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15_结果.png

 

你今天運動了嗎?

想要擁有一個好的體態或健康

除了少吃之外

運動絕對是必要的事!

 

TODOFITNESS 健身工作室

除了有一對一健身教練課

營養飲食建議規劃之外

竟然還有不綁約場租服務

 

想要維持身體機能或是雕塑體態的朋友們

這裡絕對是個健身的好場所喔!

 

IMG_2486_结果.png

 

 

TODOFITNESS 健身工作室

 

電話:02-27120081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5號樓之1


 

IMG_2487_结果.png

 

TODOFITNESS 健身工作室

位於台北小巨蛋對面

『捷運小巨蛋站』1號出口後

步行約1分鐘即可抵達

公車則可以搭到『南京敦化路口(小巨蛋)』

 

附近有多間停車場,交通相當方便且便利

 

IMG_2475_结果.png

 

IMG_2476_结果.png

 

一走進TODOFITNESS 健身工作室

帶著柔和的氛圍燈光

整體環境寬廣且相當乾淨

我超喜歡櫃檯的吧檯風格

帶了濃厚的新穎設計感
 

IMG_2471_结果.png

 

一旁有非常大的置物櫃

兩旁的WOMEN和MEN則是男女生廁所

我很喜歡廁所木門的設計風格

帶了隱密感也很時尚

 

IMG_2484_结果.png

 

走進廁所後

發現廁所相當乾淨清爽

完全沒有潮濕感

這裡共有兩間廁所及一間淋浴間

 

IMG_2485_结果.png

 

最讓我吃驚的是

這裡竟然還有女生的梳妝室

運動完後,還可以在這裡完妝再去約會呢!

 

IMG_2488_结果.png

 

工作室還備有飲水機

可以帶瓶罐裝水飲用

所有的設備看起來

都相當乾淨整潔

感覺都經過認真清潔與維護

 

IMG_2464_结果.png

 

TODOFITNESS 健身工作室

具有專屬一對一教練

針對體態雕塑、重量訓練

飲食建議、減脂課程等等

還提供客製化又多樣的健身課程

 

針對每位學員不同的需求

還會提供適合的飲食建議

將飲食與訓練相互搭配

更專業且有效的改善體態

 

IMG_2512_结果.png

 

IMG_2509_结果.png

 

每次課程前後

教練都會量測身體各個部分的數據並詳細記錄

 

根據每次課程的強度

依照數據修正後續的一對一課程

 

IMG_2508_结果.png

 

專屬一對一課程的好處

是可以更有效的達到事半功倍效果

 

自我訓練常常不知道哪裡需要修正

但經過教練在旁專業的指導

不只更安全也可以避免運動傷害

 

IMG_2507_结果.png

 

課程一開始

教練先帶我做一些基本的暖身訓練

像我平常都是騎腳踏車和跑步

很多身體的部分不太會鍛鍊到

久了就容易鈍化

這也是為什麼需要專業教練指導的原因

 

IMG_2492_结果.png

 

IMG_2503_结果.png

 

接著教練拿了適合我重量的壺鈴

試著要我打直後背

上身穩定不晃動

並舉起壺鈴進行核心肌群重訓

 

IMG_2466_结果.png

 

IMG_2482_结果.png

 

這邊還有多功能性史密斯機

可以一次提供多種功能性

像深蹲、高低拉、蝴蝶擴胸、手臂彎舉等等

 

IMG_2501_结果.png

 

課程當中教練會一步一步細心的帶領

完全不用擔心跟不上

教練也會根據動作的正確性

指導我並不斷修正
 

IMG_2504_结果.png

 

IMG_2462_结果.png

 

接著教練使用槓片

已深蹲方式訓練

像我每次做深蹲

都不確定自己動作正不正確

但有教練在一旁指導和監督

就讓我相當安心

不怕姿勢不正確而受傷

 

IMG_2483_结果.png

 

這裡也有一般的跑步機

也提供學員可以課餘自主訓練

 

這裡不需要入會費及月費

讓學員不需要花大錢

而是採用單次計次透明化合理收費

 

IMG_2502_结果.png

 

IMG_0911_结果.png

 

TRX懸吊訓練是歐美近年超紅的健身法

 

以自己的體重為阻力

傾斜角度控制強度

TRX對全身肌群都有相當好的效果

也可以訓練到深層肌肉

 

IMG_2491_结果.png

 

我覺得很酷的是

TODOFITNESS 健身工作室 

竟然還有風扇車

風扇車看起來好高級

也讓我忍不住想試玩一下

 

IMG_2499_结果.png

 

風扇車透過踩的速度

去增加風阻指數

可以同時鍛鍊上下半身

腿部或手臂也可以單獨訓練

 

IMG_2481_结果.png

 

除了風扇車之外

划船機也是我第一次在健身房看到的運動器材

這一台是2018新款健身房等級專用

教練划起來相當帥氣啊!

 

IMG_2463_结果.png

 

划船機可以鍛鍊身體上半身

除了手臂肌肉外

還可以訓練背部肌肉

 

IMG_2494_结果.png

 

IMG_2493_结果.png

 

最後教練還讓我試試看戰繩

戰繩是增肌減脂的全身性運動

也是相當耗費體力的一項訓練

才甩個幾下,我就覺得喘呼呼了~

 

IMG_2490_结果.png

 

認真覺得TODOFITNESS 健身工作室

器材真的相當完善又齊全

除了有寬廣場地和設備之外

最重要的是教練都具有相當專業的經歷

 

這裡的教練有男有女

每個教練的專長也各有不同

大家也可以根據所需鍛鍊的部位需求挑選

 

IMG_0771_结果.png

 

運動真的是有效維持身體健康的唯一路徑

不管是想要健身還是瘦身

TODOFITNESS 健身工作室

真的是一個健身的好地方

 

這裡教練除了很帥之外(笑)

而且還很有耐心又專業親切

重點是這裡環境相當好

交通又超級便利!!!

 

還在家裡賴在沙發上嗎?

快試著動起來!

讓專業教練雕塑你的體態和健康

整個人絕對會自信心大爆發!!!

 

 


 

 

   TODOFITNESS 健身工作室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Instagram

 

電話: 02 2712 0081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5號樓之1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