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03_结果.png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大近視

加上我的工作必須長時間看電腦

平常也是手機3c產品盯著不停

長期下來對身體的傷害真的很大

 

我除了平常會多吃深色蔬菜之外

也會攝取補充葉黃素保養

柏諦生技 微晶亮專利葉黃素EX

除了足量添加至30mg

更是游離型超好吸收

非常適合長期保養的12歲以上大人小孩喔~

 

IMG_8693_结果.png

 

現在3C科技真的發展太好了

外出也看到很多小朋友電動手機不離手

甚至小小年紀就開始戴眼鏡

所以市售有也許多葉黃素保養品出現

 

老實說我不是一個很愛吃保養品的人

柏諦生技 微晶亮專利葉黃素EX

裡頭的成份我很仔細的研究過後

發現裡頭成分使用的相當不錯

足量添加一天一顆,更是非常適合我這種懶惰鬼

 

IMG_8695_结果.png

 

相信很多人知道葉黃素對人體的功效與作用

但卻不知道葉黃素和玉米黃素

是維持健康的主要成分

而人體本身並沒有自行合成的能力

所以必須要從食物攝取才可以

 

深色蔬菜裡頭所富含的葉黃素含量最高

但現在很多外食族常攝取不足

所以輔助品也變成一種很需要的保養方式

柏諦生技 微晶亮專利葉黃素EX

裡頭就是使用黃金比例5:1

葉黃素+玉米黃素雙重搭配

完美符合我們所需要的日常攝取

 

IMG_8694_结果.png

 

打開外盒後

可以看到內層使用了真空包裝袋保持乾燥和新鮮度

 

IMG_8696_结果.png

 

IMG_8690_结果.png

 

撕開包裝後

裡頭為片狀式膠囊包裝

一盒總共有30顆

每天只要吃一顆就可以了

食用上也相當方便!

 

IMG_8691_结果.png

 

柏諦生技使用的膠囊為HPMC膠囊

性質穩定不容易產生化學作用

溫度和濕度只要不是過高或太低

都可以輕易保存不易變質

原料取自海洋和陸地植物

所以連全素者也可以安心食用喔!

 

IMG_8802_结果.png

 

建議大家可以每天早餐飯後吃

一顆葉黃素含量

直接足量加到人體所需的30mg

所以一天就只要吃一顆就好了!

 

配溫開水直接吞服

也不會有奇怪的怪味

像我一樣很容易懶惰吃保養品的人來說

一天一顆真的比較方便又簡單

 

IMG_8798_结果.png

 

除了葉黃素和玉米黃素之外

裡頭成分還有蝦紅素+智利酒果

以及草本晶亮複方

其中草本複方的來源

更使用不灑農藥和除草劑

符合65種重金屬檢測的無毒農場

吃下肚後也讓人能更安心

 

IMG_8797_结果.png

 

 

IMG_8796_结果.png

 

將膠囊打開後

可以看到顏色為橘紅色

那個則是蝦紅素的顏色喔~

蝦紅素可是一種超級維生素!

聽說當雨生紅球藻遇到環境壓力

體內的蝦紅素就會增加抵抗

對身體有不錯的幫助效果

 

IMG_8795_结果.png

 

專利XanMax®認證游離型葉黃素

也因為游離型分子小

不用像醋化型要透過油脂搭配食用

可以更直接且輕易的被吸收

額外添加的超級水果智利酒果

也富含相當多營養豐富的維生素

 

IMG_8800_结果.png

 

IMG_8801_结果.png

 

不管是像我一樣長時間使用3c

眼鏡和隱形眼鏡族

長期外食少攝取深色蔬菜

甚至日常需外出易受到光照傷害的人

都非常適合一天一顆葉黃素

 

IMG_8679_结果.png

 

IMG_8701_结果.png

 

市售的葉黃素產品百百種

柏諦生技 微晶亮專利葉黃素EX

使用的成分和來源我覺得相當好

我現在每天早上都會吃一顆

使用感也讓我感覺很不錯

一天一顆真的比較方便又簡單喔~

 

 


 

 

  柏諦生技 微晶亮專利葉黃素EX  

 

柏諦生技臉書:https://bertiebio.co/BpEeu

 

微晶亮葉黃素:https://bertiebio.co/AKQ1C

MOMO購物:https://reurl.cc/nzDDbn 

PChome24HR:https://reurl.cc/qdLLjD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雪兒Cher❤ 的頭像
    雪兒Cher❤

    雪兒Miss.Cher❤️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