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12_结果.png

炙熱的夏天到了

你還在擦油膩膩的厚重乳液保養肌膚嗎?

或是整天待在冷氣房

肌膚粗糙到不行

又找不到聞起來療癒的香氛乳液嗎?

 

Fitsense水漾蜂萃潤膚乳

打破了乳液總是厚重的迷思

除了可以讓肌膚保濕

還有超好聞的三種香氛氣息可挑選喔!

 

IMG_5607_结果.png

 

Fitsense水漾蜂萃潤膚乳

共有清馨茉莉經典小蒼蘭

以及絲柔玫瑰三種香氛調

商品包裝設計我個人相當喜歡

整體帶有專櫃的高級質感

擺在化妝台上也美美的~
 

IMG_5609_结果.png

 

從小我就知道乳液對肌膚的重要性

也常聽許多肌膚細緻柔白的大姐姐們説

每天都有使用乳液保養的習慣

 

但市售的乳液百百種

讓人炙熱難耐的夏天也到了

Fitsense水漾蜂萃潤膚乳

就是個相當好的選擇啊!
 

IMG_5592_结果.png

 

IMG_5586_结果.png

 

   絲柔玫瑰   

 

為什麼我說他們家的乳液夏季必備呢?

市面上有許多乳液都是厚重質地

擦在身體後夏天流汗時

就會發現身上怎麼會有層油感

整個人黏黏膩膩超不舒服

 

Fitsense水漾蜂萃潤膚乳

擦完後卻清爽又保濕

使用完後的感受給我相當好!

 

IMG_5605_结果.png

 

 

IMG_5583_结果.png

 

瓶身設計很用心

還有防止不小心按壓溢出的貼心設計

擠出後可以發現

這系列乳液的質地相當輕盈

 

IMG_5604_结果.png

 

輕推勻後可看到水感大爆發

肌膚呈顯滿滿的水潤感

 

很多人一定會疑惑

像這麼清爽的質地

保濕效果真的好嗎?

 

我跟你們說

這裡面有一個很厲害的成分

取自瑞士阿爾卑斯山脈

稀有且珍貴的黑蜂蜂蜜發酵萃取物

可以漸漸提高肌膚平衡

讓肌膚保有滿滿的保濕力喔~

 

IMG_5585_结果.png

 

絲柔玫瑰香氣帶了點甜感

有點浪漫又有點誘惑

味道帶了些許甜香感又不刺鼻

 

而且我覺得品牌超用心

竟然和香水一樣區分前調、中調和基調香氣

約會前拿來塗抹當香水也可以

 

IMG_5595_结果.png

 

IMG_5596_结果.png

 

這瓶質地真的超輕透

吸收速度超快

而且使用後真的相當清爽

沒有討厭的油質悶感

摸起來又相當平滑柔順

雖然質地相當水潤,但保濕度卻相當足夠啊!

 

IMG_5580_结果.png

 

喜歡玫瑰香氣或喜歡氣質款的朋友

就可以選擇這瓶絲柔玫瑰喔~

 

IMG_5593_结果.png

 

  清馨茉莉  

 

這瓶香氣是三瓶當中我最愛的

聞起來是清新優雅的植萃調

帶有迷人且充滿自信的氣息

 

IMG_5600_结果.png
 

IMG_5594_结果.png

 

我好喜歡這系列

只要稍加輕抹就會化成水狀的質地

使用起來的舒適度真的很棒

輕盈到讓人完全不到負擔感

 

IMG_5587_结果.png

 

這系列之所以清爽又有高保濕

是因為除了蜂萃成分之外

還加入了保濕效果極好的乳木果油、蘆薈、玻尿酸、維他命B5

 

IMG_5581_结果.png


它的保濕度馬上可感受到

細摸可感受肌膚的平滑和滋潤

但卻又不會油膩厚重

用起來的溫和感很迷人

還可以幫肌膚多增加一層隱形保護膜

 

IMG_5591_结果.png

 

  經典小蒼蘭  

 

想必大家都知道某知名香水品牌

有一罐超火紅的英國梨與小蒼蘭

不只價格昂貴又超搶手

而這瓶的香氣類似此品牌的香氣

想必一定會是很多人心中的第一名

 

IMG_5601_结果.png

 

經典小蒼蘭充滿著清新感

帶著怡人又舒適的繚繞氛圍

一種舒適又無侵略性的香調

聞起來就是很高級的香水味

 

IMG_5616_结果.png

 

因為我天生不是乾性肌膚

所以我對油膩質地真的有點懼怕

自從用過Fitsense水漾蜂萃潤膚乳

我真的忍不住愛上它的清爽感

也想大大的誇讚它啊!

 

IMG_5614_结果.png

 

現在每晚洗澡後

我都會用Fitsense水漾蜂萃潤膚乳

你們看他真的吸收度很好

肌膚上留下的滿滿光澤感很迷人

摸起來的滑順度更是讓我相當滿意

 

IMG_5582_结果.png

 

現在大家防疫期間倡導多洗手

不管是使用肥皂還是酒精等等

手真的開始變得越來越乾

而這罐我也拿來當護手乳使用

吸收度之好真的不怕亂沾附

擦完手後也不會弄的油油的喔~

 

IMG_5590_结果.png

 

這三罐香氣真的會讓人選擇困難症發作

但一罐才300多真的很便宜

三瓶買起來還不用破千

完全就是小資女也負擔起的價格

不管是自用還是送禮都很優秀

一年四季或是隨心情變換使用都可以!

 

IMG_5589_结果.png

 

肌膚跟臉一樣

有保養真的會有明顯差別

如果你的肌膚總是粗糙

或是長期待冷氣房缺水的話

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試試

Fitsense水漾蜂萃潤膚乳

不管是看起來的光澤明亮度

還是摸起來的肌膚細緻柔嫩

真的讓我相當滿意喔!!!

非常推薦給大家喔~

 

 


 

 

  Fitsense水漾蜂萃潤膚乳  

 

購買連結官方網站粉絲專頁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