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18_结果.png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每次都很期待包包開箱文呢?

 

包款一項是外出的必備品

也是女孩很愛收集的配件之一

默默到了秋冬季節轉換了

就來幫大家介紹 RITE 這個設計師品牌

一款屬於秋冬色調的文青包吧!

 

IMG_6513_结果.png

 

一收到RITE Mplus 磨毛灰小後背包

我簡直滿意的不得了

從配色到外型

完全就是我的菜啊!!!❤

 

IMG_6512_结果.png

 

常在發漏我的讀者都知道

我一直都不是走可愛甜美風格

所以帶了率性風格的物品

更容易受我青睞喜愛

 

RITE這款Mplus 磨毛灰小後背包

帶著強烈的文青風格

以直線感簡約外型來說

我覺得他在女包裡面更顯中性

 

IMG_6499_结果.png

 

灰色一向是我的愛

尤其在秋冬這個涼爽季節

更多了份柔和溫暖的感覺

 

這款包非單一灰色

我很喜歡它磨毛的處理方式

也為包包增添了層次和高質感

 

這次的電繡皮標配色我也很喜歡

很有美式風格的味道

 

IMG_6509_结果.png

 

先來說說包款的外觀設計吧!

以磨毛灰為主體

配上淺膚直線線條

創造文青簡約感

 

上方的折疊翻蓋非常有特色

搭配金屬旋轉鈕扣

外型簡單率性

我覺得也是一款男生會愛的包款外型

 

IMG_6508_结果.png

 

IMG_6505_结果.png

 

包款兩側有著收納口袋

像水瓶、雨傘都可以放在這

我個人則是喜歡放置行動電源

需要充電時拿取非常方便

 

IMG_6511_结果.png

 

背帶做了減壓設計

材質摸起來相當舒適

更讓我驚喜的是

這款包的後揹袋竟然有拉鍊!?

 

原來是想要後背的時候

就可以把拉鍊拉開

側背則可以將拉練拉起來

 

不僅提高了多用途背法

也是設計師的小創意

 

RITE家一向使用知名YKK拉鍊

使用上不用多講,就是相當滑順!

 

IMG_6504_结果.png

 

這款包也具備相當驚人的收納力

光前方就有兩個口袋

一個開放式 一個拉鍊

取用一些小物品相當方便

 

而多夾層和口袋

也似乎已是RITE任何一個包款必備的技能

 

IMG_6503_结果.png

 

內部更是擁有多格層

並有相當充足的內袋和空間

i pad mini 也可輕易放入

 

IMG_6502_结果.png

 

更棒的是

這款包內層又附贈了一個內袋

對於有很多零零叩叩小東西的女生來說

簡直就是 超 級 貼 心~❤

 

這個黑色內袋取下後

甚至還可以放到你任何一個包包

當作包包的內袋整理包呢!(太實用了拉!)

 

IMG_6506_结果.png

 

包包側邊也做了拉鍊設計

就算包包背著不放下

也可輕易取得內層的物品

相當順手又方便!

 

IMG_6510_结果.png

 

每次回家都不知道鑰匙放在哪嗎?

讓隱藏扣環幫幫你吧

直接把鑰匙掛在後方的隱藏扣環裡

既方便又不易遺失

回家就可以馬上找到鑰匙開門了!(拍手)

 

IMG_6501_结果.png

 

擁有高質感外表

當然也要有超深度內涵

 

這款包兩者兼具真的沒話說

一整天外出的東西全都放得下!

而除了容量超大之外

開放式口袋和拉鍊夾層也超多

更能完美收納也取用順手

 

IMG_6496_结果.png

 

IMG_6492_结果.png

 

包包高度約26cm 寬20cm

對於女孩來說尺寸相當剛好

也因為手把和上蓋設計

背起來時,會讓上身更具顯瘦效果

 

IMG_6529 2_结果.png

 

IMG_6530 2_结果.png

 

直接拿取提把拍照也超好看

想要走帥氣路線也完全不違和

 

IMG_6497_结果.png

 

側背又是另一種休閒風格態度

想要上班上學或旅行都很適合!

 

因為這款包在率性中帶了點柔和

所以不管是褲裝還是裙裝

也都能給予一種略帶個性的小清新

 

IMG_6491_结果.png

 

跟大家分享過不少RITE它們家的包款

但每次說起RITE這個設計師品牌

總會帶給我許多不同驚喜

不管是花色、設計還是聯名款

每款包都具有獨特且實用的特性

想要單肩、側背或是手提,也都十分耐看!

 

RITE Mplus 磨毛灰小後背包

真心推薦給大家

不只外型高質感深獲我心

收納能力更是一如往常無可挑惕!❤❤

 

 


 

 

  RITE 設計師品牌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