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80_结果.png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

每天下班就想賴在沙發上

抱持著能坐就不要站

能躺就不要坐的心情

只想好好沈澱一下今天疲累又繁忙的情緒

但一想起還要將臉上的妝卸掉

就又覺得心力交瘁整個提不起勁

像我自己都要拖到很晚才肯好好的面對現實

畢竟洗澡前還要經歷卸妝和洗臉的步驟

光想就覺得心好累!

 

如果你跟我一樣

曾經有想過為什麼沒有洗卸合一商品的念頭

或是還在懷疑洗卸合一商品真的好用嗎?

這瓶來自日本的懶人法寶

DEAR LILY-BLOOM CLAY 美容洗卸合一洗面乳

不只是98%美容液x洗卸合一

更是日本樂天全商品綜合排名第1名喔!!!

 

IMG_1975_结果.png

 

IMG_1968_结果.png

 

光看到日本樂天全商品綜合排名第1名這個頭銜

就讓我整個不得不肅然起敬

但內心還是很懷疑

到底是什麼樣的洗面乳可以賣到全商品綜合排名第1名?!

 

DEAR LILY-BLOOM CLAY 美容洗卸合一洗面乳

外包裝以粉色調為主體

再配上玫瑰金瓶蓋

看起來外觀質感還挺美的

內容量200g,比一般洗面乳還大一點

 

IMG_1972_结果.png

 

而且我意外的發現

瓶蓋後方交接處

竟然還設計成女孩感十足的蝴蝶結圖樣

也讓我不得不欽佩日本人對小細節的講求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

DEAR LILY這個品牌以『禮物』概念為設計

創辦人HIRO更是涉谷美容沙龍傳奇美容師!!!

在日本真的超級有名喔~ 

 

IMG_1976_结果.png

 

洗卸合一洗面乳背後黏附了一本小小說明書

雖然全為日文無中文標示

但大略也可從圖中猜測洗卸合一洗面乳的用法

這瓶除了可以卸妝、洗臉之外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毛孔潔淨護理功效!!!

 

IMG_1974_结果.png

 

說明書上更清楚標示各類型膚況該使用的水溫

 

像油性肌可使用約35~37度C

中性肌約30~35度C

乾性肌則因為膚況偏乾

更不能用過熱的水,約30~32度C最好

 

沒想到竟然連洗臉水溫都還要根據膚況調整

這應該是長期接觸女孩肌膚所產生的數據

真不愧是涉谷美容沙龍集團!!!

 

IMG_1971_结果.png

 

IMG_1970_结果.png

 

瓶身打開後可以看到一個封膜

撕開後就可以將洗面乳擠出

洗面乳質地是粉色凝露狀

近聞帶了些許花香又有點甜蜜的療癒香氣

 

IMG_1969_结果.png

 

質地比一般洗面乳還輕盈滑順

而且塗抹在手上也不會有黏膩感

我自己還蠻喜歡這種質地又不厚重的感覺

 

IMG_1961_结果.png

 

IMG_1894_结果.png

 

DEAR LILY-BLOOM CLAY 美容洗卸合一洗面乳

雖然是清潔功能型的洗面乳

但裡面更有著高達98%美容液成分

是屬於高濃度成份保養型卸妝

每次使用時,只要用乾燥的手取十元硬幣大小就可以囉~

 

IMG_1897_结果.png

 

IMG_1899_结果.png

 

這瓶卸妝手續其實也很簡單

只要輕輕在臉上畫圈就可以了

凝露質地在臉上感覺也很舒服

隨著時間拉長甚至會感受到有溫熱感

而且還會聞到淡淡的香氣

 

IMG_1966_结果.png

 

我以前都會害怕臉上會有殘妝

都習慣用質地厚重的卸妝油

更別說像這種卸合一洗面乳

更會讓我懷疑他的卸除力到底好不好?

 

卻沒想到BLOOM CLAY 美容洗卸合一洗面乳

除了有高濃度保養型成分

竟然連卸除力也比我想像的還強大許多

臉上不只看起來好乾淨

用清水洗去時也意外的超級好卸!!!(拍手)

 

IMG_1900_结果.png

 

一般洗臉是洗去肌膚多餘油份和髒污

卸妝則是將彩妝髒污清除

一開始我先試著卸半邊臉進行比對

發現卸妝效果真的還蠻有感的

也讓我對DEAR LILY-BLOOM CLAY 美容洗卸合一洗面乳好感度上升!

 

IMG_1901_结果.png

 

IMG_1902_结果.png

 

將全臉彩妝用BLOOM CLAY 美容洗卸合一洗面乳卸除後

光是肉眼看就覺得潔淨感表現優異

尤其臉的透亮度很明顯

而且肌膚除了完全不緊繃之外

摸起來根本就像是剛保養後

有著小baby的柔嫩感

也讓我忍不住一直狂摸自己的臉啦~(笑)

 

IMG_1904_结果.png

 

IMG_1905_结果.png

 

DEAR LILY-BLOOM CLAY 美容洗卸合一洗面乳

除了洗卸功能讓我大大驚呼之外

毛孔潔淨護理功能也讓我很想大推

也因為這瓶成分含有98%高濃度美容液

還可能當作另類面膜使用呢!!!

 

你有聽過洗卸合一的洗面乳還可以當面膜嗎?

只要在比較粗糙的部位敷上約30秒

像下巴、手肘這種粗糙感比較重的地方

甚至還可以邊敷邊按摩,當作按摩霜使用

 

也因為我T字部位毛孔比較大

我自己也還會敷在鼻頭毛孔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眼花和錯覺

隨著溫熱感甚至還會感覺到粉刺浮出

 

IMG_1963_结果.png

 

IMG_1960_结果.png

 

如果比較奢侈一點

甚至還可以敷在膝蓋

BLOOM CLAY 美容洗卸合一洗面乳

真的非常適合居家SPA保養

不怕敷膜等待時不小心走動亂沾

因為它只要敷30秒就可以洗去

洗淨後的柔嫩感和透亮度

真的是我的大愛啊~

 

IMG_2292_结果.png

 

聽說很多日本人相當推崇洗卸合一產品

因為洗卸過程中摩擦容易讓肌膚產生細紋

同時洗卸不只可減少肌膚受到刺激的次數

肌膚也不會因為過度清潔

反而造成過於乾燥的反效果

 

IMG_2113_结果.png

 

DEAR LILY-BLOOM CLAY 美容洗卸合一洗面乳

真的讓我使用感非常好

除了有相當不錯的高卸除力

還可以溫熱毛孔清除髒汙

最重要的是可以縮短肌膚清潔保養時間和手續

真的是現代人懶惰又省時的無敵法寶

超推薦給跟我一樣的懶女孩們喔!!!

 

 

現在官網註冊會員,還會送免費簡單美容試用組喔~


 


 

DEAR LILY-BLOOM CLAY 美容洗卸合一洗面乳

 

 官方網站 Dear Lily 居家SPA 百元試用組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