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23_结果.png

我是一個超熱愛面膜的人

家裡不囤個幾盒真的會不安心那種

敷過的面膜種類不少

但今天要介紹的這個品牌你絕對不可以不知道

Dr. May 美博士

其中專業面膜除了獲得8項金牌大獎

更是不手軟的添加了整支安瓶進去

而同步推出的專利分子精萃也很好用

不但廣受各電視台及網路口碑推薦

就連我用後也瞬間被圈粉

忍不住想好好的跟大家分享一下啊!

 

IMG_9970_结果.png

 

Dr. May 美博士

是透過一群專業博士研究努力

而組成的一個美妝保養品牌

 

其中『FRSAB專利自由酚』則是博士們研究許久

從300株植物中選出對肌膚最有效的成分

並透過實驗證明

確認真正具有延緩肌膚老化

也是博士們最引以為傲的獨家專利成分!

 

IMG_9969_结果.png

 

今天我要介紹的系列產品

全都有高濃度添加FRSAB專利自由酚』

其中Dr. May 美博士專業面膜

更推出保濕亮白修護三款可選擇

 

這個厲害的專利成分

獲得世界發明大獎8項金牌的殊榮

得到相當多專業人士和評審的肯定!

而綠色瓶裝的專利分子精萃

99.58%取自植物來源

更是一罐多用途的純植物精萃喔!

 

IMG_0217_结果.png

 

IMG_9963_结果.png

 

 Dr. May 專業保濕面膜 

 

成分內含了最主要的FRSAB專利自由酚

積雪草、大小分子玻尿酸、維生素B5等成分

 

每次買面膜時

我會依據肌膚狀況挑選購買

但是其中一定會有1.2盒非保濕面膜莫屬!

 

保濕是最基礎的肌底保養

也是肌膚隨時隨地都很需要的東西啊~

IMG_9960_结果.png

 

面膜外包裝左右皆有缺口,可直接斯取

 

IMG_9959_结果.png

 

有別於市售面膜的包裝

Dr. May 專業面膜取出後看起來較為輕巧

 

IMG_9958_结果.png

 

上頭採用特殊網布內襯

和市售看到的珍珠紙內襯材質完全不一樣

這樣的方式據說可以讓布膜完整吸附精華液

 

IMG_9957_结果.png

 

噢我的天~

我真是太愛這種服貼性高的面膜材質了

感覺整片面膜浸潤了滿滿精華液

就這樣直接緊貼在你的毛細孔上

 

IMG_9955_结果.png

 

我是一個有敷面膜強迫症的人

很討厭面膜紙在臉上皺皺的感覺

所以凸起的都會被我強迫撫平

Dr.May的面膜材質剛好超符合我的需求

每一寸肌膚都可以享受到精華液的包覆

 

這個面膜面膜剪裁和服貼度,我真的是大愛❤

除了眼周和雙唇周遭都完美貼合外

敷起來也沒有扎感也不悶

甚至還有相當親膚的感覺~

 

IMG_9990_结果.png

 

厲害的是這裡頭的每一片面膜

都添加了1瓶3ml高純度的FRSAB安瓶在裡頭

大家都知道安瓶因為成分濃縮

要價相對也比較高

而其中的小分子能更迅速的滲入肌底

再透過面膜導入後,讓效果也變得更即刻有感!

 

IMG_9738_结果.png

 

我喜歡這個布膜的原因

是它拿出來後不會有精華液滴滴答答感

甚至在敷面膜的過程中

不管是看書看手機

低頭時也都不會掉下來

整體機動性相當高!

 

而包裝內剩下的精華

也可以趁敷面膜的時間

拿來保養一下脖子或身體

畢竟這麼貴鬆鬆的安瓶成分

絕對不可以輕易浪費!!!

 

IMG_9746_结果.png

 

大約敷10-15分鐘就可以取下

剛敷完面膜的膚況

就像肌膚喝飽了水

整個拋光到不行!!!

而且還呈現一種清爽的柔嫩感

 

這一片真的超適合每一個人

如果你是皮膚缺水的乾妹妹

更是需要囤個好幾盒回家才對!!!

 

IMG_0216_结果.png

IMG_9964_结果.png

 

 Dr. May 專業亮白面膜 

 

以粉色調包裝的亮白面膜

內含FRSAB專利自由酚、積雪草

維生素c、亮白十二胜肽等等

 

亞洲女孩崇尚一白遮三醜

亮白也是不管各階層的女孩

最想使命追求的目標!

