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77_结果.png

如果你來訪澎湖

但又不想走觀光客大眾路線

想要探訪更秘境的澎湖

又或是吃到在地人推薦美食

夜晚還可以入住舒服的質感民宿

很推薦大家可以入住澎湖咾咕墩Homestay喔~

 

IMG_8966_结果.png

 

澎湖咾咕墩Homestay

 

粉絲專頁Instagram

 

 

0910-833-770

澎湖縣馬公市東衛里6-1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8976_结果.png

 

澎湖咾咕墩Homestay

位於澎湖馬公市

外觀是棟相當新穎的建築

民宿距市中心開車約7分鐘

到跨海大橋約15分鐘

想到市區或北環玩

都是一個很不錯的中間點呢

而民宿附近有一間7-11

晚上想買東西的話也超方便!
 

IMG_8965_结果.png

 

IMG_8964_结果.png

 

一到民宿門口

就可以看見合法民宿標誌

我很喜歡這台帶了清新雜誌風格的腳踏車

 

IMG_9849_结果.png

 

一進門

馬上可感受到民宿主人的親切

熱情的打招呼迎接外

也幫我們噴灑酒精消毒做好防疫

 

接待大廳光線光線明亮

還有一個少女風古典鍛鐵浪漫椅

 

IMG_8963_结果.png

 

一旁的擺設也超可愛

我好喜歡這個仙人掌抱枕

上方吊掛的梅花鹿畫作也很有質感

 

IMG_9862_结果.png

 

辦理好入住手續後

老闆先帶我們些許參觀環境

樓梯間的復古手提箱很有味道

我個人還挺喜歡這種風格的

 

IMG_8970_结果.png

 

今天我們入住的是位於2樓的203房喔!

 

IMG_8930_结果.png

 

IMG_9827_结果.png

 

哇~一打開房門

就有讓人神清氣爽的感覺

房間比我想像的大好多喔!

而且整體氣息明亮又舒適

房外還附有一個可外出的小陽台~

 

IMG_9848_结果.png

 

房內風格以溫馨的木質調打造

牆上畫上綠意些許點綴

整體風格清新簡約又有質感

害我一躺在床上,就想賴著不走(笑)

 

IMG_9844_结果.png

 

另一處還有大鏡子

早上化妝採光好又方便

大衣櫥則可以收納滿滿的衣物

大冰箱、大電視都讓我滿意

 

IMG_8128_结果.png

 

民宿備品給的很足

盥洗用品、毛巾皆有附上

而且備品還是知名品牌依必朗喔!

 

IMG_9847_结果.png

 

衛浴採用乾濕分離設計

而且這裡打掃的好乾淨

浴室內通風度也很好

完全沒有可怕潮濕悶臭感~(拇指)

 

IMG_8934_结果.png

 

IMG_8944_结果.png

 

打開房門走到陽台後

發現這裡根本是另一處小天地啊!

 

我好喜歡陽台的氛圍

有一種像在國外渡假的悠閒感

靜靜的吹著涼風發呆一下午

真的超舒服啊~~~

 

IMG_8962_结果.png

 

IMG_3512_结果.png

 

我自己很喜歡民宿後院的仙人掌

老闆說這三株仙人掌是特地運來的

不管是甜美笑還是臭臉風

拍起來都默默的好好看喔~

讓我也忍不住馬上發IG打卡炫耀哈哈

 

IMG_8950_结果.png

 

民宿老闆超級年輕

而且態度超親切又隨和

夜晚還帶我們到市區晃晃和覓食

這間馬路益可說是澎湖排隊美食

這裡的燒肉飯是招牌主打

聽說雞腿飯也很厲害

所以我們也腦波很弱的馬上答應說要吃!

 

IMG_9845_结果.png

 

也因為馬路益要等候較久的關係

老闆還帶我們逛了一下市區

市區有些地方還蠻有特色的

要不是有老闆帶路

很多小地方我們真的根本不知道耶~

而且這趟超幸運的

還買到了準備收攤的百年老店藥膳蛋~(開心)

 

IMG_9846_结果.png

 

澎湖的仙草冰也是知名必吃

老闆說這家的仙草凍也很厲害

所以我們也忍不住來個一人一碗

 

後續老闆仍不斷推薦在地美食

真的是每個都想吃

也每個都想買!!!

無疑就是一個長肉肉行程!

老闆說要是有時間的話

還可以帶我們吃到便宜新鮮的現撈海產呢~

 

IMG_8954_结果.png

 

買回民宿後

發現我的媽啊~

光一人份的量也太多了吧!!!

這大概是我到澎湖這幾天

吃到最豐盛的一餐了

(完全飽到喉嚨了啦~)

還害我回家後

身材也跟著橫向發展~(笑中帶淚)

 

如果你想吃在地人推薦美食

澎湖咾咕墩Homestay準沒錯

真的包你吃的心滿意足!!!

 

IMG_9860_结果.png

 

民宿當晚還有好朋友來作客

這裡的每個人感覺都很好相處

大家一起玩桌遊真的超級歡樂!

 

IMG_8939_结果.png

 

而且這裡夜晚也很安靜

還帶有滿滿的舒適感

床鋪和枕頭也好睡

讓我真的一覺到天亮啦~

(出門在外睡飽最開心)

 

IMG_8486_结果.png

 

IMG_8984_结果.png

 

早餐在民宿的廚房享用

這裡的吧台和高採光也很棒

 

IMG_9832_结果.png

 

前一晚老闆會先確認早餐時間

然後幫我們早起採買早餐

這個可是澎湖知名的二信飯糰

來澎湖的這幾天一直想去早餐街

但都剛好一再錯過

超感謝老闆特定幫我們外出採買

也讓我圓了吃澎湖排隊早餐的一個夢啊!!!

 

IMG_8490_结果.png

 

二信飯糰會知名真的不是沒道理

裡頭的油條超級酥脆!!!

我不是一個熱愛油條的人

但不得不說二信飯糰的油條

是真的讓我有驚艷!

 

順便誇獎一下老闆推薦的美食

是真的都挺好吃的耶!!!

 

IMG_9836_结果.png

 

因為這次回台的班機訂比較早

吃完早餐和老闆小聊一下後

老闆就開車載我們到機場搭機了

 

只要入住民宿的客人

民宿都有附機場接送服務喔!(棒棒)

 

IMG_8967_结果.png

 

澎湖咾咕墩Homestay

除了有住宿服務

還有各項行程規劃安排

想玩私房秘境景點的話

還可以請老闆幫你們規劃喔!

 

IMG_8972_结果.png

 

我個人很喜歡這次的住宿體驗

澎湖咾咕墩Homestay

除了住起來舒適度極高

整體的感覺也很有品質

尤其是老闆態度真的親切隨和

不只打從心底推薦好吃的美食

也像朋友一樣帶你玩透透

讓人可以很放鬆的來澎湖好好渡假

非常推薦給大家喔!

 

 


 

 

澎湖咾咕墩Homestay

 

粉絲專頁Instagram

 

 

0910-833-770

澎湖縣馬公市東衛里6-1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