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46_结果.jpg

夏天到了!!!

又到了各位妹子們最害怕的變黑季節了

全身包緊緊不只會熱得要死

還可能會流汗悶熱起疹子

今天的夏日外出防曬必備特輯

要介紹兩款UNICAT 變臉貓 強大的防曬系列

及一支女孩們隨身必備的滑順質地口紅筆

潤色、防曬又輕盈,夏季外出有他們就夠!!!

 

IMG_4319_结果.jpg

 

IMG_4322_结果.jpg

 

今天介紹的UNICAT 變臉貓防曬系列

分別為柏金包-抗 UV 水潤防曬隔離乳

小蒼蘭防曬噴霧兩款

還有一支很滑順的口紅-輕透粉潤口紅筆

這三款使用感都讓我很滿意

而且很輕巧~帶出門超方便

真的是好用又無雷喔~

 

IMG_4318_结果.jpg

 

IMG_4321_结果.jpg

 

#輕透粉潤口紅筆

 

老實說我是個天生嘴唇很乾

唇紋又很多的人

對口紅的挑選真的會特別謹慎

幾年前流行的霧面質地

完全就是我的唇紋大敵!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相同的症頭

這隻輕透粉潤口紅筆應該也很適合你!

 

這隻口紅筆筆管很細

放在化妝包裡完全不佔空間

而且只要輕輕按壓後方就可以取量

我個人覺得使用上非常簡單又方便!

 

IMG_4320_结果.jpg

 

顏色是玫瑰豆沙又帶點橘色

有點溫婉又有點小活潑

尤其這顏色很適合亞洲人的黃皮膚呢~

 

在手上畫出的磨砂質地很柔滑

還帶了些許絲滑光亮感

不用擔心上色後會有顯唇紋的乾裂感

 

IMG_4312_结果.jpg

 

先來給大家看看我的可怕素唇

除了顏色暗沉沒血色之外

最可怕的就是唇紋非常多

而且我天生不愛喝水的關係

時不時的又會有唇部脫皮狀況產生

 

IMG_4314_结果.jpg

 

IMG_4315_结果.jpg

 

輕透粉潤口紅筆塗抹時可以感覺到滑順感非常夠

而且口紅筆的三角設計真的讓我大加分

不只可以更精準的描繪唇形和唇峰

對於天生唇線不滿意的人來說

這支輕透粉潤口紅筆更是更好上手的好朋友

而且就算臨時沒有鏡子在手邊

也比較不容易畫到唇外,造成尷尬狀態!

 

IMG_4332_结果.jpg

 

這個顏色真的好美!!!

玫瑰豆沙紅給人一種溫婉氣質的感覺

偏橘色又有點活潑顯氣色

上嘴就是個溫柔可人的小姐姐

是一個人人皆可駕馭的日常色喔~

 

平時外出或夜宿只要帶它就夠了

簡單擦個口紅出門就很好看

而且這隻筆管非常細!

不只不顯重,也完全不佔空間!!!

 

IMG_4310_结果.jpg

 

IMG_4317_结果.jpg

 

IMG_4316_结果.jpg

 

這隻輕透粉潤口紅筆超顯色

口紅膏體非常細膩又好滑順

上嘴後又不會黏黏膩膩的感覺

 

對我這種唇紋多又死皮一堆的人來說

彷彿也撫平了不少唇紋和乾荒

甚至還帶有一絲光澤豐潤感

這隻的保濕度在我嘴上,可說是表現的相當優秀啊!!!

 

IMG_4330_结果.jpg

 

IMG_4331_结果.jpg

 

這支輕透粉潤口紅筆

真的大大超出我的期望值

保濕度和滑順感都讓我很滿意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偏橘色

所以不管薄塗厚塗都很顯白又好看

是一支不挑膚色的日常口紅色調

針對唇型設計的筆管更是大加分!!!

 

整體評分:

顯色度:★★★★★

滑順感:★★★★

操作感:★★★★

保濕度:★★★

持久度:★★★

 

IMG_4107_结果.jpg

 

IMG_4347_结果.jpg

 

IMG_4106_结果.jpg

 

#柏金包- UV 水潤防曬隔離乳

 

因為平常工作關係常常要跑來跑去

以前總覺得年輕曬不黑

所以沒有擦防曬的習慣

直到前陣子膚色開始白得很慢

然後又有明顯的蠟黃暗沈感

才驚覺我的天啊!我的報應來了!!!

 

IMG_4329_结果.jpg

 

一開始看到這瓶柏金包- UV 水潤防曬隔離乳

真的會被它的包裝設計所驚艷

就像帶著一個小小的柏金包

上方的紋路也相當細緻

就像一個縮小版藝術品

拿在手上也覺得這質感好到不行!!!

拿來當成禮物送人一定也很棒

 

IMG_4101_结果.jpg

 

這瓶柏金包- UV 水潤防曬隔離乳

具有 SPF50+ ★★★★

同時防禦 UVA UVB 讓肌膚不受紫外線傷害

以及高達98%阻隔紫外線防護力

延緩曬紅、曬傷時間更達50 倍以上

根本是我們夏天外出必備的好物啊!!!

 

IMG_4102_结果.jpg

 

以前總覺得高防曬係數質地都會很厚重

但這瓶質地卻意外的相當輕薄

一抹甚至還帶有濕濕潤潤的水感

完全不會粘膩也沒有厚重悶感

輕輕一抹就推開,也很好上妝

不會粘膩也沒有厚重悶感

透氣輕盈的感受讓我印象相當好!

