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媛挽面 頭部刮痧.體驗_结果.png

 

想必很多人都知道

台北中山區晴光商圈有很多好吃的美食

尤其必買晴光紅豆餅!

紅豆餅對面有一間美容老店名媛挽臉

可是在當地開了14年之久

今天我們就來實地探訪

順便帶大家看看我的頭部刮痧初體驗

 

名媛挽面 地址_结果.png

IMG_7355_结果.png

 

名媛挽臉地址真的非常好找

就在有名的晴光紅豆餅正對面而已

店門口是桃紅色招牌

看起來頗為搶眼

裝潢看起來真的是很傳統的美容店

很像出國必訪的那種傳統作臉按摩店

 

名媛挽面 二樓_结果.png

 

美容室位於2樓

先在一樓門口處更換拖鞋

 

名媛挽面 服務項目_结果.png

 

一上到2樓

就有老師很親切的出來接待

這區牆上也貼了許多項目

除了我今天預約的頭部刮痧之外

還有近期很紅的漂眉塑唇

 

名媛挽面 美容室 _结果.png

 

接著老師帶我到這區入坐

稍後的頭部刮痧會在這邊體驗

 

名媛挽面 美容室_结果.png

 

靠窗邊也有幾張美容床

看起來較屬於按摩區

 

剛好我預約的時間是平日下午人較少

才可以讓我好好拍照啊

不然聽說這裡老客人可是絡繹不絕

 

名媛挽面  _结果.png

 

老師先大概介紹一下服務

並表示很多人會來他們店內清粉刺刮腳皮

最有名的則是剪凍甲

 

跟老師大概聊了一下後

我今天的頭部刮痧要準備開始了

一次大約是20~30分鐘時間

 

名媛挽面 刮痧精油_结果.png

 

老師先使用精油塗抹於按摩處

第一次體驗頭部刮痧的我

老實說對於未知有一點小緊張啊!

 

名媛挽面 眼部按摩_结果.png

 

接著老師拿起刮痧器具

先從眼周附近開始按摩

 

現代人不離手機、電腦

真的很容易不小心眼壓過高

適時的放鬆真的超級重要啊!

 

名媛挽面 _结果.png

 

老師按摩的力道很剛好

雖然看起來紅紅的,但其實很舒服耶

 

名媛挽面_结果.png

 

接著老師開始刮到頭部區

來這裡之前,朋友就一直跟我說刮頭部很舒服

所以刮頭也是我最期待的環節

 

我的老天爺~朋友還真的沒有騙我

刮到頭部也太舒服了吧

瞌睡蟲們瞬間湧來啊~

剛才的緊張感整個消失無影無蹤!

 

名媛挽面 頭部刮痧 _结果.png

 

接著老師換了另一個更大面積的刮痧工具

開始從眼周仔細的刮

 

名媛挽面 頭部刮痧推薦_结果.png

 

來到頭部側面,幫助太陽穴放鬆

疑?我沒看錯吧

這工具長得好像湯匙啊~(笑

 

名媛挽面 頭部刮痧  _结果.png

 

接著老師開始往頭腦勺移動

 

名媛挽面 刮痧_结果.png

 

看老師的手部姿勢真專業

不愧是已經執業14年了

頭部的每一區塊都很仔細且刮的讓人好放鬆

讓人忍不住讚嘆~真是太舒服了!!!

 

名媛挽面 刮痧 脖子_结果.png

 

接著老師要我轉向側面

準備要來刮肩膀囉!

 

我是個長期長時間使用電腦的人

所以肩膀真是緊到不行

 

名媛挽面 頭部刮痧      _结果.png

 

這下好了,才輕刮幾下就出砂了

肩膀的部分就要看個人平時的造化了

沒有好好的放鬆身體

就會得到什麼樣的回饋啊~

可見平時的放鬆有多重要

 

名媛挽面 刮痧    _结果.png

 

哇!我的天~這效果也太驚人了

刮沒多久就紅的一道一道的

 

名媛挽面     _结果.png

 

另一邊更誇張

根本就是紅一片啊!

我平常到底給自己的壓力有多大啊~

 

名媛挽面 頭部刮痧     _结果.png

 

而且老師真的很好聊天

就像個好相處的大姐姐

當我微痛感與舒暢度並存時

還能笑得這麼開心

 

名媛挽面 頭部刮痧       _结果.png

 

刮完脖子後

老師又再移往頭部做最後的加強

(頭部真的好舒服啊)

 

名媛挽面 眼部_结果.png

 

接著最後老師用手勁在眼皮周圍按摩

就完成我的頭部刮痧初體驗了!

 

名媛挽面 擦拭_结果.png

 

結束後

老師用熱毛巾幫我擦拭並熱敷

並告知千萬不要吃冰的

然後回家可以喝些舒跑或是多喝溫開水

 

名媛挽面 頭部刮痧. 出砂   _结果.png

 

忍不住給你們看看我今天的成果展

 

名媛挽面 頭部刮痧. 出砂_结果.png

 

(來一個更驚人的放大圖)

 

肩頸兩側真的紅的很驚人

初體驗的效果就讓我忍不住拍手叫好

 

名媛挽面 頭部刮痧舒服_结果.png

 

刮痧完後整個人超級舒暢

覺得脖子瞬間輕鬆了許多

 

老師真的在服務中非常仔細

cp值之高真的很值得推薦

會想讓人回訪的那一種

 

感覺超適合一個月來這裡一次

幫身體一次做個大保養啊!

 

名媛挽面 名片_结果.png

 

店內的服務項目還有許多

而且價格超級平價

還有速除粉刺組合 四合一

(蒸臉+去除老廢角質+除粉刺面膜+亮白保濕收毛孔)

也只要$650,有夠划算

 

結束後老師拿了一張名片給我

並表示目前店內最後收客到7點而已囉

但會服務到整個流程結束

 

1558939994952.jpg

 

有興趣的記得打電話預約

來晴光商圈找名媛挽臉變漂亮及放鬆一下

結束後還可以順便吃吃美食呢!

 


 

   名媛挽臉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0:30 - 19:00(週三公休)
電話:0930-022-28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2巷15號 (晴光市場內店號85-1)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