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娜絲光療美甲               _结果.png

 

你還在羨慕別人舉手投足之間

都充滿著滿滿貴婦感嗎?

 

艾娜絲保養專門店

是我的美甲初體驗

卻讓我一試就愛上啊!

 

今天雪兒分享我的新莊美甲推薦

是讓我整個氣質破表又愛不釋手的美好體驗呢~

 


 

 

  地理位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捷運:捷運新莊站2號出口,步行約15分

公車:海山里站

 

艾娜絲光療美甲 店門 _结果.png

 

艾娜絲保養專門店

位於原燒一樓、小蒙牛旁邊

交通位置其實蠻好找的

位於新莊中正路大馬路上

捷運出口後一直直走就可抵達

或是轉公車2站至海山里站下車即可抵達

 

 


 

  店內環境  

 

艾娜絲光療美甲 店門_结果.png

艾娜絲光療美甲                  _结果.png

 

一踏入艾娜絲保養專門店

有別於一般美甲美睫店

店內營造的氛圍

有一種彷彿身處魔法世界的神秘感耶

也剛好聖誕節快到了

店內佈置的既繽紛又溫馨

 

艾娜絲光療美甲   商品           _结果.png

 

牆上擺設了許多美甲用品

還有一台大電視

邊做美甲還可以邊看電視

 

艾娜絲光療美甲                     _结果.png

艾娜絲光療美甲 作品 _结果.png

 

一樓的部分是美甲區

桌上可以看到各個美甲師的作品

 

艾娜絲光療美甲                    _结果.png

 

上了二樓後則是美睫漂霧眉

目前店內有美甲美睫優惠活動喔

想去的可以參考看看~

而除了這些造型設計之外

這裡也還有新娘秘書的服務

 

 


 

  美甲體驗  

 

艾娜絲光療美甲  _结果.png

 

參觀完店內環境後

就準備開始我的美甲初體驗了(興奮)

 

我很喜歡今天的美甲師

人很親切也很好聊天

重點是她每個動作都非常專注仔細

 

艾娜絲光療美甲       _结果.png

艾娜絲光療美甲                          _结果.png

 

首先美甲師先幫我修甲

使用磨砂棒增加指甲表面抓力

並幫我指甲仔細的磨出圓弧形狀

 

艾娜絲光療美甲      _结果.png

 

接著再幫我做修皮動作等等

 

艾娜絲光療美甲            _结果.png

 

因為我不久前才剪指甲

雙手的無名指被我剪太短

所以美甲師先幫我做了延甲的部分

 

艾娜絲光療美甲 延甲           _结果.png

 

延甲初體驗超驚奇的

這步驟讓我好想大喊:快給本宮拖出去斬了~

(清宮劇深度中毒病患XD)

 

艾娜絲光療美甲                       _结果.png

艾娜絲光療美甲             _结果.png

 

接著再經過幾次照光後

 

艾娜絲光療美甲_结果.png

 

哇哇哇~我的假指甲就誕生了啊!!!

 

艾娜絲光療美甲           _结果.png

 

做完延甲後

美甲師開始幫我設計造型

因為聖誕節快到了

加上美甲師說我看起來很有氣質的樣子

(根本就是你自己說的XD)

所以最後決定以裸色調為主

再配上漸層感 設計一款聖誕夢幻公主風!!!

 

如果你有自己的想法

都可以直接跟美甲師溝通喔!

 

艾娜絲光療美甲                      _结果.png

 

真的覺得要當美甲師好不容易

在指甲這麼小的範圍裡

要設計出不同的花樣圖案

 

艾娜絲光療美甲                             _结果.png

 

就連貼上英文字、黏上細鍊等

一步一步都需要細心才可完成

 

艾娜絲光療美甲                 _结果.png

 

哇~你們看!

最後美甲師還加上立體華麗的鑽

成品是不是 超 級 美

 

艾娜絲光療美甲                _结果.png

 

因為我是個粗魯的女孩

實在很怕剛做好作品就被我毀掉

美甲師很貼心的幫我多次照光和上固定膠

讓作品能夠緊緊的在我指甲上不離不棄

並在完成後,叮囑了我美甲後的保養知識

 

艾娜絲光療美甲                            _结果.png

 

裸粉嫩色為底的柔嫩

搭上白色漸層的雪白風

再以細亮片創造冬季飄雪感

不可缺少的星星元素

及氣質風格的細鍊搭上鑽飾

看起來就是一雙好人家女孩的手啊!

 

艾娜絲光療美甲                           _结果.png

 

舉手投足之間都閃耀著滿滿的好氣質

整個手部瞬間增加了自信好感度

 

艾娜絲光療美甲 作品     _结果.png

 

回到家後真的忍不住一直拍自己的手

尤其拿著物品拍照根本超級加分!!!

 

艾娜絲光療美甲 作品    _结果.png

 

而且這設計超百搭

是一款低調的華麗感

穿上紅色的搶眼毛衣

也絲毫互不爭艷

反而是一種互補的氣場

 

艾娜絲光療美甲 作品  _结果.png

艾娜絲光療美甲 作品   _结果.png

 

穿上白色毛衣後氣質整個又提升

感覺自己瞬間變得好溫柔(?)

根本就是冰雪公主出場

忍不住要要哼起 let it go~let it go~

我真是太喜歡了啦~(撒花)

 

艾娜絲光療美甲 名片          _结果.png

艾娜絲光療美甲 名片           _结果.png

 

艾娜絲保養專門店

真的是讓我一試就愛上美甲的好

不只會讓整個人自信心萌發

連朋友看到都直誇好美好喜歡

 

這邊美甲師很親切又很細心

聖誕節快到了

女孩們~快來個聖誕造型

 

當天雖然是平日下午

但現場也是不斷有客人來訪

記得要去之前務必預約喔!

 


 

|相關資訊|

 

艾娜絲保養專門店

粉絲專頁
 

0987-538-888
02-2202-9988

新莊區中正路425號1樓

營業時間:am10:00-pm9:00

LINE:@ansnail
直接加賴預約👉https://line.me/R/ti/p/%40ansnail

 

 

 

本篇為合作文

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之心得且真心推薦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