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07_结果.png

你也是3C瘋狂的使用份子嗎?

像我一樣整天離不開3c的人真的不少

上班電腦、下班手機

吃飯還會配電視或youtube放鬆一下

尤其是加上工作壓力或是每天狂盯課本的學生

眼部細紋和黑眼圈真的會不小心跑出來

 

跟大家介紹我最近愛用的好物

41度c葉黃素蒸氣眼罩

升級版石墨烯蒸氣眼罩

 

IMG_8542_结果.png

 

|  產品分類 |

 

41度c葉黃素蒸氣眼罩

▶粉色無香型:推薦給不喜歡額外香氣的朋友

▶綠色洋甘菊:舒緩眼周,帶有好聞的洋甘菊香氣

 

41度c升級版石墨烯蒸氣眼罩

▶藍紫色靈芝:珍貴靈芝精華萃取,透亮眼周且效果加倍

 

IMG_8555_结果.png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共有三款

先跟大家介紹41度c葉黃素蒸氣眼罩

這系列分為無香型及洋甘菊香兩款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蒸氣眼罩

可以讓眼周放鬆和滋潤的一款好物

還沒有用過的也沒關係

如果你總覺得眼周容易疲倦或乾澀

那就非常適合讓蒸氣眼罩幫你做個舒適的眼周spa

IMG_8549_结果.png

 

| 使用方式|

 

1.撕開外包裝  2.取出蒸氣眼罩

3.撕開眼罩耳掛處

4.閉上眼睛並掛於耳朵上

 

IMG_8534_结果.png

 

開封後的眼罩與空氣接觸就會開始發熱

釋放出約41度c的蒸氣

戴上後可以感受到薄片式設計非常輕盈

與以往我使用的蒸氣眼罩相比

41度c蒸氣眼罩更添加了對眼睛極好的葉黃素萃取

蒸氣細膩且舒適的包覆眼周

再伴隨著淡淡的洋甘菊香氣

瞬間就讓人有種心情放鬆的療癒感

 

IMG_8544_结果.png

 

商品包裝為單片式

對於想要隨身攜帶來說,真的超級方便

就算出遠門工作或遊玩

我也會放幾片在包包裡

不但不佔空間也完全不顯重

隨時隨地都可以使用

像課間休息時間、午休、睡覺前等等

都可以好好讓眼睛放鬆一下

 

IMG_8554_结果.png

 

無香型就比較適合對香味敏感的朋友

一樣有著溫潤舒緩眼部的功效

我本來對蒸氣眼罩抱持著疑惑

想說毛巾加熱熱敷就可以有相同效果

後來才知道原來單純的熱敷

在沒有蒸氣的供給下

反而會帶走更多水分!

 

IMG_8546_结果.png

 

像我這次搭交通工具遠程出遊

我就把它一起帶在身上

讓這段長程的交通時間中

好好享受眼部spa放鬆

也讓身心一起好好放鬆

我個人覺得搭飛機也是非常好的使用時機

 

IMG_8545_结果.png

 

感受蒸氣細緻溫和的飄出

重點是它的溫度就真的是恆溫

完全不怕溫度過熱造成傷害

可以安心又濕潤的保護眼周

 

不只可以好好放鬆疲倦的雙眼

還可以當作遮光眼罩好好入眠

重點是耳掛式可以固定不走位

也不用擔心睡到一半有脫落問題

 

IMG_8553_结果.png

 

接下來介紹的是

41度c升級版石墨烯蒸氣眼罩

升級版當然要更厲害

添加了珍貴的靈芝萃取在裡面

我一看到真的是大大驚喜

沒想到連蒸氣眼罩都這麼大手筆

拿著也有種豪華尊榮感啊!

 

IMG_8552_结果.png

 

IMG_8551_结果.png

 

升級版石墨烯蒸氣眼罩一盒為5片

單價較葉黃素蒸氣眼罩為高

但也因為使用的材質為石墨烯

更添加了珍貴靈芝萃取

效果更是大大的升級加倍!

 

 IMG_8602_结果.png

 

IMG_8603_结果.png

 

一樣同為薄片式設計

外層採用印花無紡棉布

摸起來觸感非常的舒適

蒸氣控溫發熱均勻

戴上後也不會讓人覺得搔癢不舒服

 

IMG_8604_结果.png

 

我很喜歡41度c蒸氣眼罩的商品設計

41度c葉黃素蒸氣眼罩走的是花樣可愛風

升級版石墨烯蒸氣眼罩配色絕美

讓我想起了梵谷的名畫星空

完全就是我愛的色系風格

也感受到商品設計的用心❤

 

薄片型為一次性拋棄式

使用起來非常方便衛生

我挺喜歡上頭印製的英文

帶著一種慵懶愜意的療癒感

 

IMG_8547_结果.png

 

會喜歡這系列的原因是

他對眼部的浮腫疲倦效果

我個人用起來挺喜歡的

我很喜歡它細膩的蒸氣質地

敷完眼周會有滋潤的舒適感

讓人可以舒緩壓力及放鬆

疲倦的眼周也可以好好休息

 

IMG_8605_结果.png

 

他的恆溫發熱效果表現的很好

溫度不會忽高忽低帶來不適

反而隨著蒸氣,感受到被溫暖包覆的舒適感

使用後也沒有額外的不舒服

整個使用過程中讓人很安心

 

IMG_8606_结果.png

 

| 使用小秘訣|

 

如果對眼周細紋較在意的朋友

跟大家分享一個小秘訣

可以在使用蒸氣眼罩前塗上眼霜

讓蒸氣熱度增加保養吸收度

隔天眼周會變得有種年輕感

且上妝後整個變得超服貼喔~

 

IMG_8540_结果.png

 

蒸氣眼罩有非常好的緩解疲倦效果

不管是上班族、忙碌課業族

愛用3c產品或是中老年人都非常適用

 

IMG_8556_结果.png

 

好好讓自己眼周放鬆

讓身心靈一起享受愉悅的spa時光

 

41度c葉黃素蒸氣眼罩

升級版石墨烯蒸氣眼罩

非常推薦給大家

我個人很喜歡他使用中及用後的舒適感喔~

 

 


 

 

   41度C蒸氣眼罩   

 

官方網站 粉絲專頁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