 

IMG_4105_结果.jpg

 

據說這瓶裡面還添加了不少植物精萃

像積雪草精粹、蘆薈精粹、維他命 B3等...多重保濕修護成分

 

可以舒緩安撫日曬肌膚、保濕潤澤

及鞏固肌膚保濕力

是一瓶全膚質皆可使用的隔離乳喔!!!

 

IMG_4576_结果.jpg

IMG_4577_结果.jpg

IMG_4578_结果.jpg

 

柏金包隔離乳添加了高級感十足的小蒼蘭香氛

味道很清新療癒也不會過濃

除了比一般防曬乳透氣又輕盈

也不會和後續的底妝打架起屑

 

IMG_4575_结果.jpg

 

我覺得這瓶還有一個很優秀的地方

就是它還可當作校正膚色的底妝

幫助改善膚色不均和暗沉又不會死白

像我常常懶惰不想再上底妝時

我就會單擦這瓶XD

直接就有防曬和隔離校色的效果

幫助改善膚色不均和暗沉又不會死白

完全就是懶女人必備啦!!!(拍手)

 

IMG_4567_结果.jpg

幫大家實測一整天的實測狀況

發現他的持妝感還挺不錯

而且質地真的超水感不粘膩

妝感相對也呈現相當自然不會假假的喔~

 

IMG_4109_结果.jpg

 

IMG_4110_结果.jpg

 

這瓶對我的黃皮蠟黃肌表現的相當好

除了具有 SPF50+ ★★★★防護力足夠

成分也有多重保濕修護成分保護

使用起來不會厚重有負擔

又可以有保濕補水效果

外出工作需要夜宿時我就會單帶這瓶

上妝變的超省時+超省事

防曬隔離和校色一次滿足!!!

 

整體評分:

輕盈感: ★★★★★ 

持久感: ★★★★

修飾潤色: ★★★

水潤感: ★★★★

包裝質感: ★★★★★

 

IMG_4098_结果.jpg

 

IMG_4099_结果.jpg

 

IMG_4100_结果.jpg

 

#小蒼蘭防曬噴霧

 

變臉貓這瓶小蒼蘭防曬噴霧包裝設計美

大理石包裝設計不只帶著好質感

藍白色調帶了十足清爽

我自己很喜歡這種噴霧型設計

隨身攜帶隨時想噴就噴好方便

 

這瓶具有高倍防曬 SPF50+ PA★★

PA★★ 可延緩 4-8 倍曬黑的時間

避免曬黑後發紅、老化和黑色素沉澱

柏金包隔離乳我會塗抹在臉上防護為主

而這瓶小蒼蘭防曬噴霧則是大面積噴在身上

或是外出久了補噴於臉上防曬

很適合夏季外出或玩水隨身攜帶

 

IMG_4341_结果.jpg

 

這瓶也有添加高級感小蒼蘭香氛在裡面

在炙熱的陽光下心浮氣躁時

聞到小蒼蘭香氛還可以些許療癒沈澱一下

使用方式更是簡單

只要距離約15公分輕噴在須防曬的部位就可以了~

 

IMG_4574_结果.jpg

噴出質地帶了點舒適涼感

還可以幫夏天的高溫些許降降溫

小蒼蘭香氣也是淡淡的不刺鼻

而且這瓶使用真的是防曬+保濕+煥白

All in one一次滿足!!!

 

IMG_4342_结果.jpg

 

小蒼蘭防曬噴霧的噴霧還挺細緻

噴灑出的質地也很清爽不黏膩

我很討厭使用完很厚重粘膩的防曬

畢竟夏天已經夠熱了

再加上防曬如果又黏黏膩膩

一定會讓人心情更浮躁!

 

IMG_4343_结果.jpg

 

這瓶使用後還有些許美肌潤色效果

不只讓皮膚狀況看起來更透亮

而且顏色又不會死白生硬

噴完的感覺也很清爽保濕

這些感受真的讓人蠻加分的~

 

IMG_4344_结果.jpg

 

變臉貓 小蒼蘭防曬噴霧適用於全身

像身體、臉部、頭髮等需防曬的部位皆可

而且這瓶的噴頭很優秀

可以很輕鬆的噴到背後也不會卡卡的喔~

 

IMG_4345_结果.jpg

 

像腳後這些小細節也都可以很輕鬆噴到

甚至還可以輕鬆倒噴

不只長效型防護還防汗防水

等於是一瓶360 度無死角的防曬噴霧!!!

 

IMG_4338_结果.jpg

 

IMG_4340_结果.jpg

 

這瓶小蒼蘭防曬噴霧真的很適合隨身攜帶

拿起來很輕巧又不佔空間

包裝設計連放在包包裡都覺得很有氣質

優秀的保濕和輕薄觸感很加分

保濕效果可以減緩日曬水分流失問題

再加上小蒼蘭香氣的療癒

真的是夏季外出隨身必備的好朋友喔!!!

 

整體評分:

噴霧細緻感: ★★★★★

均勻感: ★★★★

輕盈感: ★★★★

香芬: ★★★★

方便性: ★★★★

 

夏天的太陽毒辣辣

每次要迎接夏天來臨之前

尋找各種防曬已經變成必備功課之一了

如果你也在找CP值超高~

好用+輕盈的防曬~

那就試看看UNICAT變臉貓 

它很值得期待喔~

 


 

 UNICAT 變臉貓 

 

 

防曬專區: https://reurl.cc/ZQqx9M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