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05 2_结果.png

 

一開始認識Sebamed德國施巴這個品牌

其實是因為我的大學室友

大學四年她的沐浴品清單裡

永遠都是德國施巴這個品牌

 

後來出了社會後到她家玩

發現她竟然依舊保持對施巴的熱愛

當下我真的太震驚了

想說這品牌到底是多好用

可以讓一個人如此死忠

 

自己親自體驗過才知道

洗後的溫和觸感真的讓人很舒適

也開啟了我對Sebamed 德國施巴的好印象

 

IMG_6186_结果.png

 

Sebamed 德國施巴

德國醫學美容健康品牌

他們家的商品全系列皆為pH5.5

與人體最相近的微酸性

不只可以更溫和洗淨

還能維護皮脂的健康狀態 抵抗外界刺激物

 

IMG_6188_结果.png

 

   嬌顏卸妝乳   

 

印象中從小到大

施巴的包裝一直保有品牌簡約乾淨

又讓人很有記憶點的風格

價格更是小資也付得起的高cp值

 

而這一瓶嬌顏卸妝乳

說起它的來頭可不小

獲得開架藥妝清潔賞No.1

 

IMG_6189_结果.png

 

質地為白色乳狀

碰到肌膚後感覺挺輕盈的

沒有過於濃郁的厚重感
 

IMG_6200_结果.png

 

有別於卸妝油的油膩膩

這款的質地真的超級細柔

而且含有醫美等級的保濕成分-醣醛酸複合物

 

卸妝後肌膚好水嫩Q彈

輕碰到臉上肌膚後

就馬上化開了耶~

 

IMG_6201 2_结果.png

 

以指腹由內向外均勻畫圈塗開

彩妝較厚重難卸的部位

可以稍加加強按摩

將彩妝溶入卸妝乳裡

再搭配化妝棉或衛生紙擦拭

就可以將彩妝通通帶走

 

IMG_6203 2_结果.png

 

使用起來完全不油不膩,

而且含有水解酵母蛋白帶走老廢角質

植萃專利配方舒緩肌膚的疲憊感

真的很溫和又輕柔

很適合不喜歡卸妝油油膩感的人

 

 人家說肌膚保養

一定要從卸妝開始

所以卸妝也是保養當中

最重要的一個步驟

一定要有乾淨的肌膚

後續的保養肌膚也才吃得進去喔!

  

 

IMG_6190_结果.png

 

IMG_6191 2_结果.png

 

  嬌顏保濕化妝水  

 

有別於大多化妝水的透明無色

第一次倒出嬌顏保濕化妝水

帶有夢幻感色的水狀質地

真的有讓我驚呼了一下!

 

這瓶添加了許多醫美級保濕成分-醣醛酸複合物

還有對敏弱有幫助的植萃成分-金縷梅、尿囊素、黃瓜萃取物等等

 

IMG_5891_结果.png

 

我個人習慣洗臉後

直接倒出塗抹全臉輕拍

讓水分好好的被吸收鎖水

 

IMG_5881_结果.png

 

但一個禮拜內

我自己還會額外安排2-3次濕敷

將化妝水滿滿的倒在化妝棉上

然後直接在兩頰鼻頭濕敷約10分鐘

 

IMG_5887_结果.png

 

我超愛每次濕敷完的肌膚

不只可以感受到膚況會變得很穩定

臉上的明亮度也會相對明顯

 

IMG_6197_结果.png

 

  嬌顏活性水合凝露  

 

接下來這罐的清爽度

我個人真的超級愛的

而且它還是FG網友優選商品喔!

FG真的是一個美妝保養指標

每次看到有興趣的美妝保養品

我還是會習慣的去看一下大家評價

所以能夠拿到FG優選產品

真的是不容易的事啊!

 

IMG_6198_结果.png

  

這一瓶打開後

可以看到質地還挺美的

除了含有醫美級保濕成分-醣醛酸複合物

裡頭還有一顆顆綠色保濕微珠

 

這一顆顆綠色小可愛們

包覆著滿滿的乳木果油

一起將大量的補水元素深入肌底喔~ 

 

IMG_6199 3_结果.png

 

因為我天生油性肌的關係

我真的超愛這種凝露質地

含有蘆薈、尿囊素、泛醇 能夠調理穩定膚況

 

尤其夏天使用的感受更棒

我都會偷偷拿去冰箱冰

使用時還可以順便冷卻一下肌膚

 

IMG_6207 2_结果.png

 

為了測試這瓶的保濕效果有多好

我自己還使用了儀器來考驗一下它

未使用前的數值為不及格的59分~(淚)

 

IMG_5900_结果.png

 

這罐凍狀質地延展性很好

只要取一點點用量

基本上就可以塗抹全臉了

 

IMG_5898_结果.png

 

我真的好喜歡這瓶水合凝露

一抹上臉就超有爆水感

然後輕輕按摩臉和頸部全部吸收

 

IMG_5897 2_结果.png

 

如果想要加強保養的話

還可以在沐浴前塗抹

經由水蒸氣讓毛孔打開加強保養

這罐效果真的很好

真的很像剛去完高級spa一樣

整個臉會變得超級水嫩啊!!!

 

IMG_5902_结果.png

 

IMG_5907_结果.png

直接測試這瓶使用完的肌膚保濕度

直接從59分標至62分了

這瓶的保濕效果真的不是騙人的耶~

 

IMG_6193 2_结果.png

 

   保濕修護霜   

 

這瓶我真的覺得他是一瓶萬用霜

像女孩們常會出現的暗沈

老化、細紋甚至外油內乾等等

這瓶都有不錯的防護效果

有非常好的高保濕力

 

IMG_6194_结果.png

 

瓶身開口處還有一個小蓋

取下後就可以將修護霜按壓取出

 

IMG_6195_结果.png

 

質地是帶有潤感的白色乳狀

 

IMG_6196_结果.png

 

這瓶延展性還蠻好的

質地也不會過於厚重

內含了親膚成分的甘油保濕因子

還有2%超高濃度維他命E

 

IMG_6206 2_结果.png

還未使用前

我們一樣用儀器進行殘酷考驗

未使用前目前數值為剛好及格60分

 

IMG_5893_结果.png

 

這瓶質地我覺得很適合輕熟女

直接塗抹在臉上的延展性也很好

 

IMG_5886_结果.png

 

這種帶有潤感的乳霜質地

我就會邊塗勻全臉後

順便幫肌膚做個按摩和提拉

由內往外和從下往上按摩

剩下的也別忘記頸部保養一下

 

IMG_5889 2_结果.png

 

這瓶的滋潤感真的很好

使用完也不會過油

塗抹完的肌膚整個光澤感爆棚

透亮度整個就是閃閃惹人愛

跟還沒使用前的乾燥感差太多了啦~

 

IMG_5896_结果.png

 

IMG_5906_结果.png

使用完後的檢驗數值

直接也飆升至63分!(拍手)

 

我覺得這是一瓶乾性

或是輕熟女必備的修護霜

上妝前使用的話

貼妝效果更是讓我忍不住大拇指啦~

 

IMG_5866_结果.png

 

IMG_5868_结果.png

 

這一系列使用完後

真心覺得Sebamed 德國施巴

就是個很實在又好用的品牌

使用起來的溫和感真的太讓人安心

也難怪產品獲獎無數

價格更是小資都可以輕易入手喔!

 

 


 

 

  Sebamed 德國施巴  

 

 

全省百貨專櫃、連鎖藥妝店

德國施巴官方購物網站 https://bit.ly/2ZrBT3N

都有販售唷~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