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88_结果.png

最近大概是我使用3C最長時間的時期了

每天工作都狂盯在電腦前面,手機也需處理很多業務不離身

幾乎一睡醒就是與3C相親相愛,甚至一到晚上就覺得看東西變得霧霧也超級乾澀

 

雖然一直知道使用3C產品要讓多休息,但有時候一忙起來真的會忘記時間

所以我近期也開始攝取大研生醫 視易適葉黃素軟膠囊當作日常保養

 

IMG_7487_结果.png

 

IMG_7486_结果.png

 

一直對大研生醫這個品牌印象蠻好的

之前也分享過他們家的魚油

魚油質地非常清澈我很喜歡,跟我之前吃過濁濁的完全不一樣

而且他們家的瑪卡UC2也是相當有名的明星商品

這次在挑選日常保養時,我也很直覺的選了大研生醫的視易適葉黃素軟膠囊

外盒是白底搭配橘色盒裝,右上角還有防偽標籤,讓顧客購買時也多了一重品質保證!

 

IMG_7456_结果.png

 

 

IMG_7460_结果.png

 

盒裝一盒共有30粒,剛好符合一個月的攝取量

一打開會發現鋁箔紙袋真空包裝,接著可看見三大片排式包裝,每片共有10顆膠囊

我還挺喜歡這種設計,取用時直接拿取一顆即可,不怕一打開就讓全部商品受潮

畢竟台灣濕度相當高,這種包裝設計也可讓保存更輕鬆簡易

 

IMG_7457_结果.png

 

盒內後方標示也相當清楚,品名、成分、內容量和食用方式皆有,更有大大的黑字提醒有效期限

 

IMG_7459_结果.png

 

大研生醫 視易適葉黃素軟膠囊71黃金配方組成

美國專利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

美國專利Zeaone游離型玉米黃素

- 德國AstaZine藻類蝦紅素

瑞士山桑子

智利酒果

亞麻仁油Omega-3

維生素E

 

葉黃素其實就是類胡蘿蔔素的一種,和玉米黃素共同存在

因為葉黃素本身無法透過人體自行合成,必須透過每日飲食達到攝取

像蛋黃、玉米、奇異果、花椰菜、南瓜等等...都是包含葉黃素的食材

但大多數人卻無法在日常飲食中攝取到足夠的葉黃素量

再加上單靠葉黃素其實也不夠,一定要添加花青素效果會更好

這也是我為什麼選擇保健品的原因!

再加上這盒裡頭還添加了飛行員在夜晚作戰的秘密武器-瑞士山桑子,擁有優秀花青素和飛燕草素的智利酒果

以及富含DHA對護明很好的亞麻仁油,而大家熟知的維生素E,更有強大的抗氧化作用

 

IMG_7497_结果.png

 

光市面上的葉黃素種類,就區分為游離性和脂化型兩大類

脂化型葉黃素需透過人體酵素水解,無法像游離性可以直接被人體吸收

大研生醫 視易適葉黃素軟膠囊正是擁有美國專利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

吸收效果遠比脂化型葉黃素高出許多

 

IMG_7498_结果.png

 

大研生醫 視易適葉黃素軟膠囊除了獲得美國專利外

也還有歐洲專利、美國藥典(USP)專利以及玉米黃素金盞花品種專利等等

除了每粒軟膠囊裡所使用的食材相當珍貴之外,還有零農藥、無污染及多項認證

 

之前有聽過10毫克葉黃素+2毫克的玉米黃素對我們是最好的

大研生醫 視易適葉黃素軟膠囊除了有7in1黃金配方之外,更有完美黃金比例10:2

每顆葉黃素含量約有10mg葉黃素及2mg玉米黃素足量添加

既然要吃就要吃有足量且有效添加,吃了沒效也真的只是白花錢而已喔~

 

IMG_7463_结果.png

 

IMG_7479_结果.png

 

軟膠囊外表為深紫色,近聞也完全沒有味道,很適合不愛藥味的孩童或大人,一家大小都可以一起保養

這款質地真的很特別,膠囊有點堅硬又帶有韌性很有趣

軟膠囊泡水後會慢慢變軟,我還故意趁泡軟後咬破,真的有蝦紅素的蝦子味跑出呢~

內容物味道沒有化學感,讓我保養時也可以安心許多。

 

IMG_7480_结果.png

 

一般基本保養每日一粒,可於用餐完後搭配開水吞服,幫助達到更好地吸收效果

大研生醫 視易適葉黃素軟膠囊還蠻好吞嚥,不會有卡喉的問題

而如果想要加強保養的朋友們,則可以早晚各吃一粒

一天最多吃2粒就足夠了,多吃也不會再被人體所吸收的喔~

 

IMG_7461_结果.png

 

除了每天都要看書考試的學生之外,葉黃素真的很適合長期盯3c的大人小孩!

尤其現在科技這麼發達,3C商品真的無所不在

不管是打電腦辦公上班族、使用手機氾濫的低頭族、下班後回家追劇放鬆的電視族,甚至所有銀髮族們都很適合

我們不只從早到晚與3C相伴,在完全離不開電腦與手機的世界裡,也更突顯了日常補充和保養的重要性呢~

 

IMG_7496_结果.png

 

像我日常外出或是到外縣市工作需過夜,我就會隨身把大研生醫 視易適葉黃素軟膠囊帶在身上

排狀包裝真的很方便又輕盈,如果想要更縮小體積的朋友們,甚至還可自由剪裁成一顆顆放置在隨身包裡

 

IMG_7475_结果.png

 

IMG_7476_结果.png

 

身為一個長期使用3C的人,我現在每天早上吃飽後,都會直接吃一顆保護

小小一顆好吞嚥又方便,使用後也讓我的感受相當好,日常一定要持續使用才會有高濃度和好效果

提醒大家3C使用記得還是要多休息,假日最好還是到戶外走走,再搭配日常的葉黃素軟膠囊持續保養和照顧喔~

 

 

|好消息|

現在只要是大研生醫的新朋友,註冊後還可立享購物金500元喔~

詳請請見:https://reurl.cc/V6r4z6

 

 


 

 

     大研生醫      

 

官方網站粉絲專業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