 

IMG_9996_结果.png

 

取出面膜對準後

接著撕下外層網狀內襯

外層網狀內襯相當輕盈

而材質也是使用同款超綿柔隱形布膜

 

IMG_9742_结果.png

 

有別於以往市售面膜的女孩香氣

Dr. May的面膜都是帶有木質調

這個味道也是FRSAB獨有的味道

在享受10-15分鐘敷臉的同時

 

IMG_9743_结果.png

 

IMG_9997_结果.png

 

這片亮白面膜敷起來也相當溫和

一敷就有相當明顯的透亮感

而且裡頭也有添加高保濕成分

亮白的同時還可以一起保濕

很適合肌膚暗沉或是常熬夜的孩子們

 

IMG_0221_结果.png

 

IMG_9966_结果.png

 

 Dr.May 專業修護面膜 

 

內含FRSAB專利自由酚

積雪草、維生素B3衍生物及二胜肽等等成分

 

小時候我的臉常出狀況

動不動就會搔癢之類的

所以修護面膜也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存在!

 

IMG_0001_结果.png

 

Dr.May三款專業面膜裡頭

皆有添加FRSAB專利自由酚

然後再分別加入高保濕、亮白及修護成分

更加乘每款面膜的使用效果

 

IMG_9971_结果.png

 

香氣一樣療癒

敷上10-15分鐘後取下即可

 

IMG_9972_结果.png

 

剛好我的臉近期膚況不是太穩定

有一些小粉刺感覺要冒出頭

 

敷完臉後認真可以感受到

肌膚的穩定度真的變好了

本來似乎快要冒出頭的小粉刺們

有冷卻下去的感覺

 

IMG_9976_结果.png

 

除了穩定度提高之外

臉的透亮感也相當不錯

接著可以再輕按幫助吸收!

如果你跟我一樣膚況常常小任性

或是肌膚也容易受換季影響

修護面膜就絕對會是你的好選擇!

 

IMG_9965_结果.png

 

 Dr. May 專利分子精萃 

 

Dr.May除了專業面膜廣受好評外

這瓶和面膜同步推出的青春精萃

也內含了3%高濃度的『FRSAB自由酚

更有高達99.58%的植物成分

用於敷面膜後,還可以幫助肌膚鎖水喔!!!

 

IMG_9961_结果.png

 

滴管式玻璃瓶裝

簡約款瓶身打造

拿在手上也相當好看

 

IMG_9954_结果.png

 

我還挺喜歡這種滴管式包裝

對於取量來說更為適當且順手

 

IMG_9952_结果.png

 

這一瓶春青精萃是植物萃取產生

成分是高達99.58%的植物油

像大家熟知的荷荷芭油、甜杏仁油

月見草油、玫瑰果油等等

更添加了維他命E在裡頭

滿滿的都是好成分高濃度添加!

 

IMG_9747_结果.png

 

這一瓶我個人覺得相當萬用

可以在每天清潔後

直接滴約4-5滴單擦按摩

或是加入乳液乳霜裡

透過按摩讓肌膚滋潤度變得更好!

 

IMG_9748_结果.png

 

這瓶對於肌膚的小細紋和暗沈

更有相當不錯的效果

也能夠增加肌膚的彈性,達到視覺年輕感

 

IMG_9750_结果.png

 

先使用青春精萃於掌心中輕勻開

由內而外的方式輕輕按摩至全臉

讓精純分子被充分的吸收進去

 

IMG_9751_结果.png

 

最後將手心僅存的青春精萃

再帶到脖子輕按

像脖子容易顯年齡的地方

是覺得不可以放過的!

 

IMG_9752_结果.png

 

Dr. May 專利分子精萃

雖然為油屬性的質地

但因為是取自大自然的植物精萃

用起來除了不會有悶重感

也更容易被肌膚吸收

 

IMG_0003_结果.png

 

我本身為混合性肌膚

以前超級害怕油的厚重感

但後來發現油的質地相當重要

好油不只好吸收無負擔

更可以讓膚況潤澤彈力且健康

臉上有小細紋或乾性膚質的人

就非常需要好油幫助肌底強化防禦

 

IMG_0005_结果.png

 

噢我的媽啊~

用起來的感覺我真的太愛了

整個人感覺就像剛做完臉一樣

不是潤澤彈力還超啵亮❤

 

IMG_9948_结果.png

 

這瓶Dr.May專利分子精萃

除了當日常保養外

還可以加入外出的粉底中

像我最近都是使用cc霜居多

我就會在底妝品中添加少許精萃混合使用

 

IMG_9947_结果.png

 

上妝可以感覺到底妝變得超好推勻

後續妝感也整個服貼到不行

更帶有韓妞最愛的水光感妝效

 

wow~這個妝感好美,我整個愛慘❤

 

IMG_0220_结果.png

 

IMG_0222_结果.png

 

以前沒使用過Dr. May 美博士的產品

沒想到一用就讓我超有感

不愧是加入整支FRSAB安瓶的面膜(拍手)

這系列用起來的效果相當讓我滿意

而且想天天使用都沒有問題

真的真心推薦給大家

現在除了網路通路可以購買之外

連全台屈臣氏也就可以買得到了喔!!!

 

 


 

 

   Dr. May 美博士   

 

 

官方網站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