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33 2_结果.png

燈飾對於空間質感

或是環境明亮度提升

絕對是整體不可或缺的元素

 

因為租屋環境光線太暗的關係

每次到有賣燈飾的地方

我總是習慣性的尋覓一下喜歡的燈飾

但每次看到的款式不是風格不對我意

就是價格整個讓人手軟花不下去


一流照明燈飾 款式新穎多變

質感風格高品質又精緻

重點是比市售價格便宜太多

超激推給想買燈飾的大家啊~❤

 

IMG_9564_结果.png

 

  一流照明燈飾  

 

官方網站 粉絲專頁

 

08:30-19:00 (假日公休)

02-2288-5411

新北市蘆洲區環提大道28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9565_结果.png

 

一流照明燈飾

位於蘆洲環提大道旁

光是賣場就有上百坪這麼大

賣場旁有附設停車場

開車前來的話,也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老實說看到賣場外的布條

我真的忍不住莞爾一笑

因為我真的好幾次路過

都覺得店內燈飾看起來感覺超貴

但殊不知價格真的竟然比賣場便宜太多啊~

(老闆真的沒騙人啦~)

 

IMG_9571 2_结果.png

 

一走進一流照明燈飾

我真的瞬間被滿滿的水晶燈吸引

賣場裡的燈飾真的超級多

每盞都閃閃發亮還自帶氣派氣場

 

IMG_9573 2_结果.png

 

這裡款式風格相當多種

想找華麗風、簡約風

歐風或是工業風等等都有

而且價格都真的比我想像中的便宜太多~(拍手)

 

IMG_9613_结果.png

 

賣場環境看起來相當整潔

我原以為賣場是近幾年才成立

卻沒想到竟然是成立30幾年的老字號賣家

 

老闆說他們原是燈具批發商起家

所以貨源和價格才可以下殺到這麼優惠

 

IMG_9604_结果.png

 

店內水晶燈真的是美到爆炸

這款流蘇瀑布般的水晶燈

更是華麗中又帶有柔美感

如果你的居家空間夠大

吊掛後絕對會讓居家質感瞬間大升級

 

IMG_9610_结果.png

 

而喜歡典雅風格的

絕對不要放過這一款

帶著靜謐又優雅柔和的氛圍

我覺得超適合家裡底漆為暗色調的裝潢風格

 

IMG_9605_结果.png

 

IMG_9606_结果.png

 

而像我一樣喜歡歐式風格的話

這款的溫暖氛圍真的很棒

一個個蠟燭台外罩霧面玻璃

營造出溫馨的暖色調光輝

不管是吊掛客廳還是餐廳都相當合宜

 

IMG_9609_结果.png

 

一流照明燈飾的水晶燈真的超級美

開燈後的高光更是讓我目不轉睛

成色和晶透感完全把水晶燈的高質量完美襯出

親眼所見到的細緻度又更是一絕

 

瞬間我終於懂了為什麼之前經過店外

都覺得店內販售的燈飾價格一定不菲

因為這裡的水晶燈質感真的太好了啦~(眼冒愛心)

 

IMG_9614_结果.png

 

看到這裡很多人一定會想知道價格

我剛好眼尖的看到一個清倉中的水晶燈

我本來以為價格隨便也要破萬

但沒想到這盞價格竟然只要$7,800

也難怪聽說這裡燈飾有看到喜歡

絕對要快狠準下手

不然一定很快就會被買走了~

 

IMG_9611_结果.png

 

而除了水晶燈之外

一樓也有販售多款立燈

除了擺放床邊很有飯店感之外

夜晚在床上看書也非常好用

 

IMG_9567_结果.png

 

IMG_9601_结果.png

 

接著老闆帶我往二樓前進

二樓賣場腹地也超廣

而且幾乎什麼種類的燈飾都有

像臥室燈、餐桌燈、桌燈

吸頂燈、壁燈等等

偏向一般居家空間所需要的燈款

 

IMG_9591_结果.png

 

店內風格也相當新穎多樣

呈列出的都是現在最火紅的風格

像這款就會是年輕小家庭喜歡的北歐風

潔白的簡單線條感中

又帶了可愛的繽紛元素在裡面

 

IMG_9569_结果.png

 

吸頂燈雖然沒有一般燈飾的華麗外表

但卻是相當省電小資必備

這一區的吸頂燈也相當多款

甚至有些還可以透過遙控器操控調光

創造不同的情境氛圍喔~

 

IMG_9582_结果.png

 

而如果想找簡單款壁燈

或是網美化妝燈、衣櫥燈等等

店內也都有販售!

