足問題超方便!

 

IMG_2003_结果.png

 

IMG_1988_结果.png

 

 德你雅TITANIA極致修護龜裂護足霜 

 

這瓶是德你雅TITANIA鹿角活力足霜的升級版

鹿角活力足霜比較偏日常保養

極致修護龜裂護足霜則更適合乾荒者使用

像角質層較粗厚的朋友,就很適合這一瓶喔~

 

IMG_1990_结果.png

 

極致修護龜裂護足霜質地更濃郁些

香氣和鹿角活力足霜的粉香味完全不一樣

反而帶了一種清涼的氣息

仔細一看成份,原來裡面有薄荷醇和樟腦

難怪聞起來還挺舒爽的~

 

IMG_2495 2_结果.png

 

這瓶我會用來加強後腳跟

後腳跟是我通常比較容易乾裂的地方

尤其冬天缺水感會更明顯

這瓶還有添加的高保濕尿素

順便補足保養時雙腳的水分~

 

雖然冬天雙腳不用外露穿涼鞋

但冬天務必還是要加強保養

這樣夏天才不會醜醜的啊!

 

IMG_2496 2_结果.png

 

IMG_2486 2_结果.png

 

這瓶用量只要一點點就足夠了

可以軟化角質更深入給予營養

然後幫助皮膚補充油脂和養分

接著再形成一道隱形保護膜幫助鎖水

避免足部產生龜裂粗糙感

 

IMG_2498 2_结果.png

 

這瓶質地雖然挺濃郁

但也是很好吸收也不黏膩喔~

塗抹開後一下就吸收進去了

也不怕使用完後腳滑滑喔~

 

IMG_2493_结果.png

 

給大家看我用完的效果

光細緻度就真的差蠻多了

而且摸起來的觸感也相當好

如果你是雙腳都偏乾燥乾裂

這瓶一樣可以拿來擦全腳舒緩補水

我個人很喜歡使用後的感覺

細緻平滑感真的完美大增啊!!!

 

IMG_2005_结果.png

 

 德國得而康尿素護手霜 

 

這瓶護手霜來勢洶洶不可小覷

它可是相當高人氣的熱賣款喔!!!

別以為他跟一般開架護手霜沒兩樣

但他的成分可是相當威猛~

 

一般保濕尿素成份最高可添加至5%

這一瓶直接毫不手軟的加到最高值5%

完全是專業級強力保濕保養品喔!

 

IMG_1994_结果.png

 

這瓶質地還挺水潤的

一擠出來就可以明顯感覺水感十足

香氣帶了甜甜的花香感

成份除了有尿囊素之外

還有大家熟知的荷荷芭油和甘油等等

 

IMG_1978_结果.png

 

IMG_1979_结果.png

 

得而康尿素護手霜摸起來柔柔水水的

使用後也好吸收不粘膩

每次洗完手後我都會保養一下

加強對抗乾燥的防禦力

也讓雙手的光滑細緻度更好更水嫩

也因為它用起來不會油油的

更不會在日常生活或工作時造成負擔喔~

 

IMG_2340_结果.png

 

聽說手部無法分泌充足油脂保護

所以老化程度會比臉還快非常多

加上如果你是長期碰觸化學產品

像美髮設計師、家庭主婦等等

手部的老化程度會更加明顯

所以日常手部保養呵護也更顯重要喔~

 

IMG_2001_结果.png

 

  西班牙babaria淨白透亮智能濃縮晚霜

 

之前有介紹過西班牙babaria這個牌子

當時的沐浴乳和洗護品也深獲我喜愛

卻沒想到它家連晚霜也很厲害呢~

 

這罐晚霜有一個超厲害的專利成份

淨白透亮活性專利複方 chromabright@

也就是這罐的主要精髓配方

可以從內而外改善大小女孩的肌膚困擾喔~

 

IMG_1985_结果.png

 

IMG_1986_结果.png

 

這個專利榮獲歐洲專利7項安全認證

是一款可以提亮及白嫩肌膚的智能濃縮晚霜

聽說對於勻亮膚況超級有感

很適合覺得膚色暗暗黃黃的女孩們

 

IMG_2092_结果.png

 

質地偏屬於濃縮滋潤型

用量一點點就夠了

香氣淡淡甜甜的帶了點果香氣

是女孩們會喜歡的味道喔~

 

IMG_2091_结果.png

 

取適量後可以輕輕按摩雙頰

雙手於臉部往上提拉

最後在脖子畫圈幫助吸收

是罐超適合在冬季使用的保養品呢~

 

IMG_2093_结果.png

 

這罐使用後的潤澤感真的超好

整張臉像吃補一樣很飽滿

摸起來整個好柔潤喔~

 

聽說這是歐洲最先進且得獎的專利配方

除了修護缺水乾荒

也可讓膚況暗沈泛黃的肌膚

很適合臉偏乾又膚色不均的人喔!

 

IMG_1999_结果.png

 

IMG_1998_结果.png

 

1838歐洲保養網商品品質真的很好

這次帶給我的使用感依舊滿意不例外

現在也變成我每天的日常保養必用

很推薦一到冬天就會乾裂缺水的乾妹妹們喔~

 

 

1838歐洲保養網(官網購買) https://reurl.cc/ar8DL7

1838my保養館(FB) https://www.facebook.com/1838My/

 

 

 


 

 

   1838歐洲保養網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