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此趟旅行是和好朋友Ginny一起

但因為某些因素Ginny提前飛英國

所以出發英國的當天是我本人第一次一人飛行

飛行時間16小時。

 

 

2017.06.19  

台灣桃園機場  09:00   BR67  第二航廈

06:00 機場接送  ,大約40分鐘抵達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到機場時車況小塞了一下,出國這麼多次第一次遇到塞車,而且還是平日,

司機大哥說平日這時間是高峰。

(搭乘早上9點左右班機的你們記得早點出門阿)

這天是連續豪大雨的其中一天

讓原本一個人飛行的我焦慮又加上更焦慮

第一是害怕航程大亂

第二是怕16小時沒人陪我說話實在太無聊了

 

我這次搭乘的航班是長榮航空

長榮有APP可以辦理提早CHECK-IN

前一天用APP網路CHECK-IN

飛行當天只要到櫃台辦理託運就可以了

減少了許多等候時間

 

託運好後我就帶了兩份早餐到餐廳(到底多怕肚子餓)

但心情太過複雜,吃完一份後就沒食慾了

把另一份早餐送給另一旁分著吃早餐的家庭後就準備上樓入境了。

一上樓發現不得了,入境口也排得太長了吧

繞了一圈又一圈那樣,慶幸自己有提早上樓

當天快速通關竟然排隊排的比一般海關入口還長阿!!! (今天不是平日嗎? 不是還沒暑假嗎?)

 

等待候機室

19366161_10209365555237305_4334020921901289605_n.jpg

你們看看窗外還在下雨阿

IMG_9023.JPG

 

09:00 準點起飛  中停曼谷

起飛了起飛了,再會了台灣我的故鄉

IMG_9024.JPG

桃園起飛後沒多久  空姐就送來飛機餐了 (我們這區有位空姐好美噢,色胚形象又出現 )

IMG_9032.JPG

但這餐真的真的沒有很好吃阿  

連不太挑食的我都吃不太下。 (是說右下角的冷盤還沒退冰阿)

簡單吃了點後,就開始看電影了,因為前一天沒睡好,幾乎睡不到3小時的我,電影一放下去就睡著了ZZZzzz

 

 

曼谷蘇凡納布國際機場 BKK    

還在沉睡迷迷糊糊中抵達了,是傳說中的白色帆船造型

IMG_9027.JPG

雖然我是直達,但下機後,要再做一次安檢,

然後再到候機室重新搭乘同班飛機

這時候,剛好看到一個女孩一個人呈現一臉迷濛(應該跟我當下的表情一樣)

我就直接過去問了她也是到倫敦嗎然後這段等候時間我們就像找到了互助一樣,

我們一直幫忙對方到過了英國海關,但最後我們沒有留下聯絡方式。

我只有拍下女孩的背影(如果你認得你的背影,請聯繫我)

IMG_9028.JPG

等候飛機加滿油後,同班機再度上機

因應泰國機場規定,起飛前,空姐拿了消毒噴霧在機上噴灑

聽說對人體無害,但其實還是有點偏重的香味,

我還是忍不住憋氣了(捏)

 

接下來就要一次航行13小時了!!!

搭機前一直期望3-3-3的座位中間沒坐人,

這樣上廁所才不會一直麻煩其他人。

果真起飛後  老天爺讓我願望成真阿  

然後也從曼谷上機了一位我個人覺得超像布魯斯威利的外國人

我心目中永遠的壯漢 (對不起我忍不住偷拍的慾望)

IMG_9029.JPG

接下來又吃了餅乾和兩餐

IMG_9031.JPG

這餐就好吃很多了,

而且我好喜歡機上塗餐包附的奶油 (好吃好吃)

IMG_9033.JPG

聽說飛行途中會經過沙漠地形,我還不斷的開窗偷看

因為飛行途中都是白天 ,開窗時真的很不習慣怎麼飛都不天黑的感覺

沒想到在我某一次開窗後

沙漠地形終於被我看到了,實在太驚人了!!!!

IMG_9030.JPG

馬上開了飛機羅盤,

發現是在喀布爾(Kabul)往 赫拉特省(Herat)

  大約是阿富汗上空。 

IMG_1900.JPG

雖然機上坐的我腰酸背痛

想看的電影 電視頻道  遊戲  韓劇都看完了

再來就是吃吃睡睡放空 看空姐 和猛盯著手錶看時間

等到我再次開窗時,已經快到英國上空了。

 

英國的房子好可愛,

還可從地形上看到一片片的湖泊和草地。

一塊一塊的像拼圖一樣

說實在那時有點兒感動阿

我終於快到英國了(老娘搭了這麼久終於快到了)

IMG_9034.JPG

火速化了妝和換歐洲通行sim卡 (哪裡可以)

 

希斯洛機場Heathrow Terminal 2

19:20終於抵達了

下機後就等著過排隊排好長的海關

英國海關可是出了名的嚴格,搞得我神經緊繃,立馬拿出文件(海關必備)。

結果海關只問了我來做什麼?來幾天?

文件看都沒看就幫我蓋章了

應該是我在英國沒有待太久的關係

但是千萬千萬不要心存僥倖阿,

畢竟不是每個海關都是一樣的阿!!!!

過了海關,領了行李,跟背影新朋友說了再見

就看到好朋友Ginny來接機了

 

 

然後用了跟朋友借的Oyster卡搭地鐵到住宿地

位於Caledonian Road站的Airbnb 

參考:❤英國住宿Art curator's stylish apartment

Ginny才剛說到英國很多地鐵會隨時關閉需要換車這件事,

就聽到車長廣播了,我們就只好下車換車嗚嗚嗚

IMG_9022  

歐洲的日照很長

夏天將近晚上10點才會開始天黑

抵達Airbnb時已天黑。

 

晚安,倫敦

   早安,台灣。

 

 

 

延伸閱讀

❤勇闖歐洲DAY2:哈利波特9又3/4月台.倫敦塔.倫敦塔橋

繼續閱讀:❤cher歐洲行前套票怎麼買

繼續閱讀:❤Cher歐洲行前準備大補貼

 


 

 

     購買推薦       

倫敦通行證 London Pass

歐洲32國通用網卡1GB/3GB/5GB/9GB(台灣寄送)

歐洲WiFi機租借(宅配・門市・桃機領取)

紅色雙層巴士、泰晤士河遊船、衛兵交接、英式午餐

 

 

     線上訂房            

✈ Agoda 訂房網       

✈ Booking.com訂房  

✈ Évasion 旅遊訂房   

✈ trivago 飯店搜尋  

✈ Hotels.com 訂房

 

     旅遊票卷預定       

✈ CheapOAir 便宜機票   

✈ HelloWorld 旅遊預訂    

✈ KKday 自由行套裝   

✈ Rakuten 樂天旅遊

✈ KLOOK 客路 旅遊活動探索與預訂 

 

Klook.com Klook.com Klook.com Klook.com Klook.com Klook.com Klook.com Klook.com Klook.com Klook.com Klook.com Klook.com Klook.com Klook.com Klook.com Klook.com Klook.com Klook.com Klook.com Klook.com Klook.com Klook.com Klook.com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