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潔芬沐浴乳評測_6405_结果.jpg

每天外出回到家,最期待就是洗一場舒服療癒的澡了!以前介紹過Jie Fen潔芬家的香水沐浴乳,是我很喜歡的沐浴乳推薦,後來我更是從原本的750ml沐浴乳買到2000ml!

這次要幫大家進行大容量2000ml沐浴乳評測時,發現市面上2000ml的沐浴乳品牌只有Jie Fen潔芬MIAU兩家品牌有出,這次也一起將我用過的所有2000ml沐浴露心得分享給大家~

 

2000ML沐浴乳評測

潔芬沐浴乳評測_5671_结果.jpg

 

沐浴乳可說是人們必不可少的清潔用品之一,2000ml沐浴乳除了比起多次購買小瓶裝的沐浴乳來得更經濟實惠之外,也因為內含量較多,不只可以長時間使用,尤其對於多人家庭也不用擔心常常需耗時購買的問題,再加上選擇大容量沐浴乳,可以減少不少塑膠包裝的使用量,對於環保節能也更為友善。

沐浴乳不只種類繁多,且擁有不同的功能和特點,香氣、清爽、保濕度...更是我選購的重點之一!

 

 

NO.6 潔芬 艾草檀香沐浴乳 點我購買

潔芬沐浴乳評測_5675_结果.jpg

潔芬沐浴乳評測_5677_结果.jpg

是一款擁有多種藥草萃取成分及檀香香氣的沐浴產品,可以幫助淨化身心、帶來好運氣!

成分內含有艾草、抹草、芙蓉和香茅...等等,能夠淨化、除穢、穩定身心,讓使用者感受到身心的純淨和放鬆。除了日常使用之外,更適合在特定場合後使用,例如去醫院探病、清明祭祖、禮儀師...等等,同時也能保平安和賦予滿滿能量。

潔芬沐浴乳評測_5698_结果.jpg

潔芬 艾草檀香沐浴乳質地為透明無色,一擠出就可聞到濃郁的檀香香氣。

潔芬沐浴乳評測_6403_结果.jpg

檀香香氣相當深邃、濃郁又神秘,又是款不失溫暖的木質調香味,具有溫暖、舒緩、平靜的作用。

前調為佛手柑和白松香,中調為薰衣草、玫瑰和茉莉,後調則有檀香、麝香和迷迭香,整體來說既清爽又馥郁。

這款沐浴乳的泡沫也很細緻,用洗澡球可以搓出超級彈力的泡泡,沖洗上也非常好沖洗,並且洗完後整間浴室都會帶著濃郁的檀香香氣,很適合喜歡檀香香氣,或需要淨化的朋友們~

 

NO.5 潔芬 漢方草本沐浴露-雪松麝香 點我購買

潔芬沐浴乳評測_5683_结果.jpg

潔芬沐浴乳評測_5684_结果.jpg

潔芬漢方草本沐浴露2000ml共有雪松麝香及烏木兩種, 這兩款香氣本來以為漢方會是中藥苦苦的味道,殊不知卻意外的好聞,這兩款味道一個清新、一個溫暖,香氣排行我也糾結了好久啊!

雪松麝香SPA保濕沐浴露香氣非常獨特,前調是雪松和麝香,散發著清新的香氣,能夠讓人放鬆心情;中調則結合了錦葵、洋常春藤、牆草、小黃瓜、西洋接骨木花、山金車六種珍貴草本精華,香氣濃郁而深沉,散發出典雅的氣息,讓人感受到身心的平靜和舒適;後調則是麝香,清新怡人,為肌膚留下持久的香氣。

潔芬沐浴乳評測_6409 2_结果.jpg

潔芬沐浴乳評測_6209_结果.jpg

使用時就可以發現帶有滿滿保濕感,且洗後的肌膚柔軟和透亮感表現相當好,真不愧是內含六種珍貴草本精華和五大清爽保濕成份,讓每一次沐浴肌膚都可以被受呵護和滋養!

這款沐浴露的香氣是由頂級調香團隊研發而成,如果將這款香氣擬人化,我覺得它是位帶有東方神秘且微高冷的魅力女子,味道聞著聞著會讓人默默被吸引,讓人忍不住深陷在這獨有的魅力裡啊~

 

NO.4 潔芬 漢方草本沐浴露-烏木 點我購買

潔芬沐浴乳評測_5673_结果.jpg

潔芬沐浴乳評測_5674_结果.jpg

潔芬 漢方草本沐浴露也是瓶結合中西古老漢方草本成分的沐浴露,第一次使用烏木商品,但卻意外的很喜歡它的調香味道。

成分內含龍膽根、山金車、松樹、杜松、香脂草、金絲桃等多種珍貴草本精華,滿滿的清爽保濕成分能夠深層滋潤肌膚,同時保持肌膚清爽不黏膩。

潔芬沐浴乳評測_6408 2_结果.jpg

潔芬沐浴乳評測_6421_结果.jpg

這瓶融合了烏木的東方魅力和丁香、玫瑰等淡雅香氣,沈穩木質調中帶著淡淡香甜花香,不像檀香這般濃郁,木質調療癒及花香甜感交錯後,竟交融出美好的驚喜香氣,就像一個永遠在身後支持你的正能量朋友!

每次用這瓶心情都會忍不住大好,洗後肌膚的滋養保濕效果也很好,讓人忍不住一直摸,漢方系列和藍銅胜肽系列相較之下,味道比較沉著,尤其冬天洗起來特別療癒,如果是冬天選購沐浴乳,漢方系列絕對會是我很推的沐浴乳推薦!

