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11_结果.JPG

過了一個冷冽的冬天

又到了要開始露出大片肌膚的夏天了

保養天天都在做

但你的肌膚看起來是不是依舊粗糙又暗沉?

 

 St.Clare 聖克萊爾

超級巨星美體磨砂膏

能溫和去除掉肌膚多餘的老廢角質

瞬間肌膚變的超咕溜又好摸

連男友和老公都愛不釋手的夏季必備品來囉!!!

 

IMG_1603_结果.JPG

 

第一次聽到St.Clare 聖克萊爾這個品牌

就是它家賣的超好的粉刺速淨MP3

當時身邊朋友也紛紛燒我說好用

所以我對它家品牌的印象一直都很好

 

IMG_1599_结果.JPG

 

這次分享給大家的

超級巨星美體磨砂膏

更是我覺得好用到不行的商品

總共還有亮白/保濕/淨化三款可選擇喔!

 

這系列的外包裝真的很深得我心阿

帶了俏皮又亮眼的美式風格

一收到就讓人心情很好呢~

 

IMG_1600_结果.JPG

 

IMG_1588_结果.JPG

 

   超級巨星美體磨砂膏-亮白   

 

這系列不同之處

在於裡頭的美容成分

這款添加了紅石榴萃取和維生素E等等

能夠改善暗沉,並讓肌膚平滑柔嫩

 

IMG_1591_结果.JPG

 

一打開可以看到泥狀質地

裡頭則有一顆一顆的小顆粒

有些品牌通常會添加塑膠顆粒

增加對肌膚的摩擦感

但其實塑膠微粒容易對環境造成汙染

St.Clare 超級巨星美體磨砂膏

則使用核桃殼顆粒

能更溫和的去除老廢角質

一打開還能聞到讓人心情愉悅的陣陣甜香氣呢~

 

IMG_1598_结果.JPG


先給大家看看我的可怕象皮膝蓋

不只暗沉又相當粗糙

摸起來的觸感更是讓人不忍觸碰

 

IMG_1594_结果.JPG

 

St.Clare 超級巨星美體磨砂膏

使用方式超級簡單

直接取適量塗抹於身體就可以了

像膝蓋/手肘這些易摩擦粗糙的地方

都可以加強搓揉按摩喔~

 

透過按摩搓揉後

再用清水洗淨擦乾即可

 

IMG_1592_结果.JPG

 

哇~你們看!!!

跟還未使用前的效果比起來

整個粗糙感大大降低

取而代之的滑嫩透亮真的有讓我驚喜~(灑花)

 

IMG_1609_结果.JPG

 

IMG_1587_结果.JPG

 

  超級巨星美體磨砂膏-保濕  

 

如果覺得肌膚容易乾荒的人

那就可以選擇這罐保濕款

保濕款裡頭添加了乳油木果和甜杏仁油等等

能夠帶給肌膚柔滑的水潤感

 

IMG_1610_结果.JPG

 

來跟大家比較一下

我以前用過的它牌磨砂膏

它牌大多為顆粒狀質地組成

St.Clare 超級巨星美體磨砂膏

則是泥狀中添加了果實殼顆粒

兩者的質地真的完全不一樣

 

IMG_1595_结果.JPG

 

像我的腳後跟附近

冬天容易有缺水乾裂的問題

就很適合用保濕款來保養一下啦~

 

IMG_1596_结果.JPG

 

IMG_1597_结果.JPG

 

一樣取適量磨砂膏

在腳後跟處摩擦

再用清水洗淨就可以囉~

如果想要加強保養的話

推薦大家使用完St.Clare 超級巨星美體磨砂膏

還可以塗抹乳液保濕一下

這樣就會有水水嫩嫩的雙足了

 

IMG_1605_结果.JPG

 

IMG_1590_结果.JPG

 

  超級巨星美體磨砂膏-淨化  

  

淨化款裡頭添加了相當多成分

辣木子精粹\七葉樹萃取\鼠尾草萃取等等

大多為植物萃取成分呢

 

這罐可以幫助肌膚淨化 

然後維護肌膚的屏障保護力喔~

 

IMG_1606_结果.JPG

 

質地一樣是好推勻的泥狀

這系列都帶有好聞的甜香氣

每次使用都心情很好

沖淨後的滑嫩感再搭上甜香感

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直摸阿~

 

IMG_1607_结果.JPG

 

質地搓揉後

會先產生這種白色泥狀感

我覺得核桃顆的細緻度

也表現的相當好呢~

完全不會有過於傷害肌膚的刺激感

 

IMG_1608_结果.JPG

 

剛測試完的手部肌膚

整個感覺乾淨清新

摸起來的觸感真的會讓人回味阿~

 

IMG_1541_结果.JPG

 

通常磨砂膏類的用品

我個人一個禮拜會使用2-3次全身保養

透過去除老廢角質的商品

讓肌膚更顯光滑透亮

 

IMG_1542_结果.JPG

 

我真的愛慘摩擦沖淨完的效果

肌膚真的是咕溜咕溜超級好摸

再加上被滿滿的甜香氣包覆

使用完的淋浴間也變得好香甜

 

每次我都迫不及待

嘴角帶著笑衝去浴室保養

然後再心滿意足的離開阿~

 

IMG_1586_结果.JPG

 

夏天到了就是比基尼出沒的時候了

不管你有沒有穿比基尼

還是短袖短褲會露出肌膚的打扮

都一定要好好的保養身體

像膝蓋 手肘部位等等

都是容易因摩擦粗糙暗沉的部位

女孩們一定要更加留意這些小細節喔~

 

St.Clare 聖克萊爾

超級巨星美體磨砂膏

使用效果真的很讓我滿意

不傷肌膚又可散發透亮光澤

真的是每個女孩必備的好商品阿!!!

 

 


 

 

    St.Clare 聖克萊爾    

 

超級巨星美體磨砂膏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