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81_结果.png

老實說最近工作實在太忙了

這篇文章本來沒有要分享給大家的

但從今年4月配好眼鏡帶到現在

也過了一個多月的時間了

 

這副眼鏡戴起來的舒適度

真的大勝於我以前的配鏡感受

不管是清晰度、輕盈感

還是眼睛的疲倦感真的降低許多

也真的解決了我戴眼鏡的困擾

讓我忍不住想大推這間厲害的飛碟眼鏡行給大家!!!

 

IMG_6214_结果.png

 

當初會知道飛碟眼鏡行

是因為去年跟朋友聊天聚會後

朋友說她等等要去桃園拿配好的眼鏡

當時我心中冒出無限問號

想說台北明明就有這麼多眼鏡行

為什麼還要特地跑去桃園?

 

朋友說這次是她在飛碟眼鏡配的第二次

中間曾到其他間眼睛行配過

但戴上後總覺得看東西吃力不舒服

所以最近又回到飛碟眼鏡重配

雖然中間路程比較遠

但戴起來的舒適度真的差很大

 

IMG_6212 2_结果.png

 

我平時工作或拍照都帶隱形眼鏡的關係

很多人其實不知道我是個大近視

我的度數左眼650 右眼700度

萬一沒戴眼鏡的話

就是個連眼前都看不清楚的重度近視!

 

剛好今年年初回老家時

也在老家附近配了一副新眼鏡

佩戴後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非常疲倦勞累

除了回去跟老闆微調了幾次之外

也默默去看了眼科

但總覺得好像沒多大改善

 

突然想起朋友推薦的飛碟眼鏡

就抱著不然試試看的心情前往

卻沒想到我那些不舒服的狀態

真的大大改善了許多!!!

 

IMG_6213_结果.png

 

飛碟眼鏡店內風格相當舒服

老闆人也超級好的

我本來以為這家店開幕沒多久

和老闆閒聊之下才知道

原來這間店已經經營20多年了!

 

IMG_6203 2_结果.png

 

店內的鏡框真的是好看的要死

還有我在外面幾乎沒見過的款式!

 

因為我度數較重的關係

老闆建議我儘量挑選小框

以免配完後的鏡片過大又笨重

戴起來的舒適感也會差很多

 

IMG_6204 2_结果.png

 

而且我覺得很特別的是

老闆還招待我現磨咖啡喝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到眼鏡行配眼鏡

還有店家請你喝咖啡的耶!

 

IMG_6201 2_结果.png

 

我個人覺得老闆眼光蠻好的

除了拿給我試戴的鏡框都很好看之外

給我的建議也都挺實在的!

 

IMG_6208 2_结果.png

 

確認選好鏡框後

接著就是拔掉隱形眼鏡量視力啦!

 

記得以往量視力時

都是拔掉隱形眼鏡後

直接就坐上量視力椅子測量

但老闆卻請我休息個2-3分鐘

老闆說這樣量出來的度數才最準確!

 

我從小到大的配鏡經驗真的不少

但飛碟眼鏡的老闆真的超仔細

來來回回一再重複幫我確認度數

 

我真的不得不說

這次的配鏡經驗

是我遇過最用心的一次!(拇指)

 

IMG_6209 2_结果.png

 

IMG_6211_结果.png

 

測量好度數後

老闆請我戴著眼鏡站在鏡子前

幫我定位測量我的瞳孔位置

老闆說這樣配出來的眼鏡度數會再更加準確!

(感覺好高科技啊~)

 

老實說來飛碟眼鏡

我本來以為挑完鏡框和量完度數

就可以馬上離開回家

但殊不知到老闆真的太仔細

我最後大概在店裡花了一個多小時才離開

奉勸各位趕時間的人

真的要找個充足時間再來啊!!!(笑)

 

 


 

 

 配鏡一禮拜後 

 

IMG_0051_结果.png

 

配完眼鏡後約一禮拜

終於來飛碟眼鏡取我的新眼鏡囉~(開心)

 

當天因為我有帶隱形眼鏡的關係

老闆也是請我取下隱形眼鏡後

讓眼睛休息2-3分鐘再戴上新眼鏡!

 

老闆很細心的幫我戴上

也幫我再次確認戴起來的對稱性

 

IMG_0052_结果.png

 

我覺得是一開始檢查就很仔細的關係

新眼鏡戴上後的感覺很舒服耶

沒有額外需適應的暈眩感

試戴過程中也沒什麼地方需再調整

 

IMG_0055_结果.png

 

因為我度數真的很重

以前配的每一附眼鏡

側面都會突出鏡片

看起來真的很笨重又很醜

 

但這副眼鏡配完後

光從側面的整體視覺

就讓我太滿意了啦~(灑花)

 

IMG_0056_结果.png

 

IMG_0054_结果.png

 

老闆說我的眼鏡是用這款鏡片製作的

也讓我把這個鏡片規格帶回家

這也是我覺得飛碟眼鏡很棒的地方

東西取自哪裡都會很清楚的說明!

 

印象中從小到大的配鏡經歷

根本從沒有看過這東西

更別說還讓你帶回家證明了~

 

IMG_0183_结果.png

 

老闆配給我的眼鏡盒也是原廠的

不是一般配鏡的透明塑膠眼鏡盒

這個看起來超有質感啊!!!

IMG_0061_结果.png

 

回家比了一下我家中的兩副眼鏡

左邊這副是我剛配的

側面完全看不出鏡片痕跡

整體看起來輕巧度極高

 

右邊兩副則是鏡片外露又超重

給人一種一臉書呆子氣~(嫌棄)

 

IMG_0057_结果.png

 

戴上後的眼睛

也不會因為鏡片而縮的小小的呢!

 

以前我都覺得眼鏡就是隨便配配就好

但真正帶到適合自己的度數後

才發現原來眼鏡戴起來的感覺

竟然可以這麼輕鬆舒適~

 

這次在飛碟眼鏡 Ricky eyewear

配鏡經驗真是太讓我滿意了

除了改善我眼睛易疲倦的困擾外

配戴的舒適度真的讓我超有感!

 

跟我一樣有眼鏡問題的話

真的超激推大家可以去找老闆喔~❤❤

 

 


 

 

飛碟眼鏡 Ricky eyewear

 

粉絲專頁

 

03-355-5508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87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