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32 2_结果.png

 

你家也有老舊看起來污損不堪的舊鐵窗嗎?

想必早期很多住家

都有裝設鐵窗的裝設

 

現在住家房子外

也是裝設多年已不堪使用

所以近期開始在網路上

找尋大家推薦且風評好的店家

 

螢幕快照 2020-05-26 下午2.46.05.png

 

鼎揚鋼鋁門窗行

是我從網路上發現的店家

一開始覺得他們施工完成照

讓我覺得看起來相當有質感

原本看起來超老舊的鐵窗

經過改造後質感變的超美

 

螢幕快照 2020-05-26 下午2.47.03.png

 

改造後的風格我也好喜歡

整個煥然一新又帶有溫馨感

加上他們的風評相當好

所以當下就直接私訊了他們的粉絲專頁

 

因為我本身是外行的關係

不太了解一些施工的內容

所以在私訊的時候細問了很多問題

像是窗戶用什麼品牌

然後裝設後的氣密性

跟一些施工詳細的內容等等

 

他們的客服小編回答得非常專業有耐心

整個詢問過程讓我感覺很好

所以當下就預約了現場丈量服務

 

IMG_7033 2_结果.png

 

現場丈量當天

老闆給我的感覺很實在

而且還會針對我的需求給予建議

之後提供給我的報價單

讓我感到蠻訝異的

因為他們真的有別於傳統的鋁門窗行

針對施工細節及用料說明相當仔細

 

像是窗戶品牌、施工的細節

用料及做法都清楚標註

不像一般傳統師傅只有簡單的品項及價格

這讓我清楚知道錢是花在什麼地方

所以在當天報價完後

我就決定要找鼎揚進行施工了

 

鼎揚服務流程讓我覺得特別嚴謹、有制度

在第一次丈量完之後

簽約當日又進行了第二次的複量

再次確認所有細節

包含使用的玻璃顏色等

 

IMG_6779_结果.png

 

  鼎揚鋼鋁門窗行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

 

08:00-18:00

02-22463832

0985-037-057

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77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6778_结果.png

 

施工之前

我還特地去鼎揚的門市去看樣品窗

畢竟只有線上諮詢

沒實際看過工廠的狀況下就決定簽約

我還是會有點不放心

(怕自己太衝動踩到雷 哈)

 

第一次到訪時讓我有點意外

原本以為門面會是黑黑髒髒的那種

但殊不知竟然這麼明亮、乾淨又整潔

而且老闆娘給我的感覺也是非常親切又專業

 

IMG_6777_结果.png

 

實地到訪過後

讓我覺得蠻棒的地方是

鼎揚真的就像他們粉絲專頁說的一樣

堅持只使用原廠窗

 

在現場看到的所有窗戶

全部都有原廠的貼紙認證

當天看到了像是:正新、國田

大和賞、鵝牌等窗戶

真的都是原廠的大廠牌耶

另外還看到了鐵灰色的質感窗框

喜歡工業風格的人

就可以挑選這種色調喔

 

IMG_6776_结果.png

 

一旁還可以看到凸窗的支撐三角架

都是非一般自製鋁合金角架

這也讓我的安心感大大提升

心想 真的找對了

 

其實 讓我感到最放心的地方是

 他們不是只有口頭上的說明

 在確認完各種細節後

最後還進行了一個簽約的動作

有正式的合約及三年的保固書

讓我覺得非常有保障 (畢竟口說無憑嘛!)

 

IMG_6775_结果.png

 

喔對了~

前面提到在現場看到的窗戶

除了正面都有原廠的品牌貼紙外

在窗框的側邊

都還可以看到原廠的貼紙認證和合格檢驗章

 

在報價單上註明使用什麼牌子的窗戶

就真的會依照報價單上的約定使用該牌窗戶

沒有其他無檢驗的雜牌窗

品質相對也比較有保障

以上是我實地造訪後的心得

 

IMG_7029 2_结果.png

 

一般師傅施工手法可能比較粗糙

施工當日詹老闆和他們整個團隊相當細心

手法感覺也跟一般傳統的鋁門窗真的不一樣

施工中的每個動作都很小心

 

IMG_7028 2_结果.png

 

基本雛型完成時

詹老闆還一邊跟我說

完工後有任何問題都要再告訴他

因為他們還有提供三年的保固服務~

這樣的售後服務真的很優秀!!!

 

IMG_7031 2_结果.png

 

這是完工後的實拍照片

是不是跟之前的舊鐵窗感覺真的差很多!?

 

在施工前細節確認時

我有特別跟老闆說

因為這裡跟對面住戶的棟距比較近

所以希望玻璃不要太明顯就能讓對面住戶看進來的那種

 

當時老闆建議我

可以選擇銀霞或者噴砂效果的玻璃

有微霧感但是又不會影響透光性

在老闆給我看了兩種效果的樣品玻璃後

我比較喜歡銀霞玻璃的感覺  

所以 就決定是它了!

 

IMG_7034_结果.png

 

因為我選擇的是純白色的窗框

在完工後 

竟然看到詹老闆非常細心

還幫我用牙粉清理擦拭窗框

讓整個窗戶看起來乾淨明亮

到最後施工收尾時

都可以感受到鼎揚團隊的細膩

 

事後老闆還特別提醒我

矽利康因為才剛打上去

要小心不要碰到

在他們團隊離開後

我實在太興奮

忍不住東摸西看的

結果我就真的不小心摸到剛打上去的矽利康拉(暈)

 

矽利康被我用到後

我馬上打給老闆請求補救

雖然都已經付完款了

老闆在掛掉電話後

還是馬上就派人繞回來幫我補打

(真是太謝謝老闆了~)

S__107536432.jpg

完工的對比圖真的差異太大了

整體的風格氛圍也變得很有質感

約過了一、兩個禮拜左右

鼎揚還有私訊我目前使用的狀況

這點讓我覺得特別的窩心!

 

不像一般施工完成後

就不會再特別關心

 

以上種種流程下來

更讓我覺得當初的選擇是對的!

鼎揚鋼鋁門窗行

整個施工流程讓我滿意

成品也超有質感美到不行

下次或朋友們有需求的話

也會想第一個找他們!!!

 

 


 

 

  鼎揚鋼鋁門窗行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

 

08:00-18:00

02-22463832

0985-037-057

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77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