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32_结果.png

前陣子因為搬家的關係

甲面和指緣碎裂的超厲害

偏偏我又是個每天工作都需要拍攝到手部的人

這次到新竹 瑪雅時尚美甲

進行手+足部基礎保養

不只搶救了我可怕的碎裂甲面

還享受了下午的貴婦級待遇呢

 

IMG_0167_结果.png

 

瑪雅時尚美甲

位於新竹西大路,在地已執業超過十多年

可說是當地非常知名的沙龍店

店內提供了美甲美睫、紋繡等各式沙龍保養設計之外

更有講師教學授課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瑪雅時尚美甲美睫交通非常方便

距離新竹火車站步行約8分鐘即可抵達

距離新竹大遠百也僅需步行3分鐘

 

 


 

 

   店內環境   

 

IMG_0168_结果.png

 

IMG_9129_结果.png

 

一進店內就感覺到裝潢的氣派感

以巴洛克風格搭配紫紅色調為主

創造了一種小魔女的華麗風格

上方的泡泡吊燈很是可愛

一旁則提供了大沙發方便等候

 

IMG_0315_结果.png

 

有別於以往去過的美甲店

這裡可說是極具規模

不只有多樓層及多名老師服務

一旁的牆上也可見老師們的許多相關證書

 

IMG_0170_结果.png

 

IMG_0199_结果.png

 

第一次進到有5層樓高的美甲店

讓我整個感到超驚喜

店內更備有電梯方便顧客使用

除了美甲沙龍及教學授課教室外

更厲害的是,這裡竟然還有材料批發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了!

 

IMG_0172_结果.png

 

目前沙龍服務多於二樓為主

可以看見寬敞的空間及設備齊全

店內生意真的非常好

當天是星期四下午,但顧客仍絡繹不絕

建議大家如要前往,請記得務必預約喔!

 

 


 

 

   手+足部基礎保養   

 

IMG_0173_结果.png

 

今天我要體驗的是手+足部基礎保養

首先會先坐上大大的沙發椅

並同時由兩位老師一起服務

讓我直呼:『這根本就是貴婦級的體驗享受啊~』

 

IMG_0175_结果.png

 

這位是我今天的手部美甲師

正仔細的幫我確認手部狀況

 

我原本擔心我的甲面狀況無法修復

但老師卻很有自信的說沒問題交給她

瞬間讓我整個人安心不少!

IMG_0343_结果.png

首先老師先幫我進行手部消毒

並開始修剪塑形指甲形狀

修剪時老師也有先跟我確認喜歡的指緣形狀

後續再幫我去除硬皮等等

 

IMG_0323_结果.png

 

修整手部的步驟相當繁複

老師也很有耐心的幫我細心整理

整理完後,會再浸泡手浴進行軟化

 

IMG_0312_结果.png

 

我原本以為一般指尖保養後

基礎的保養就大致已結束了

但沒想到,接下來老師開始使用磨砂品

溫柔的幫我整隻手去除多餘老廢角質

 

IMG_0314_结果.png

 

接著仔細的擦拭掉去角質商品的殘留

整隻手瞬間變得光澤又柔嫩

 

IMG_0330_结果.png

 

最後老師還幫我抹上乳液進行手部按摩

按摩的部分真的好舒服

整個手部的勞累僵直感瞬間舒緩許多

 

以往我的手部保養大多僅止於手指部分

但這裡的手部保養似乎更廣更深層

讓我也大大的增加了不少好感度!

IMG_0338_结果.png

手部保養後,老師再幫我上指油

保養完的甲面瞬間充滿光澤感

跟我原本的破裂甲面也差太多了吧!!!(灑花)

 

IMG_0178_结果.png

 

在手部保養的同時

足部基礎保養仍是同時進行

同時間保養真的好方便

只要花上短短時間

就能手腳同時保養完成

也節省了不少時間呢!

 

IMG_9136_结果.png

 

話說我做過美甲設計無數次

但還是第一次嘗試足部深層保養

首先會先坐上舒適的沙發椅進行氣泡水療

 

IMG_0319_结果.png

 

接著老師開始認真的幫我修剪形狀

後續更是超仔細的幫我清理甲內的髒污藏垢

整個清理後過程更是仔細的一再反覆確認

 

IMG_0329_结果.png

 

腳底是最常接觸地面磨砂的部位

也最容易產生硬皮

尤其是穿涼鞋時

萬一有硬皮真的非常不美觀

所以定期的保養也變得格外重要!

老師後續再使用摩腳板

幫我磨除多餘的老廢角質

 

IMG_0313_结果.png

 

磨完後的腳底變得好滑嫩

整個變得好好摸

根本就是個少女的肌膚啊~

IMG_0337_结果.png

IMG_0311_结果.png

 

接著老師再幫我按摩足部的穴道

透過輕壓、推滑等等步驟

慢慢的釋放足部的日常壓力

IMG_0336_结果.png

 

真心覺得這裡的老師們

各個似乎都要具備18般武藝般

不只做好美甲的保養和設計

連專業的按摩技巧也要有

而且重點是按摩也按的頗舒服

這也難怪這裡的生意這麼好了(笑)

 

IMG_0198_结果.png

 

兩位老師幫我做好手+足基礎保養

最後再幫我上指緣油修護和甲油

 

IMG_0301_结果.png

 

保養後的腳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直摸

甲面也是閃閃亮亮惹人喜愛

 

IMG_0333_结果.png

 

而對比最強烈的應該就是我的手了

原本可怕又碎的斷裂甲面

經過老師的巧手保養後

整個根本就像重生般

左邊的看起來就像個勞碌命

右邊的則是充滿氣質千金感啊!

 

IMG_0200_结果.png

 

我只能說,保養後的效果也太好了吧!

雖然沒有指彩設計增添美感

但整個看起來也是柔柔嫩嫩的

讓人心情忍不住大好~❤(拍手)

 

 

下載 (10) new.png

 

下載 (11)  new.png

 

下載 (5)  new.png

 

店內目前舉辦超優惠快閃活動

快閃時間為10/1-10/10 

購買優惠後,使用期限則可以使用至10/31

優惠價算下來真的超級划算!

 

下載 (12).png

 

如果10月快閃活動沒買到的話也別氣餒

雙11更推出了特惠方案讓你搶!

但此優惠務必要透過LINE線上預約才可使用

 

QR綁定.png

 

馬上拿起你的手機

直接掃描QR Cord綁定手機吧!

而且綁定手機後還有10大好康

方便掌握任何訊息及查閱

 

下載 (13).png

 

 

 

|如何綁定|

只要搜尋@562saixv加入好友

接著註冊帳戶後即可綁定完成

以後就可以直接透過手機直接預約嚕

想查詢儲值金餘額的話

這邊也可以直接看到

使用上非常方便且具人性化!

 

 

這次到瑪雅時尚美甲美睫

體驗的是手+足部基礎保養

這個保養體驗也有在這次快閃活動優惠裡

很推薦給大家喔~

 

 


 

 

瑪雅時尚美甲美睫

 

官方網站  粉絲專頁

03 526 9585

新竹市東區西大路309號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