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IMA_结果.png

 

有沒有人像雪兒一樣

每次遇到朋友生日或是聖誕節交換禮物

都不知道該送什麼好嗎?

 

墾丁大街品牌 Yima 

是一間流行包鞋館

從墾丁創業經營至今已經超過10年了

現在台北又有一間時尚新寵兒誕生啦

今天雪兒帶大家來逛逛拓展至台北的信義門市

看看我今天挖到什麼寶貝吧!!!

 


 

  交通位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約步行5分鐘

公車:至『聯合報』,約步行5分鐘

距離捷運市政府站及松山文創都非常近

 


 

  店內環境  

 

YIMA 店面_结果.png

 

YIMA店門口是女孩風的粉紅色系

可以看到招牌上列出了集團子公司名稱

像主要經營包包的ARC

大家熟知的Zakka文創

還有yi's服飾WOW!男女服飾等等

大多都是耳熟能詳的名店

 

YIMA 店內_结果.png

 

YIMA台北信義店

主要專攻包款日常流行小物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滿滿的服飾配件

整個心情都好了起來

 

YIMA 圍巾_结果.png


冬季必備的圍巾

還有多款造型髮帶

真的是瞬間燃起我的挖寶慾望

 

YIMA 髮帶_结果.png

 

這種髮帶明明家裏就有好幾個了

但每個顏色和款式都不一樣啊

不同的配件真的會帶給整體造型不同氛圍

 

YIMA 髮帶 _结果.png

 

像這種土色系就真的很對我的胃

一進店每上就搜刮到我的第一項寶物!

 

YIMA 毛帽_结果.png

 

帽子區也有多款可愛的毛帽

擺設上的毛帽很有日雜風

感覺一戴上,秒變雜誌注目款

 

YIMA 球帽_结果.png

 

我自己則是挑選了一個球帽

質地像是防潑水的材質

這款超搶手,馬上和朋友一人一色納入姐妹帽

 

YIMA 服飾_结果.png

 

YIMA 服飾 _结果.png

 

一旁則有服飾類

像潮牌Supreme和各款大衣等等

 

YIMA 保溫瓶_结果.png

 

再往裡面走一點

可以看到保溫瓶區

 

YIMA 保溫瓶 _结果.png

 

除了一般保溫瓶造型外

我最喜歡的是這一個

看起來好像是鳥嘴造型的保溫瓶

 

YIMA 保溫瓶  _结果.png

 

漸層款隨意拿在手上

看起來也超有質感的

 

YIMA 束口袋_结果.png

 

再往上走一點

可以看到手繪風的束口袋

 

YIMA 薯條零錢包_结果.png

 

還有這種可愛的零錢包

這個也好可愛!一拿出來絕對可以掌控全場

 

YIMA 百事_结果.png

 

靠牆的小角落是小夜燈區

可愛款、網美風、工業風都有

 

YIMA 筆袋_结果.png

 

女孩們的化妝鏡

還有文具類的筆袋

這裡也可以看到

 

YIMA 牙膏筆袋_结果.png

 

這個牙膏筆袋也很中我的心

我真是個喜歡怪東西的人無誤(笑)

 

YIMA 髮箍_结果.png

 

我在這還發現一項很有趣的飾品

它是一個少女頭箍

但只要戴上頭箍

就等於一起戴上耳環了呢

真的是很趣咪的設計啊~

 

YIMA 吊飾_结果.png

YIMA吊飾_结果.png

 

一旁的吊飾也很可愛

要當鑰匙或包包吊飾都可以

 

YIMA 襪子_结果.png

 

還有滿滿可愛的襪子們

 

YIMA 冷水杯_结果.png

 

右手邊的冷水杯也太可愛了吧

根本就是無敵少女風

 

YIMA 網美筆_结果.png

 

毛茸茸的獨角獸筆也好可愛

我對毛茸茸的東西有點難抗拒

真的有點讓我少女心萌發啊(尖叫)

 

YIMA 手機飾品_结果.png

 

櫃台區則有手機殼系列

而後方的非賣品是滿額贈,只送不賣!

 

YIMA 滿額贈_结果.png

 

覺得贈品看起來好有質感啊~

 

YIMA 晚用手機包_结果.png

 

手機區有一個萬用手機包也蠻方便的

除了放置手機外,還可以插卡放零錢

而且比一般翻蓋手機殼更酷的是

手機還可以單獨抽起來耶(拍手)

 

YIMA 化妝包_结果.png

 

這個化妝包也是我的菜

一個只要$149,我覺得好便宜啊~

 

YIMA 外出包_结果.png

 

還有這種側背鏈條包

外出超級方便的!

 

YIMA 皮包包_结果.png

 

皮質的後揹包我也喜歡!

我摸了一下中間那一款,覺得皮質很軟

 

YIMA 後背包   _结果.png

 

YIMA義瑪國際最有名的就是後背包

不論是包款造型還是花樣

真的都可以讓你選擇性障礙病症加重

 

YIMA 後背包_结果.png

 

像這種唯美款,看著都覺得浪漫

 

YIMA 後背包 _结果.png

 

包款還有大小區分

可以自由選擇功能性

這一區的價格大概從$590-$890

不破千的小資價格,真的超級實惠!!!

 

YIMA 後背包    _结果.png

 

因為我自己目前包款大多是個性和簡約為主

所以今天特別想挑一個可愛風素材

這個粉嫩色的法鬥小包,真的一眼就讓我喜愛

不會過於可愛但又充滿甜美氣場

 

YIMA 後揹包   _结果.png

 

這兩個水果可愛風

也是我心目中的前三名呢

這邊還有多種風格

像漸層、龐克卯丁等等都有

大家可以快來逛逛

 

YIMA 購買_结果.png

 

給大家看我今天的豐收物品

是不是看起來美美的又很有質感

完全就是自用送禮兩相宜

重點是,價格一點都不貴呢!

 

YIMA 化妝台_结果.png

 

店內有多個鏡子可以實穿實搭

還有一個鄉村風梳妝台也很美呢

我在這裡晃了快兩個小時

女孩認真想購物時~真的很可怕啊~(大笑)

 

YIMA 試戴_结果.png

 

YIMA店內還有很多東西可以挖寶

不管是生日禮物、情人節禮物還是交換禮物

這裡都可以找到非常多日常流行小物

更是台北鞋包推薦後背包推薦品牌

 

聽說這裡假日下午生意好得不得了

有喜歡的一定要先搶先贏

之後除了親自到門市之外

也可以在網購流行時尚平台<蘿蔔町町>

就可以購買到YIMA義瑪國際家的商品囉!

 

 


 

|相關資訊|

 

YIMA義瑪國際-台北信義門市(包/生活雜貨店)

FB粉絲專頁蘿蔔町町FByi's服飾FB

營業時間:11:30~20:30

電話:02-2764-4326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9巷28號

 

 

 

<本篇為合作文>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