 

 

NO.3 潔芬 藍銅胜肽香水沐浴露-水嫩清爽 點我購買

潔芬沐浴乳評測_5686_结果.jpg

潔芬沐浴乳評測_5689_结果.jpg

藍銅胜肽 香水沐浴露共有水嫩清爽及嫩白保濕兩種!這系列成分真的讓我超驚豔!竟然將使用在保養品的成分藍銅胜肽加到沐浴乳裡了!

除了使用高純度植物萃取精油,這系列也添加了滿滿草本植萃精華和燕麥萃取,能夠在洗澡的同時幫助滋養肌膚。

潔芬沐浴乳評測_6412_结果.jpg

這款沐浴露的泡沫也相當細緻豐盈,能深入清潔肌膚,同時溫和洗淨,質地也很適合不同膚質使用。

香氣方面,水嫩清爽精華沐浴露的前調使用了佛手柑和花梨木,這兩種成分賦予了滿滿清新感,讓沐浴的體驗更加舒適。中調則採用了雪松和烏木,營造出較深沉、穩重的香氣,中和前調的清新感覺。最後的尾韻則使用了檀木和琥珀,木質調的沈穩讓香氣添加深度和豐富度。

潔芬沐浴乳評測_6211_结果.jpg

這瓶香氛很適合追求清新感覺的朋友們,我覺得也是款通用於全家大小、男女老幼的清新味道。使用後能使肌膚變得滋潤有光澤,並且非常好沖洗,清爽不滑超適合夏天,使用後可以感受到去污力和清爽度極高!

 

NO.2 MIAU精油香氛沐浴乳-英國梨小蒼蘭 點我購買

潔芬沐浴乳評測_5678_结果.jpg

MIAU精油香氛沐浴乳也是一款我很喜歡的沐浴乳,評測完潔芬家2000ml沐浴乳後,發現這款很多知名藝人推薦的沐浴乳,也讓我忍不住入坑買來試試。

MIAU精油香氛沐浴乳是一款以草本植物萃取和原裝進口精油為主打的沐浴產品,紫色調瓶身和細緻圖文還挺夢幻,共有五種不同的味道可供選擇,這次我先買了英國梨小蒼蘭香氣。

潔芬沐浴乳評測_5681_结果.jpg

MIAU精油香氛沐浴乳香氣主打由法國調香師調配而成,採用了草本植物萃取及精油添加,像我很喜歡的積雪草萃取、迷迭香萃取、還有添加乳酸菌發酵物萃取...等等。

潔芬沐浴乳評測_6406 2_结果.jpg

MIAU精油香氛沐浴乳不是透明質地,擠出後帶有濃郁稠狀。

潔芬沐浴乳評測_6407 2_结果.jpg

這瓶質地也很不一樣,相較潔芬系列的泡沫可以搓出很多泡泡和彈力感,這瓶泡沫搓出後的泡泡則屬於水綿感,泡泡豐盈度相較之下也稍為少了些~

潔芬沐浴乳評測_6419_结果.jpg

這瓶英國梨小蒼蘭味前味是威廉梨,帶有微妙的甜味和清新的果香,能夠在沐浴的時候感受到清爽感,中味的小蒼蘭帶有優雅和純潔,後味則是以廣藿香帶出怡人的果香和花香,味道上呈現滿滿清新感,沐浴時也有一種輕鬆愉悅感。

味道和洗後的保濕度表現得很好,肌膚的柔嫩感很不錯,但不知道是不是這款香氣本身偏清新感,相較之下整體留味度偏淡了些,下次有買別種香氣時再跟大家分享。

 

NO.1 潔芬 藍銅胜肽香水沐浴露-嫩白保濕 點我購買

潔芬沐浴乳評測_5694_结果.jpg

潔芬沐浴乳評測_5693_结果.jpg

這款沐浴露的保養成分我覺得也很優秀,除了有天然保濕劑荷荷巴酯、金盞花、珍貴巴西莓果和奇異果萃取,能有效鎖住水分,使肌膚保持水嫩和彈性,也能讓肌膚變得更加明亮和光滑,除此之外也添加了維生素B3和尿囊素、燕麥及甘草萃取等成分,有助於保水和滋養肌膚。

潔芬沐浴乳評測_6413_结果.jpg

 

潔芬沐浴乳評測_6215_结果.jpg

這瓶香氣我覺得調的非常好,前調的香氣通常是香水沐浴乳的第一個印象,由小蒼蘭和玫瑰的搭配,呈現溫和、芳香細膩的氣息,中調的櫻花和茉莉花帶有淡雅的花香,帶出清新、輕盈的感覺,而後調的牡丹和白麝香則給人一種優雅、溫暖感,尾韻也更為持久深邃,多層次的香氣增加了不少豐富度,整體來說給人一種春天溫柔、浪漫的感受~

洗後的保濕感很優秀,洗後肌膚會有種被淡淡香氣包圍的感覺,每次聞到香氣也真的讓我心情忍不住大好呢~

 

心得總結

潔芬沐浴乳_5669_结果.jpg

猶豫了很久要把哪罐放在我心中第一名,畢竟MIAU精油香氛沐浴乳和潔芬 嫩白保濕精華沐浴露表現都很不錯!

這兩瓶的保濕度都很優秀,香氣也非常好聞,MIAU精油香氛沐浴乳也和很多藝人說的一樣很香很好洗,期待值相較之下我覺得大家也可以試試看潔芬 嫩白保濕精華沐浴露系列,我個人超愛洗澡時滿滿泡泡的豐盈感,潔芬 嫩白保濕精華的春天香氣和留香度我也更喜歡一點~

這次2000ML大容量沐浴乳評測分享給大家,後續有其他款香氛再持續補上,大家也可根據自己的需求、季節或喜歡的香氣挑選最適合自己的沐浴乳喔~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請依自己身體狀況詳閱官方成分

注意有無過敏成份或不適宜之體質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Cha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