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76_结果.png

有人跟我一樣愛吃牛肉麵嗎?

這個足以代表台灣的道地小吃

不管是清燉還是紅燒

都各有各自的擁護愛好

也是外國人相當喜愛嘗試的料理之一

 

這次帶媽媽到台南新化

吃到了老爹牛肉麵的真材實料

不管是濃郁的湯頭

還是Q彈的手工麵條

一碗平價又好吃的牛肉麵

也讓我忍不住回味啊!

 

IMG_9366_结果.png

 

以紅色為主體的老爹牛肉麵

外觀可說是相當搶眼吸睛

除了主打招牌牛肉麵之外

店內所販售的菜色選擇性相當多

從麵類、湯類甚至到飯類皆有

完全滿足想吃不同主食的胃

 

IMG_7602_结果_结果.png

 

以一間傳統小吃店來說

我覺得店內的用餐環境相當乾淨

燈光也十足明亮

 

我們抵達為平日下午約莫2點

店家也才剛送走2.3批客人

生意感覺相當不錯!

 

IMG_9371_结果.png

 

IMG_9370_结果.png

 

牆上以玻璃打造透亮感

貼上了店家招牌主打

比較特別的是這裡竟然還有套餐系列

想要吃飽喝足的朋友們

這價格可說是相當划算啊!!!

 

IMG_9330_结果.png

 

除了一般所見的紅燒清燉口味之外

店內還有茄汁、泡菜、麻辣牛肉麵

對於喜歡嚐鮮的我來說,眼睛瞬間一亮!

 

這裡的麵條還可以客製化

光挑選搭配就有7種種類可選擇

感覺每天都來也不會膩!

 

IMG_9373_结果.png

 

一旁櫥櫃還有自助式滷味可挑選

吃麵就是要配點小菜才夠味!

 

IMG_9364_结果.png

 

店內後方備有調味料

需要的可自取

吃牛肉麵要配的酸菜

一定也要試試看

 

IMG_9328_结果.png

 

IMG_9329_结果.png

 

老闆娘和小老闆相當客氣

從我們一進門就讓人感覺親切

招呼我們入座後

也馬上熟練的幫我們準備午餐

 

IMG_9338 2_结果.png

 

IMG_9333_结果.png

 

和媽媽叫了兩碗麵和四盤小菜

一上桌的香氣就讓我肚子忍不住叫了幾聲

也完全沒想到老爹牛肉麵的份量

竟然這麼大啊!!!

 

IMG_9348_结果.png

 

   牛肉四寶麵 $150   

 

如果你喜歡多重口感的話

這碗牛肉四寶麵絕對讓你滿意

內含了牛肉、牛肚、牛筋及牛五花

一看就讓人好滿足啊!

 

牛四寶的價格和份量只要$150

我覺得相當划算

以我在台北的消費來說

這一碗賣個$200以上都不是問題!

 

IMG_9340_结果.png

 

老爹牛肉麵的湯頭採用紅燒口味

牛肉燉的軟嫩香甜

仍保有牛肉本身的自然香氣

大小也切得相當好

 

IMG_9344_结果.png

 

牛筋一向也廣受牛肉愛好者喜愛

那Q彈又軟嫩的口感

相當引人回味

 

像我自己就很愛點半筋半肉麵

可以吃到牛肉的厚實

又可以吃到牛筋的Q彈嚼勁

 

IMG_9341_结果.png

 

牛肚則是滷的軟Q適中

每次吃到牛肚

我都覺得牛肚口感相當有趣

彈牙的口感彷彿在舌尖上熱情的跳躍

 

IMG_9345_结果.png

 

IMG_9351_结果.png

 

我個人特愛他們家的麵體

細問了老闆娘才知道

原來是麵廠當日手工現作運送

難怪吃起來相當Q彈有嚼勁

 

IMG_9346_结果.png

 

   牛五花麵 $100   

 

牛四寶當中不可或缺的就是牛五花

單點一碗牛五花麵

可以看到上頭撲著滿滿肉量

再配上翠綠的蔥花

也像一幅好美的藝術品

 

IMG_9347_结果.png

 

隨意夾起一片牛五花

發現這牛五花切的也太大片了吧

油脂比例豐富

而且肉量給的也很大器
 

IMG_9359_结果.png

 

飽滿湯汁的Q彈麵條、濃郁湯頭

及肉質的滿滿油脂香氣

一口吃下很是美味啊~❤

 

IMG_9355_结果.png

 

說起老爹牛肉麵的湯頭

老闆娘說他們不加大骨粉及化學香精

使用牛大骨+蔬菜一起熬煮

堅持使用天然食材

雖然辛苦但卻也相對健康

牛肉也是嚴選澳洲健康牛隻

這也印證了好的食材,才可以擁有美味的料理!

 

而且店家還研發蕃茄、泡菜、麻辣等口味

加入蕃茄的口感相當濃郁

帶了滿滿的酸甜感

讓整個湯頭又提升了層次

可以看見他們家的湯頭雖然濃郁

但卻一點都不油膩喔~

 

IMG_9356_结果.png

 

雞胗最怕就是有濃厚的腥味

老爹牛肉麵的雞胗

我個人很推薦耶!


完全沒有內臟的腥味就算了

而且滷的相當入味

以往我吃過的雞胗通常偏硬

但他們家的卻是相當水嫩呢!

 

IMG_9350_结果.png

 

小黃瓜帶著微辣感和些許蒜香

吃起來相當新鮮

且仍保有脆度!

 

IMG_9353_结果.png

 

皮蛋豆腐也是我個人很愛的一道

微帶冰涼感豆腐配上皮蛋

也是相當爽口!

 

IMG_9358_结果.png

 

店家的小豆乾魯的相當軟嫩

吸附了滿滿湯汁在裡面

相當濕潤不乾柴!

帶著中藥材的香氣及豆香味交錯

超級適合當下酒菜!

 

媽媽說這是她第一次吃到這麼軟嫩口感

離開前也忍不住打包外帶

 

IMG_9361_结果.png

 

每一家牛肉麵店似乎都有自己獨家酸菜

老爹牛肉麵也不例外

店家的酸菜略帶甜感

濃郁牛肉麵湯頭搭上些許酸菜

酸菜的脆度和酸甜

馬上就激升了牛肉麵的層次感
 

IMG_9368_结果.png

 

IMG_9374_结果.png

 

今天整體吃下來我相當滿意

也不小心吃一個超飽(笑)

 

店家除了牛肉麵好吃之外

菜單還有超多樣化選擇

而且老闆和小老闆真的相當親切

真的是一間值讚許的好店

 

有來台南新化玩的朋友們

別忘記可以來老爹牛肉麵品嚐美味的牛肉麵喔!

 

 


 

 

   新化老爹牛肉麵   

 

 

電話:06 597 4668
地址:台南市新化區中山路518號

營業時間:11:00-20:40

(午休14:30-17: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