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偉翔生技 益夜寧GABA 舒眠機能膠囊_6264_结果.jpg

睡得好又睡得飽!絕對是每個人最夢寐以求的事,也是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環,畢竟良好睡眠對維持健康真的無敵重要啊~擁有30多年經驗,紅樟芝培育大廠-偉翔生技,這次出了幫助放鬆入睡的益夜寧GABA舒眠機能膠囊,嚴選日本專利Pharma GABA並添加97%高濃度黑芝麻素等多種有益睡眠成分,推薦給跟我一樣需要高品質睡眠、舒壓放鬆的朋友們❤️

偉翔生技 益夜寧GABA 舒眠機能膠囊_6239_结果.jpg

偉翔生技 益夜寧GABA 舒眠機能膠囊_6217_结果.jpg

偉翔生技這個品牌不僅在台灣擁有自家的研發品管中心,更將台灣特有的珍貴紅樟芝推向國際市場,可說是紅樟芝機能保健領域的佼佼者,自1987年成立以來建立卓越的聲譽和市場影響力!除了有紅樟芝系列外,也推出蔓越莓益生菌、維生素D3、靈芝...等保健品,都嚴格把關品質與成分,這次想跟大家分享的是讓我好睡的「偉翔益夜寧GABA舒眠機能膠囊」~

偉翔生技 益夜寧GABA 舒眠機能膠囊_6244_结果.jpg

偉翔生技 益夜寧GABA舒眠機能膠囊瓶身超美,深藍色調配白底的簡約質感,有著沈穩安定的氛圍,上面星星與月亮圖樣更賦予滿滿夜晚寧靜感~讓我好喜歡;清楚標示以多種舒眠配方成份打造,包括日本知名Pharma大廠專利GABA(500mg/)97%高濃度黑芝麻素(15mg/),我覺得最棒的是主成分依法規足量添加,讓我不用擔心補充不夠,還有幫助穩定情緒的日本專利蘆筍萃取(ETAS)及美國CavaTide專利白鳳豆,它降低了我半夜頻起身的次數,這些都讓我睡得更好~一瓶抵多瓶,CP值直接完勝!

偉翔生技 益夜寧GABA 舒眠機能膠囊_6242_结果.jpg

偉翔生技 益夜寧GABA 舒眠機能膠囊_6240_结果.jpg

偉翔生技 益夜寧GABA 舒眠機能膠囊_6216_结果.jpg

偉翔生技 益夜寧GABA 舒眠機能膠囊_6218_结果.jpg

打開後看到膠囊呈現一顆顆紫色貌,相信很多吃全素的朋友想補充保健食品時,一定也要花費一番苦心尋找,而益夜寧的膠囊嚴選高成本松木纖維提煉,成分皆為素食來源,吃全素的朋友們也不用擔心~可以天天補充,維持健康🌿

偉翔生技 益夜寧GABA 舒眠機能膠囊_6223_结果.jpg

以前睡覺時間一到,整個人容易還很亢奮,自從開始吃益夜寧GABA舒眠機能膠囊,真的讓我更容易在睡前感到放鬆、沉靜,吃了它不是那種馬上會有睡意襲來,而是漸進式輔助我培養入睡的安穩情緒🌃

 

偉翔生技 益夜寧GABA 舒眠機能膠囊_6227_结果.jpg

偉翔生技 益夜寧GABA 舒眠機能膠囊_6222_结果.jpg

【食用方式】每天睡前1小時左右配溫開水食用3粒,1瓶有90粒是一個月的份量,膠囊的好處就是粉末被完全包覆,聞跟吃起來完全沒有怪味,超適合跟我一樣適口性較挑惕的朋友們

偉翔生技 益夜寧GABA 舒眠機能膠囊_6219_结果.jpg

偉翔生技 益夜寧GABA 舒眠機能膠囊_6228_结果.jpg

偉翔生技 益夜寧GABA 舒眠機能膠囊_6224_结果.jpg

偉翔生技 益夜寧GABA 舒眠機能膠囊_6221_结果.jpg

【適用族群】

♦ 需要好好睡眠的銀髮族

♦ 業務量繁多的上班族

♦ 壓力大的備考族

♦ 需要舒緩的熟齡女性...等

基本上這瓶不挑族群,有需要的朋友都適合吃,能全家一起補充!

偉翔生技 益夜寧GABA 舒眠機能膠囊_6229_结果.jpg

現在我早上出門也會儘量多運動、曬太陽,讓晚上好睡~目前快吃完一罐,我真的相當滿意益夜寧GABA舒眠機能膠囊帶來充足且高品質的睡眠,讓我起床的心情變得更好~(捧臉)

推薦給所有需要的朋友們,每天睡飽飽,開心迎接每一天吧

 

 


 

偉翔生技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請依自己身體狀況詳閱官方成分

注意有無過敏成份或不適宜之體質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