 

IMG_9585_结果.png

 

一旁也有這種復古風的桌燈、床頭燈

有點復古又有點南法鄉村的味道

 

IMG_9580_结果.png

 

IMG_9581_结果.png

 

而如果你抬頭不小心看的眼花撩亂脖子酸

一流照明燈飾也有燈飾雜誌可翻閱

裡頭的燈飾種類真的相當多

大家也可直接從雜誌內頁尋找

再請老闆幫忙看看有無現貨或協助調貨喔~

 

IMG_9596_结果.png

 

而且我覺得店家超級貼心

還在角落規劃了休息室

除了逛累了可以休息一下之外

有帶小朋友來的爸媽們

還可以讓小朋友自己在這區玩遊戲

 

IMG_9594_结果.png

 

IMG_9570_结果.png

 

這區風格主要是餐桌燈、臥室燈為主

這裡也就是我今天的主要戰區啦~

這區售價相較之下相對便宜許多

但仍然不減他們家商品的好質感耶~

 

IMG_9597_结果.png

 

這組的風格我好喜歡

是Loft工業風的燈泡元素

外罩又有鐵絲編織感

很像IG上歐美網美會拍攝的燈飾風格

 

IMG_9595_结果.png

 

而像這三盞馬卡龍色調無敵可愛

造型也是萌度100分

超適合有小朋友的家庭或是少女們

也是我本來想挑選的款式之一

 

IMG_9599_结果.png

 

因為我租屋處房間亮度不夠

所以常常只要陰天

拍攝出的照片效果就會不佳

跟老闆討論了之後

老闆則建議我可以挑選透光性較好的燈款

 

除了光線不會直接打在臉上之外

對於房間的明亮度也可以大大改善

 

IMG_9576_结果.png

 

而這款玫瑰金網美風也超好看

也讓我難以割捨猶豫了好久啊~

 

有別於一般賣場的款式古板老舊

一流照明燈飾的燈款風格

真的讓我瞬間選擇性障礙病發

這裡真的有太多讓我心動的風格和款式了啦~

 

IMG_9587_结果.png

 

選好燈準備離去前

發現另一區還有超夢幻的水晶燈

這一區又讓我忍不住駐留了許久

 

整片全是金光閃閃的水晶吊燈

無疑就是皇宮裡才會出現的水晶吊燈

彷彿誤以為瞬間到了法國凡爾賽宮

這形容真的一點都不誇張啊~

 

IMG_9586_结果.png

 

OMG我的天~

這盞水晶燈真的美慘!

這大概是心目中最夢幻的水晶燈造型了

 

就連照片呈現出的效果

也難掩他的華麗與美貌✧✧

 

IMG_9584_结果.png

 

我一向對歐式水晶燈有莫名的迷戀

尤其有燭台的設計風格

加上富含巴洛克的細膩元素

這盞燈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無誤啊!

 

可惜我家沒地方可以放它

但真希望它快找到一個好主人把它買回家~❤

 

螢幕快照 2020-06-12 上午11.15.40_结果.png

回家後因為對水晶燈太念念不忘

現場也不好意思直接問老闆價格

到家後我還偷偷上網查了一下售價~(噓)

 

結果不查價格還好

一查還真是嚇死我的便宜

價格完全顛覆我對它家水晶燈價格的想像

 

拜託家裡空間夠大的、想換燈飾的

都快去一流照明燈飾給它買起來啦!!!

 

IMG_9875_结果.png

 

當天挑完我的臥室小燈後

離去前也和老闆約了裝燈時間

老闆當天真的超準時

時間一到就帶著師傅前來幫我安裝

 

IMG_9873_结果.png

 

因為我家是租屋關係

不能有任何的敲敲打打

加上天花板是輕隔間的關係

安裝燈這件事也困擾了我許久

但老闆則是很爽快的說沒問題

全部交給他處理就可以

 

老闆全程真的是親力親為

除了安裝過程非常仔細之外

熟練度一看就知道相當專業

 

IMG_9871_结果.png

 

過程中老闆也很有耐心的幫我微調長度

從裝燈到結束

都可以感覺到老闆對完工成果的要求

不是隨便裝裝就好了那種

 

除了相當謹慎細心之外

也對任何一個小細節相當要求

彷彿就是要將燈飾最好的樣子

精細完美的呈現給顧客

 

IMG_9872_结果.png

 

臥室燈安裝好後

整體明亮感真是讓我滿意到不行

而且燈吊掛起來後真的超級美

把照片分享給朋友看時

朋友也是大大讚賞安裝後的氛圍整個變超美

 

現在家居質感除了煥然一新之外

明亮度更是我覺得最明顯的改變

從沒想到可以用這麼優惠的價格

購買到如此高質感的燈飾~(用力拍手)

 

IMG_9589_结果.png

 

這次不管是第一次到店選燈

還是之後的到府施工完成

一流照明燈飾的高品質和服務態度

真的都讓我忍不住想激推和分享

加上商品除了有相當好的高品質之外

價格更是相當實惠好入手

 

如果你剛好有燈飾需求

又或者是想提升居家值得的朋友們

我真的太激推這間高品質的燈飾店了~❤

 

 


 

 

  一流照明燈飾  

 

官方網站 粉絲專頁

 

08:30-19:00 (假日公休)

02-2288-5411

新北市蘆洲區環提大道28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